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厭

好討厭家裡的蚊子都只叮我

明明是跟爸比.媽咪一起睡覺

可是蚊子先生就是有辦法找到最嬌小  夾在媽咪懷裡睡覺的我

偏偏我睡著後是完全沒知覺  不會哇哇叫喊痛

媽咪說我的痛覺神經還沒很靈敏   所以還不知道痛

只能任這些蚊子吸我鮮甜的血

可是  蚊子先生你也別每次都必攻擊我俊俏的臉龐啊...

我是靠臉蛋吃飯的耶!! 006.gif

 

3m3w6d

把我叮成這樣  叫我怎麼出去見人  (雖然媽咪都把我關在家smile044)

 

 

就連我小巧的指頭們你都不放過

害小手腫的跟粉腸一樣   讓我阿嬤跟媽咪超心疼

1

2

 

每次紅腫剛退  才復原而已

你就又來補兩針送我

手

 

最近天氣熱媽咪才沒幫我穿褲子而已

蚊子先生你連我的棒棒腿都愛上了

好像被家暴偷捏的一樣

腳

 

 

更可惡的是你連頭都沒放過

一定要這樣親遍我全身才滿意

我的頂上都無毛了  你叮這裡會更明顯耶!!

很像癩痢頭似的   很不雅觀... (說了我是靠臉吃飯)

頭

 

夏天就要到了

你們也死定了

我爸比跟媽咪一定會把妳們殺光光

不讓你們再來對我肆虐  害我像小殭屍一樣 

3

 

拜託

千萬不要再來叮我了  我不要變紅豆冰

 

4

 

 

 

 很奇怪家裡的蚊子都知道Q澤在哪裡

每次只要他一落單  蚊子就找上門

每天睡前一定先在房裡抓蚊子  可是就是超會躲

偏偏嬰兒體溫又比較高   就算大人體質是酸性體質

似乎這誘惑都贏不了嬰兒的細皮嫩肉

 

 

最近真的為該買哪種捕蚊器具傷腦筋

房間不適合用傳統式蚊香  怕最後我們都一覺不醒

而液體電蚊香又怕有毒

想買"光觸媒捕蚊" 又有人說沒效

天那~  快給我點意見吧!!!  到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