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這是澤第二次跟我們外出用餐。

(第一次是跟林董一家人一起吃 石二鍋, 那次有一半時間是在睡覺比較好控制)

這次是還好有一大堆人,不然我會瘋掉吧! 哈哈..

 

 

上個月的母親節家庭聚餐  理當是全員到齊啊~

所以澤又有機會跟著我們外出  讓馬麻學習在外用餐時間>2小時以上

怎麼應付或處理小童同行時會有的情形

我說過,澤真的很愛面子ㄋㄟ~ 在外時,都很會幫自己做面子...乖的勒!!

2

 

難得有澤同行,哥哥姊姊搶著跟澤坐一起

也可以幫忙舅媽我帶弟弟

3

 

這是阿公阿嬤

 4

 

姑姑跟姑丈

5

 

在點完餐後,大家的餐點還沒送來澤卻先開動了~

先餵飽澤,這樣大家也可以好好用餐。

6

 

然後在餐點與餐點之間

澤變成大家的大玩偶,因為看著大家吃他不爽獨自坐著

所以一定要有人抱他,他才開心!

(真是俏皮,還吐舌頭)

7

8

 

這是啥大爺姿勢...

(我的瀏海好...  囧")

9

不爽把拔抱,就"傲毒毒"的臉

10

 

這是今天的set,我就沒在一道一道 po 囉~

只能說...差不多價位時,我還是喜歡西堤多些!!smile040

11

 

這是呂董選的主餐: 香蒜瓦片牛肉

12

 

我選: 陶板香煎牛肉  好食。。025.gif

13

 

原本想說先喝完奶澤,應該小玩一下就會睡了

沒想到他精神一樣出奇的好,就是要人抱啊~

15

 

所以這樣抱著馬麻根本無法吃美味牛肉!!

只好勞請呂董先幫我切~ 1604.gif

14

 

這次人多,澤就是貪玩

16

 

感覺有點困,放他進嬰兒車,他精神又來了!! orz...

不睡就是不睡...冏~ (其實是我想 好好吃肉!! smile038)

17

 

等阿嬤跟姑姑吃完主餐,換阿嬤哄

我真心覺得,家有一小真的是有一寶!! 讓家裡多了很多不一樣的笑聲~

家人的感情還會因此更加熱絡!!

18

 

然後上甜點囉~

我覺得,陶板屋的甜點中! 這個最值得點!!!

冷月紫米 --甜度適中.芋頭超好吃。

那天我選的餐除了主餐牛排外,可以說沒一個對的! 都是呂董選的好吃些...1190612368.gif

19

 

用餐接近尾聲,請服務人員幫忙拍張全家照。

一年能拍全家照的機會真的很少ㄋㄟ!!  (應該要多聚餐... 哈~)

20

 

今天很謝謝這兩個小童幫忙照顧小小童。

今年禾禾也要上小學了!  真是快啊~

21

都要走了...這位老大終於想睡了! 99981217_t.gif

22

 

可是不讓你睡~ 就在阿嬤懷裡撒撒嬌就好!

23

 

然後在店外又拍了一張全家照,可惜燈光不足,我只好用過曝方式啦~ 囧...

24

 

 

題外話~

因為任何節日時,貼心的Emily都會作卡片!

今年我看到她送給阿嬤的卡片時,讓我又想哭又想笑...

25

 

想哭的點就是感動   這孩子真的有想法!

只是如果...每天不要讓阿嬤生氣或催促寫功課,我想這就是對阿嬤最好的禮物!

不過,妳幫忙照顧澤是真的讓舅媽很感謝~

因為有妳這小幫手,讓阿嬤.舅舅.舅媽才有小偷閒的時候! 謝謝Emily~

26

而好笑的是~ Emily妳也畫的太像了!

阿嬤捲髮每天罵妳寫功課的樣子還真是傳神...  XDD

 

 

 

想想...  要等到我可以收到澤做的卡片....

還要幾年啊!!!  QMo%20(21).gif

 

 

也祝福天下母親  天天都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