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啊哈~ 連著兩天發食文。 天賣落紅雨啊... tommy_4.gif

4月22日公會有課,我裝認真,說什麼也要去上課!!

其實是要假上課之名,行同學聚會之實啊!!!  哈哈哈

偶爾讓馬麻的這身分先休息一下嘛~

老實說...  其實也無心上課啦!  一心等著午餐的約會而已~1194853126.gif

 

 

 

本來想吃石二鍋,偏偏不能訂位外還要等好久

所以只好選第二備案了---   薄多義

這次我們是到文橫店,原本的自強店太小改來這重新開幕的,人一樣很多!!

10  

 

因為還要趕回去上課,所以一切不挑   有位子就ok!!

 

2

 

就連點餐也是神速!!!

說好就是一個pizaa.一個麵.一個義大利麵.一份薯條

然後再討論一下口味,不出5分就拍版定案,點好了~

速度之快可能連店員都感受到了吧!!!  (((大笑)))

3

 

然後等餐的時候我就開始亂拍一下!

我同學居然說:ㄟ...   妳為了拍這裡還站起來這樣走來走去很糗耶!

我:  敢ㄟ...  害我第一次覺得丟臉   就只拍了2-3張就坐下了~

不然我都很自然的走走拍拍說~ 123.gif

4

 

不管道哪間分店,一貫的裝潢都有這面牆跟格子牆

5

 

這小空間算是給慶生辦小活動用的吧!

因為剛好在店門口又靠窗,一整個吸睛。

6

 

這是剛好樓梯下的空間    有另一種小家庭感。

坐這裡會有壓迫感嗎?  我也不知道...

7

 

飲料我們選最便宜最簡單的紅茶

因為我們主要是吃pizza,飲料算是解渴

8

 

薯條.薯條!!!

最愛的薯條~ 沒三兩下就k.o了!!!

真想去costco買一包回家自己炸,可是他太大包了啦~

9

 

 蒜味綜合菇麵

應該是餓的關係,味道還不錯!!

只是吃到後面可能麵吸到比較多的醬汁,還是我吃到乾蒜,覺得有點苦

10

 

 墨辣味雞肉pizaa

pizaa  pizaa 好久沒吃pizaa了~

劉同學說:以前薄皮的她比較喜歡   可是我愛~

11

 

可是我反而喜歡這種Q邊,咬起來咬嚼勁

當然薄片型也不錯啦! 只是吃起來有點空虛...  8.gif

12

 

 波隆那肉醬麵

簡單就好味~  且又便宜...  哈哈哈

13

 

一樣拍個合照先~

同行有人也哇哇叫,要開動了啦~

14

 

我們也合照一下~

15

 

因為明天又要上課惹...

我又開始期待明天的午餐聚會啦~

所以今天心血來潮!!!   先完成食文在說~  smile040

薄多義  便宜又好味

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