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當我還忙著...  後面就傳來一大聲~ 碰!

然後就變這樣了~ 秀秀...

 

 

每天早上如果我是在家的,我會盡量陪澤看一下巧虎DVD

陪他一起唱跳一下   迎接美好一天的開始

他很喜歡看巧虎  只要是唱歌跳舞的部分他都會跟著咿咿呀呀的

手也會不時跟著亂揮舞

像6月他學會的拍拍手就是跟巧虎學來的 隔壁鄰居都覺得澤很棒7個多月大就會拍手

(隔壁鄰居的孩子是10月大才會自己拍拍手的)

所以,我是覺得巧虎還不錯,所以盡量會陪他一起看陪他HIGH一下!

 

 

今天也是,我還在開電視.放DVD.選台,一切動作還在進行中時

活潑好動的澤不知在興奮啥  自己就翻下床了

然後在聽到  碰  的一大聲後  就是尖叫大哭聲

我馬上轉身過去抱他   看得出來他有受到驚嚇

哄了好久  哭不停  更加撒嬌了...

直到我依舊放巧虎在唱跳  他才冷靜下來   淚眼婆娑 靜靜的看著巧虎

2

 

此時我趕緊找    到底撞到哪   碰的這很大聲  應該會腫

往前一看原來在前面  好大一包啊!!

3

 

我去揉它  澤就會因會痛又開始哭...

所以只好趕緊抱到樓下  跟婆婆(阿嬤)自首

馬麻我又讓他摔下床了... 029.gif

(第一次是我小夜回家,半夜擠完奶下樓洗奶瓶,結果他醒來找我,就... 那是2個多月前的事了! )

4

 

阿嬤看到當然會心疼啊!

可是馬麻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是大意...

所以阿嬤趕緊拿"喜療妥"幫澤擦藥,而我是幫他冰敷了15分鐘

(喜療妥有效,中午睡醒後紅腫退了...  看起來是會黑青)

5

 

之後他就都鬱鬱寡歡   跟平時的他不一樣!

6

 

阿嬤一直說會不會有摔壞頭腦啊! 腦震盪之類的... 1194853157.gif

澤真的對不起啦~ 媽咪愛你fightmon%20(36).gif

7

 

所以!!!

我趕緊煮了美味的午餐,要跟澤賠罪!!

之前有煮過一次  他很喜歡  都吃超快的

今日特餐:南瓜豆腐吻仔魚粥

8

 

我先試吃了一下  真的超好吃的!

不需調味  南瓜的甜加上吻仔魚的鹹  味道剛剛好~

 9

 

不用30分鐘的時間    一口一口開心的吃光光啦~ 1194853156.gif

10

 

連去上完音樂課回來的小姊姊   也吃了一碗1764557390

11

 

然後跟哥哥.姊姊玩一下後,澤好像就都忘了

心情也都恢復了~  呼...

12

 

 

再睡一個午覺醒來

他的活動好動又跟平常沒兩樣了...

 

 

不然我真怕下午把拔下班回來  會想休了馬麻...shigai%20(29).gif

 澤...  真的sorry!!  馬麻會更加小心的! ki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