close

拉砲!!!!  35.gif35.gif35.gif35.gif  就如標題~  Q澤會走了!!!  ((拭淚))

每天殷殷期盼的...  終於讓我們這家人盼到了~  直接進VCR。4a4b8902bb86e.gif

 

 

 

 

 

 

從看著Q澤滿月,學會翻身到收涎,接著會坐著玩到長牙,當起爬蟲類

再突然敢站起來到扶著桌椅滿場跑給我們追,就是不敢放手走走看~

扶著走久了,全家人最期待看到的莫過於可以自己走的Q澤...

不過一切真的很快!!!   小baby的學習力真的很強~

扶著走好一陣子後,滿周歲時還是不敢放手走,

滿周歲後的一周間,就開始常常會偷放手走一小步...兩小步...

很明顯的那也是他無意間的步伐,他當然完全不會畏懼~

可是真的要他完全不要扶走走看,他會馬上趴下用爬的...  唉~

 

 

 

 

就在昨天~  歐.  是前天12/11這天的晚上!!

他為了跟小姐姐一起玩球,膽子整個都來了~  居然放手走過去拿球...

尬的!!  我的孩子居然放開我的手勇敢邁出他人生的第一步...二步...三步...四步...

我激動的趕緊拿手機錄下來,好想趕快跟呂董分享(他在上班)好想跟所有人分享,

好想跟很多很多人說....   我兒子真的長大了!!  他會走路了~~~   (((哭)))

我知道我over了,可是我真的超開心!!!  (嗚~~)

Q澤以後不是小baby了,baby是用爬的,會走就是小孩了... 我兒長大了~

很快他也不在牽我的手,換牽女朋友了.... 

好像一下跳太遠了~ 先收回來好了!!!   哈哈哈   馬麻一整個想太多想超遠...  smile038

 

 

 

他的成長日記我更新的太慢了~

先回顧一下他的爬蟲類進階史~~~

a

 

自從會站後,就開始敢扶著走~  最愛追逐戲碼。 

  

 

快滿周歲,姑姑送了Q澤新鞋給他,希望他除了快長頭髮外,也快快大步走~

b

 

跟把拔馬麻出去玩,他也想自己下來走一下,不過需要媽咪牽著走~

 c

 

 

扶著走的步伐超級穩,所以大家都認為是他不敢而已,不然自己走一定馬上走得很好

11.gif11.gif11.gif11.gif11.gif 這天是他農曆滿周歲,阿嬤說要穿帥點

d

 

 

再進農曆生日那天他跳舞的VCR吧!!  化身小小rocker還中途叫  爸~  哈哈...

 

 

現在每天早上都喜歡跟著阿公出去散步,不過他不愛坐在車裡̂。

他喜歡這樣散步...  才有參與感~~  哈哈...

 

真的會走後,只要在房間或在二樓,都很勇敢會自己走起來。

不過,在一樓不太敢走還是不太敢走...  還需要更多的勇氣~  哈!

e

 

 

 

厲害吧!!!  大家請拍手~ 1764557390  1764557390  17645573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