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剪了.JPG

[36W+2d]  迷錯!! 我剪掉我的頭髮了...

自從工作後,我一直是蓄著長髮的!!

因為學生時期總是短髮,那時候也有剪瀏海,可是就是呆呆的!

所以呂董也一直覺得我不太適合短髮。

不過現在,因為即將迎接人生的另一挑戰... 所性...來個痛快吧!

 

  

這挑戰~ 不是生孩子,是坐月子啦!! face%20(0).gif

因為婆婆一直說,坐月子不可以洗頭..

我又是天天洗頭咖,一天沒洗心裡會癢...頭皮也會跟著癢...

所以為了我月子期間偷洗頭的方便,吹髮快點乾不被發現之便,

深思熟慮後,在滿36週的隔天,我真的去kelly那報到了~

 我擺脫村姑囉... ((好大的臉...49c9042d01e5a.gif

大嬸.JPG

 

 

 

就是要剪到肩膀!!

因為我連出月子後的髮型都想好啦~s_face%20(63).gif

我想剪像網拍模豆 KIKI醬... 這樣之後就可以燙內彎,整各超young啦~

只是現在還不能染燙,那就先剪起來 U be吧!!

我要剪醬.jpg  

 

 

只是... 好像只有在kelly那裡才會這麼漂亮...

我自己老吹不好...

吹好.JPG

 

 

 年紀馬上少5歲有喔...

因為年僅20初頭的助理,看起來都像我同學了~1748544534.jpg((我真不要臉!

助理.JPG

 

 

 有迷有.有迷有... 好像又回到學生時期的學生頭了!!

 年輕.JPG

 

 我要變俏媽咪~1219058762.gif

俏媽咪.JPG

 

 

跟kelly還有她小女兒拍一張,超黏媽媽的愛哭鬼陳小佑... 打屁屁~

合照.JPG

 

1190787276.gif 提外話

當下剪完頭,我傳簡訊給呂董:你慘了...

他回:為什麼? 我做錯什麼事嗎?

我說:因為今天妳老婆剪髮後,至少年輕了5歲!!

以後大家又要說我們是老少配了!! 1924921070.jpg

他回:不可能,因為三天後我也要去剪頭髮,到時候又年紀相當。

 

 

大家想想有可能嗎?? 1748544534.jpg1748544534.jpg1748544534.jpg

 

 

------------------------------------------------------------

 

[37w+2d]

我們去ikea為呂小弟的嬰兒床做最後採購。

ikea.JPG

 

 買個舒服床墊,讓你可以天天好眠~ 不亂哭哭...

床墊.JPG

 

 媽咪我好胖啊~  超級大餅臉... 我要哭了啦~1748539485.jpg

胖媽咪.JPG

 

 

 最近我開始打如意算盤了...

算著你該何時出生,對於馬麻的產假可以放到何時是最棒的!!

希望你要hold住啊~  當小小hold住弟...  我們11/5-6見面是最好滴~

這樣馬麻就可以陪你到跨年耶!! 多棒!!!1290892380.jpg 要乖喔~

ya.JPG

 

 

-------------------------------------------------------------

 

 

[38w]

因為最近常有腰酸,宮縮頻繁的症狀!!

所以產檢完,醫生安排我去產房做宮縮.胎壓測試。

((結果這裡溫度太冷了...  呂董居然當晚就重感冒...y15.gif  金係  傲效連...敲頭.gif)

宮縮測試.JPG

 

 

其實我不會看這個報告啦~  心電圖的報告還比較會看些...

只知道宮縮次數真的很頻繁,護士看了都說這已經有些待產婦的頻率了...

不過,因為我還沒有要臨盆的任何症狀,所以還是回家再觀察吧!!

然後醫生也說,需要三天後再回來作一次,變成3天左右監控一次~

宮縮.JPG

 

 

問了護士,原來左邊是寶寶心跳,右邊是胎壓

當宮縮發生時,胎壓會升高.心跳也會跟著加快...  這才是正常的!!

表示寶寶受到威脅,會緊張有危機意識!!

看嘸.JPG

聽著這機器裡監控的寶寶心跳聲,好像騎馬的聲音喔~ 好妙!!

 

 

 

 

這天因為媽媽手冊有帶在身上,

跑了好多家憑媽媽手冊就可以換寶寶東西的地方!!

我的心得就是~ 麗嬰房的禮物是最棒的!!!  孕媽媽們一定要去這裡換~

麗嬰房的禮物裡有這個矽晶奶瓶的折價卷,這個真的很神奇耶!! 買了買了~

矽晶奶瓶.jpg

 

 

 

我的待產包也準備好了~ (這袋子也是麗嬰房的唷!)

就在房間的角落靜靜的等著了...

待產包.JPG

 

 

---------------------------------------------------------------------- 

 

 

[38w+4d]

終於在我的催促下... 呂董完成了呂小弟的夢之鄉啦~

這嬰兒床已經有8年歷史了!  可是依舊很新~ 現在換呂小弟睡啦!!

拿回家至今也好一段時間了,都忘了當初是怎麼拆解搬回家的...

所以拼裝花了滿久時間才完成! 再放上 去IKEA買的床墊.床包.床圍~

床.jpg

 

還有小枕頭... 哇~  好可愛的小人床~

等小主人.JPG

 

看起來很舒服ㄋㄟ~

希望呂小弟睡得習慣...

好舒服.JPG

 

 

     

----------------------------------------------------------------------

 

  

我一直想把呂小弟在我肚子裡的爆動拍下!

尤其是那種很經典突然有一隻腳凸出我肚皮的畫面,

可是哪種畫面真的有難度!! 很常都是要拍時,就靜靜不動...

不然就是拍也看不出來... 哈~

所以錄一些他不睡覺在裡面滿場跑的畫面紀錄一下~

真是太可愛了~ 這孩子... 

 

 

@這是10初去上課時,寶寶餓了,整各大爆動啊~

((如果看不到...   那就自己幻想一下好了~  ㄎㄎㄎ...))

 

@我在看大長今,剛好有很厲害的配樂...  他好像很懂一樣,跟著跳舞!

 

 

 

 

 ----------------------------------------------------------

 

11/10預產期就快到了~ 

不過我最希望的是11/5就能與你見面。

(聽同事說這天生的人都很優秀~ 希望你也是!! )

  

這幾天同事們都問我,妳怎麼還沒生.

肚子怎麼都沒降下來~ 我"  明明就有降了啊~ 降一咪咪...

且我的回答一率是星期六(11/5)會生,哈哈...

昨天產檢,醫生也說應該一週內會生...

所以!!!  寶貝~你最乖最聽話了,一定也希望快快跟拔把.馬麻見面吧~

  

說好了唷~  我們11/5見!! kiss.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