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媽~ 這到底是啥鬼東西啦~~~

104.gif  我不要....   快幫我脫掉!!!!!

 

 

最近晚上下班感覺得到天氣有漸漸在轉涼了

是時候準備幫Q澤買冬天的衣服了~

想說櫃子裡有我去年從朋友那裡收來的恩典牌衣服

前天下午就整理了一下,比對幾件Q澤應該可以穿的給他試穿一下

也讓我知道如果幫他買該買多大件的才合適~

結果...  是很多件不是太大就是....  太合身啦~~~~~  救狼喔~~

2

 

 

爸~~  這太緊身了...  我不愛!!!!

還有頭卡的這麼緊我更討厭!!!!   快救我~~~

3

 

 

大頭澤,頭大!  帽T完全不是他的菜...

雖然他哭的慘...  可是我卻看得好開心~  跟爸爸倆一直笑~  (我們真壞心smile038)

4

 

 

知道拉不掉,只好開始往我這裡求救...

5

 

 

澤:媽~ 快幫我脫掉!!!!!!!!!!  哇~~~~~

好啦~  好啦~~~   哈哈哈哈.....

6

 

 

一翻折騰後~  當然又是好玩的打賞啊!!!

 

帥哥泡泡浴。

手一直抓泡泡..  超開心~

7

 

Q澤:我喜歡泡泡澡~  每天都洗可以嗎...

8

 

媽咪: no...  no~  這太傷本囉~  除非你乖乖讓媽咪拍牙齒~  哈哈哈哈...

9

 

澤: 爸~ 要不要來跟我一起洗泡泡澡啊~~~~ 

10

 

 超好玩的....  讓我都忘了前面媽咪怎麼對我的!!! smile038

11

 

 

小童的衣服真的有點難倒我...

上各月買鞋也是,結果都有點太小只能穿衣兩次就太緊了...  >"<

看來最好的方法就是試穿了~

只是Q澤沒這麼有耐心!  可以讓我這樣一直穿脫穿脫~  他會起抓狂...006.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