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JPG

上週日12/11呂呂澤小朋友滿月了

前一天婆婆就有先說了,滿月這天要拜拜

拜拜前還要先把 澤澤  洗好澡  穿新衣

偏偏前一晚這位老兄晚上1-2小時就給我醒來討奶

搞得馬麻我精神不繼還要忙這些烏ㄟ某ㄟ  完全無法補眠

 

 

 

 

彌月蛋糕跟油飯我分3天訂   當日現做現發送這樣比較新鮮嘛

第一批是先送朋友們   因為剛好是假日   送起來比較輕鬆   去朋友家就OK啦~

第二批是隔天送醫院同事  都在同一地點  送起來更方便  也來得及讓大家當午飯吃

第三批是回娘家讓外公外婆看看的半手禮  也送鄰居親戚們  一起祝呂呂澤健康長大

 

 

 

蛋糕我選很簡單的楓糖布丁蛋糕

當初試吃時  覺得他的布丁很讚  有別於以往的蛋糕  所以不疑有它 就是這個啦~

b.JPG

 

 

每個蛋糕上還有可愛澤  的照片唷!!

c.JPG

 

 

然後油飯是選擇台南有名的韓氏古早味油飯   在台南已經有30年歷史了

(不要因為叫韓氏 就認為它是韓國的...)

我是因為之前kelly訂  有吃過覺得很好吃   就一直念念不忘

所以換我聲寶寶  也有機會讓大家也品嚐好吃的油飯

要訂的話要在下午1點前打電話  然後是滿月前3天訂購

不夠的話前一天在追量都來的急  不管訂多少每送一趟運費都要自付

f.jpg 

 

 

台南口味偏甜  and偏甜的油飯吃起來真的不一樣   我覺得很好吃 s_face%20(63).gif

裡面還有甜米糕(很多人跟我說這好吃)  還有2顆紅蛋

g.JPG

 

 

趕在10點送到   忙完拜拜  才可以開始忙跟大家分享喜悅的事

d.JPG

 

 

一個蛋糕加一份油飯   吃起來很過癮

e.JPG

 

 

這天從中午開始發送  原本我希望可以3小時內完成

偏偏送去屏東市區  再送去東港這短真的太遠了

害我整個大漲奶又不能擠   回到家時居然已經下午6點多了

我都變成石頭奶了   在路上還因為真的漲到很痛不能回家  眼淚不爭氣的直流

回家第一件事就是先去浴室衝熱水澡  再開始擠奶  直接擠的話只會自討苦吃

 

 

 

晚上再幫呂呂澤慶祝滿月  婆婆還幫他的帽子縫上了金片   真酷

h.JPG

整個臉圓嘟嘟  超可愛的

i.JPG

 

 

 

很開心呂呂澤  成為我們生活的一部分

常常他在睡覺時  我們就這樣靜靜的看著他

臉上表情超豐富  怪聲音又一大堆  咿咿啊啊的

有時還會笑出聲  就連哭我們也覺得超可愛

結了婚  是一個人生階段

現在有了一個寶寶  感覺人生又更完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