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爸~ 我要看巧虎!!!  快點放給我看~  否則小心我咬你!!!

小霸王Q澤這兩天感冒了~  馬麻希望你快恢復這凶狠的模樣~ 哈~

 

 

小傢伙在不舒服時,整個超塞奶

睡覺不管什麼姿勢,一定要摸到我,確定我在身邊才行

一不小心真的睡太熟,突然醒來沒摸到我    就是哭...

2

 

不管是午睡或夜眠,很常最後睡著的姿勢就是這麼畸型....

厲害吧!  趴在媽咪身上睡,馬麻就跑不掉了~  smile038

3

 

只是這樣真的好睡嗎?  澤...

你睡得著    馬麻睡不著耶!!!

4

 

還沒完全入睡前是不能拉他躺好滴...

因為他會哭著在滾到我身上來~  哈哈!  一整個塞奶到極點~

5

 

see~ 我叫他  阿澤~  我們躺好睡覺喔!  沒回應...

嘿嘿~  表示真的完全入睡啦! (太累了,不熟睡很難)

6

 

 

昨晚咳的嚴重,所以8/23早上再帶他去看醫生

7

別以為他願意乖乖戴口罩...  在拍完照沒多久就一直不耐煩的猛拉

最後不只成功拉下來   更直接拉壞就都免戴啦~  真聰明!

 

 

 

看完醫生回家,才吃完一包藥就一直要我抱著他...  塞奶症頭又開始了!

不過,我猜他是咳累了想睡覺,所以抱著也不須哄~  一下子就睡著了~ 真乖~

8

 

就是要馬麻這人體肉墊當床才好睡

我超喜歡他對我如此的塞奶!  不過也怕他養成習慣...  唉~

9

 

中午的午睡,在床上翻了好久    一度有睡著

可惜咳嗽讓他睡不好   真的好可憐啊~

10

 

晚上8點就想進房間滾,他累了! 這兩天的奶奶都沒喝完就不喝了

因為他鼻塞...  嗚~  可憐的小傢伙  只能靠嘴巴呼吸~

11

 

阿澤~  阿咪愛你

你要快快好起來唷~ ♥♥♥

12

 

然後的然後~

阿澤的頭髮真的有再長長一些些了~  帥!! 1356351922.jpg

13

 

 

 

讓了好些天沒更新這裡啦~   因為8月我的壓力超大!

使得我每天除了上班,回家忙Q小澤外都是上一下FB就提不起勁整理照片&寫文

這個月我共有2份報告要準備

一份是衰尾被抽中的讀書會書頭

 (一年共抽12個書頭,我居然在全院的簽中被抽中,一整個衰啊~)

還好在6月底書有準備好也很快就看完了!

可是就是太快看完害我8月初一整各大忙,除了趕緊再重複習一遍外

然後也先把書頭該準備的point準備好

8/20很順利的講完一堂課...  讓我有先小鬆了一口氣  呼~

然後!!!  另一份是在剛知道我是書頭後沒幾天...

7月初才告知我,我8/23有排到我們例行性的Journal報告的名單中

一整個讓我傻眼,這真的讓我比較緊張又更挫... 也太巧了吧! 全擠在同一週!!

還好在很短時間內就選定paper了,之後就是有一搭沒一搭的慢慢翻慢慢看

一直到8月才整個更是緊張~  哈哈哈... 不到關頭不掉淚!

總之.在8/23昨天也順利發表完了~  心情超開闊的!!!

oh ya!!!  我的壓力警報解除了~  快...  我要出去玩~   哈哈哈

 

 

太就沒寫,一整個超free style~

要快補Q澤的成長日記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