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

Hi~ Hi~

小猛男洗澡文又來了

看看首圖就知道  我的成長飛快

已經壯的小臉盆沒辦法容下我的程度了

每次洗澡  我們房間每次都差點水患...

(這已經是2月底發生的事了唷~)

 

所以~

 

 

摪啷...

快樂青年來了!! 1685251503.jpg

b1

就是該幫我這小壯丁

準備大咖的澡盆才適合我的身分~

 

 

 

 

先說說2月底時

我媽咪還有幫我買夏天的衣服喔~

 因為高雄的天氣就是這樣   溫度永遠比較高

所以我媽咪說沒先幫我買幾件起來 U be的話

怕突然變熱的時候我會熱死 th_1218127118.jpg

bb

 

可是明明我才3個多月大

我媽咪卻幫我買6個月大的baby衣

一看就知道太大了... 媽咪妳確定我穿起來可以嗎?

bb1

媽咪:當然可以啊!!

Q澤真的大好快啊~ 一下子就很多衣服穿不下... 媽咪沒買大點不行啊!! 

 

 

 

 

 

好啦~  重頭戲來了...

我要洗澡了!!!

每天最快樂的時光  happy time~1190787281.gif

bb3

 (探戈舞姿)

 

 

洗澡前媽咪還會陪我玩一下

每天都是開心入浴  讓大家看看我超低笑點...

 

 

 

 

 

就是這咖   就是它

我愛死了...  可以讓我完全在裡面"撐縮"

而且我媽咪很貼心  還幫我準備洗澡網喔~

讓我可以躺著或坐著洗! 完全大爺級的享受~

b3 

 

 

 

 

啥咪...

拔把你要拍今天的洗澡過程喔!!

這樣我會緊張  無法專心享受耶!!

你盡量不要拍到我露點喔~ 我可是小猛男,怕很多人會失控尖叫...

b4 

 

 

媽咪 先幫我擦擦臉後,換洗洗頭

別說我頭髮超短就不用洗  我媽咪跟爸比可是超愛聞我的髮香

所以還是要每天洗的香噴噴才可以

b5

 

接著~

下水囉... 

b6

 

看看~  我撐..  我撐... 我撐~~~  我可以頂到澡盆耶!!

b2

b7

  

最不喜歡的還是洗背

因為要坐著不太能玩水  且我還不太會坐...  所以會害怕啦~006.gif

b8

 

 

歡樂的時光就是這麼快

洗完後媽咪都快速擦乾  快速幫我穿上尿褲

(因為我曾經小解在床上過...  哈哈) 

b9

 

看看~  穿上新衣的小猛男我

好開心啊~  我愛洗澡...4736.gif

b10

 這就是我的洗澡記~ 帥氣吧!!

 

 

 

 

今天我犧牲可大了...

 

啥咪!!

你們還不滿足...  這樣不行喔~

b11

 

 

 

還想多看看可愛的Q澤我的話

記得常回來唷!

今天就先降啦~097.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