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使用施巴的產品,肌膚都是潔膚系列,

相信大家對施巴的產品最熟悉的也是跟我一樣~

潔膚.jpg

(不過最近對女性潔膚跟baby系列,我也超有興趣~  哈 1219058762.gif )

 

 

 

這次有機會體驗到 「施巴5.5嬌顏活性水合凝露」 ,

剛好跟我平時使用的保養方式有雷同,

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th_1218127118.jpg

 (這篇有素顏...  慎入!!  )

 

 

 

 

又到了季節交替的惱人時期,此時的肌膚最容易出狀況!

所以,這時候的保濕功夫一定要做足,不然很容易在此時肌膚拉警報!!

 

 

 

以前不懂再加上節省,所以通常季節交替時保養品都捨不得換,

想說保養品貴鬆鬆開了就該用完,等用完再換就好!

導致每次這個時候,皮膚反爾狀況特別多,例如:

*嘴巴附近容易有脫皮乾燥現象 -- 醜一

*臉頰、額頭開始容易冒小痘 -- 醜二

*早上出門上班化的妝,才過2~3小時就開始浮妝...脫妝 -- 這最糗!!

*明明有做保養,可是臉色看起來就是黯沉,一點光澤都沒有 -- 醜三

而皮膚黯沉,會讓人看起來更容易顯老... 這真要命!

後來認真學習真正保養後,我也學乖了!!

保養品一定準備兩套,春夏使用秋冬使用的絕對不一樣!!

不過,不管春夏或秋冬,

我首重的除了要溫和不刺激外,保濕絕對是保養最重要的一件事

想要擁有健康的肌膚,任何時候肌膚都不可以呈現缺水狀!!!

所以,春夏我的保養品是以清爽為主,但晚上我會多一樣保濕程序(夜晚吹冷氣更須幫它補水)。

而秋冬保養品,就完全是保濕..保濕...還是保濕了~ face%20(0).gif

((除了我熬夜或吃太多油炸食物時,那就真的很難control... th_1218127127.jpg ))

 

 

 

 

 

 

平時,除了2.3天膚一次面膜外,另外一週大概會選兩天洗澡時再加凍膜厚敷。

邊洗澡臉部也邊SPA~洗完澡人神清氣爽,臉部敷完也更水嫩,更有彈性的FU~

我目前愛用的凍膜幾乎是韓貨,之前有試過它牌的但不習慣,所以就沒再試其他。

這兩款我至少用了2瓶以上,回購率算高了!!

 

凍膜.JPG

 

 

 

 

  

這款在台灣的百貨公司還買的到,是Q10彈力凍膜

價位還滿親民的,加上最近週年慶應該會推出優惠組賣吧!

一瓶至少也敷有10次以上,所以跟一片面膜比起來價位更得我心~ 113221429_t.gif

  

Q10.jpg

((我買是3瓶/1000,各大百貨有設CANDY SHOP都買的到!!))

 

 

 

  

 

這款是韓國很夯的 innisfree 晚安紅酒面膜,幾乎去韓國玩的人都會把這瓶列入採購名單中!innisfree 是以天然產品出名,所以在2008年那次的韓國自由行,我在這家噴了不少摳摳...

也因此一試成主顧...  只是這瓶不好買,如果沒有朋友去韓國玩可以托買的話,

通常我都要上網拍找~ 006.gif  也怕哪天下架停產了,就真的要再另尋...

  

葡萄酒.jpg

有淡淡的紅酒味,聞起來超享受,很像在偷喝紅酒一樣!

第一次買時,韓國妹是教我晚上睡覺時,在做完基礎保養後,薄薄薄薄的敷上一層,

隔天醒來會發現肌膚真的超水嫩超骨溜的說~ 早上上妝也一整各超好上!

只是這方法我沒試很多次,因為睡覺會翻身啊!!

有時剛睡著都還沒吸收,就全擦在枕頭上了啦~

所以後來我也改成濕敷方式使用!  效果一樣波讚的!!!  1356351922.jpg

只是量不會像Q10那麼奢侈啦~ 1222.gif

((至於價格,就依網拍上找得到代購的為主了,通常400左右唷!  看匯率。))

 

 

 

 

 

 

 

然後~~  就是這次我體驗的「施巴5.5嬌顏活性水合凝露」

微珠.jpg 

一樣是凝膠質地,使用起來非常清爽,官方的建議使用方式:

化妝水後取適量塗抹於全臉,可在精華液之後或取代精華液使用

按摩吸收後視個人保養習慣,可再擦上乳霜或乳液。

還有一各我最愛的水嫩小秘訣:就跟我平常做厚敷的保養一樣啦~

可利用沐浴時厚敷水合凝露於臉上,沐浴時的熱蒸汽能幫助臉部血液循環,

加速水合凝露吸收,將水分更鎖緊在臉龐,回覆肌膚光采。

兩種方法我都有嘗試,我發現!!!!

沐浴時厚敷真的超舒服的,是我之前使用的那兩瓶沒有的感受~

因為敷完時,用清水沖掉後,臉上有種冰涼涼的清爽感!!

 

  

  

 

 

 

  

  

  

嬌顏活性水合凝露  水合.jpg

適合所有膚質使用,特別是缺水性與敏感性肌膚使用。

因為兼具供水與鎖水功能,高滲透力能有效被吸收,立即活化肌膚的保濕系統,

預防黯沉、缺水與脫屑問題,並防止細紋產生。(這很重要!!)

完全不含香料與乳化劑,敏感性肌膚可以放心使用喔!

  

  

 

  

  

 

  

醣醛酸+綠色保濕微珠     雙重保濕,水嫩加倍。

 

 

 

凝露

這樣的保濕魅力,就是因為添加了神奇的 綠色保濕微珠 Thalaspheres,

這一顆顆的微珠裡含有珍貴的琉璃苣油、卵磷脂、海洋膠原與Ceramide

等複方鎖水性保濕劑,經由手指輕拭按摩就能深入肌膚角質,

潤澤肌膚並增加彈性,鎖住水分不流失。

再搭配比膠原蛋白更具吸水力的「醣醛酸」 ,就像幫助肌膚注入了500倍水分,

重現雙頰水嫩彈力,PH5.5微酸性鞏固肌膚健康水脂膜,

讓肌膚從裡到外都健康水感一整天。

  

  

  

  

  

  

  

  

看到這裡一定想說...   哪裡來的素顏照了吧!!!

奉勸各位其實看到這裡就好了~

知道我要分享的「施巴5.5嬌顏活性水合凝露」真的很不錯,可以考慮購入使用,

這樣就夠了!!!   真的...

畢竟目前本人因有孕在身整個臉像"麵龜"一樣腫,怕你們看了反而壞了印象啊~123.gif

堅持看完不怕晚上做惡夢的...  我真是太感恩了~  1860202481.jpg

  

  

 

 

 

 

想關掉視窗的就關吧~  點右上角那顆  。

其他還堅持的冰有....那就...

接著看看我的試用方式吧~  ((真的有點小害羞...  大餅臉還要秀!!  th_1218127136.jpg))

  

  

  

  

  

  

  

  

這次的體驗包有四包,「施巴5.5嬌顏活性水合凝露」有(自然原味/百合花香)兩種,

我的全是自然原味。

施巴.JPG

我把其中2包拿來厚敷使用,另2包當精華液用,

所以整整使用約1週間,當精華液使用我只用在晚上,因為還在試效果階段嘛~

怕亂了白天保養步驟上班會來不急,所以白天還是用原本自己的。

  

  

  

  

  

  

收到後就很迫不期待的當晚立馬先厚敷在說啦~

打開後先看一下真的有綠色微珠嗎??  有耶!!

也聞聞有沒有香味... 哈!  沒有~

凝膠.JPG

((請忽略我的工人手...  1194853128.gif ))

  

  

               臉部徹底卸妝清潔

卸妝.JPG

不客氣的整包全上,依我平時用量,這包略嫌少一點... 可能是我臉太大了啦~

全上.JPG

塗均勻後還覺得不夠厚哩...007.gif

厚敷.JPG

真的有微珠顆粒唷~

微珠.JPG

拍完後,我就跑去洗澡啦~

是說其實產品是敷5分鐘就會有感覺,而我通常是敷著先洗澡去角質後再一起沖掉,

喜歡多敷些時間,這樣比較不浪費嘛!!  總之看個人習慣啦~

 

 

 

 

 

洗完出來後,臉還有種冰涼的舒服感耶~   一整各水嫩超骨溜的FU~ 1356351920.jpg

清爽.jpg

 

 

 

 

 

 

試用幾天的小小心得與建議~

平時如果肌膚狀況不錯的話,建議選個一兩天做厚敷,這樣的吸收方式感受最好,

尤其真的覺得皮膚很乾,會癢或脫妝現象時,更可以加強,相信肌膚警報可以很快解除!!

且質地清爽不黏膩,很快速就被吸收了!

晚上的保養,再把「施巴5.5嬌顏活性水合凝露」當精華液使用,

按摩至吸收也會感覺有冰涼效果唷!!  一整晚超有安全感的入睡~

醒來就等著驗收看有沒有「水嫩肌」ㄉㄨㄞ  ㄉㄨㄞ的FU~ th_1218127122.jpg

 

 

 

 

 

 

什麼看到這裡沒被嚇跑啊~ 看來大家的心臟還真夠強ㄋㄟ!! 4a4b8902bb86e.gif

sorry.JPG

不過素顏真的很害羞...    啊~~~~啊

 

 

 

 

 

 

 

現在「施巴5.5嬌顏活性水合凝露」~

屈臣氏、康是美、美華泰、名佳美、佳瑪、四季、A+1等連鎖藥妝店,

各大藥房,以及施巴全省百貨專櫃均售。

 

詳細購買地點可上~

施巴官網 http://www.sebamed.com.tw/ 查詢。

施巴e級棒樂活館 官方購物網:https://store.sebamed.com.tw/

施巴e級棒樂活館 PCHOME:http://www.pcstore.com.tw/sebamed/

活動網頁:http://event.elle.com.tw/event/2011/seba10/

 

 

 

 

1356351912.jpg

 

 

 

arrow
arrow

    G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