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照.JPG

今年公公的慶生好嗨森 啊~~48bacec0c9097.gif

其實大家都很害羞,可是還是配合度超高...4a4b8902bb86e.gif

 

 

 

或許過了65大壽後,每年的慶生都會這麼讚吧!!  我都賺到吃...1194853171.gif

跟去年一樣,我們不過父親節,因為公公的農曆生日是8月底,國曆是9月初,

所以選擇慶祝生日,畢竟又年長一歲了!!  65大壽後的每年生日都是大壽~

可以領老人年金,搭公車免費,坐捷運有優惠...,這些公公可是運用的淋漓盡致啊!!!

 

 

 

今年大姑提議吃牛排,選擇了服務不輸王品(反正同集團嘛!),

餐點量吃起來比較剛好的西

西堤.JPG

 

 

 

 

 

 

光點餐就讓倆位大人有點傷腦筋了,公公整個眉頭深鎖...

所以我在一旁建議婆婆選什麼會比較適合他們倆的胃口。

很nice.JPG

 

 

 

大姑訂位時就有告知我們有壽星,要慶生來著!!

壽星.JPG

 

 

 

Emily這小屁孩,今年一樣很調皮,常常讓人抓狂...

 全天下只怕她爸媽而已~    真欠揍!!!

emily.JPG

 

 

而弟弟,也跟著姐姐淨學些會讓人生氣的... butt~ 還好他比較能溝通!!

禾.jpg

 

今天兩小鬼就不點餐了,小屁孩食慾沒這麼好,點了反而是浪費...

西堤有提供小孩子的一些小點心,再加上我們的分食,很快就吃不下了!!

 

 

 

點餐完,很快的開胃菜先送上來啦~

我選擇了~ 開胃雙重奏。 都是有點微酸口感。

開胃雙重奏.JPG

 

 

 

另一開胃菜是~ 蝦蘆筍

因我目前都不吃蝦,怕誘發胎兒過敏。 所以,就我一人跟大家不同... 哈!

鮮蝦蘆筍.JPG

 

 

 

小孩閒著也是閒著,服務人員馬上送上無限供應的爆米花

這倆個忙著吃爆米花就不吵了~

爆米花.JPG

 

 

雖說沒他們的餐點會送上來,不過還是附上孩童專用的餐具。

至少桌上不會一直空空的嘛~

餐盤.jpg

 

 

等待下一樣餐點,弟弟想練習拍照的慾望整個上來了~

拿著我的相機四處幫大家拍照,幫拔拔麻麻拍得還不錯嘛~4a4b8902bb86e.gif

姊姊.JPG

 

我也跟他們合照一張。

小屁孩.JPG

 

 

 

 

前菜~

焗烤蘑菇+方塊麵包。 麵包可以沾著吃,口感味道都很不錯。

焗烤蘑菇+方塊麵包.jpg

 

 

我選新口味~ 義式肉醬丹麥餅個人覺得這個爆好吃的啦~!

下面的丹麥餅烤過後香酥不硬,配著肉醬鹹度剛好,我自己吃光光一整盤。4a4b890fb0f73.gif

義式肉醬丹麥餅.JPG

 

 

小孩的則是一人一份南瓜濃湯

濃湯.JPG

 

 

此時,先送上慶生就有的試管香檳

然後服務人員,也來幫忙慶生,發道具給大家,只是沒人捧他場...

只好我跟大姑主動拿給大家,這才有意願每人選一樣帶上~ 4a2d4130aa8c1.gif

慶生.JPG

 

 

就連公婆也一起參與唷!!

 

道具.JPG

so Q.JPG

 

 

呂董這大頭鬼,帶起來也挺搞笑的... 1924921070.jpg

好玩.jpg 

 

 

我的大眼鏡也不賴~ 1219058762.gif

大墨鏡.JPG

 

 

這畫面還挺有趣的~ 一家人整各好活潑的感覺。

只是... 請服務人員拍的,好像沒很好齁~ 有點霧霧的..哈!

很有趣.JPG

 

 

一人一管香檳再拍一張,還是有點霧霧啦!!!  1315447350.jpg

試管香檳.JPG

ya.jpg

 

 

試管香檳好喝,小朋友也愛~

好喝.JPG

 

 

看這孩子喝飲料不好好喝,硬要玩一下! 重點是旁邊的婆婆...face%20(0).gif

婆婆.JPG

 

 

還有馬上沖洗一張送我們唷!! 跟王品一樣的服務~

沖洗.JPG

 

 

呂董點的飲料選擇主餐前先送上~ 桂香花茶。嗯...這沒啥特色!

桂香花茶.JPG

 

 

我點熱水果茶,嗯... 也是還好而已! 飲料似乎都不重要吧!!

熱水果茶.JPG

 

 

在下一道餐點送來前,我們補照一張正常版的全家福。

(只是公公怎都不看鏡頭啊!奇怪...)

再合照.JPG

 

 

終於繼續送餐啦~  沙拉。

羅美生菜沙拉。有附兩種沙拉醬,自己選擇淋上~

羅美生菜莎拉.JPG

 

 

我建議公公選擇這個~ 鮮蝦洋芋沙拉。 比較低糖ㄇㄟ~

鮮蝦洋芋莎拉.JPG

 

 

呂董選~ 時鮮水果沙拉,再淋上優格醬~

可能太好吃,這豬八戒居然一塊水果都沒讓我吃到就快速吃完...s_face%20(635).gif

時鮮水果沙拉.JPG

 

 

我選了~ 晶凍水果塔

上面那一顆一顆透明的,竟是晶凍... 沒味道,所以我吃起來會害怕!! 有點噁~  哈.

最下面是蟹肉棒絲,這道感覺要全部打散混著吃,不然向我這樣分層吃會五味雜陳啊~

晶凍水果塔.JPG

 

 

濃湯部分,我選擇~ 蕈菇鮮雞湯

裡面的雞肉真的有嫩,讓原本最近都不是很喜歡吃雞肉的我,居然把湯連肉全吃完了!

蕈菇鮮雞湯.JPG

 

 

呂董點的~ 杏鮑菇南瓜濃湯

味道很香濃好喝,倆個小屁孩喝的就是這個,還點了第2碗勒!!

杏包菇南瓜濃湯.JPG

 

 

解油膩的檸檬沙瓦這時送上啦~

單喝會覺得偏酸,可是搭配主餐感到油膩時喝一口,可是很襯~!

檸檬沙瓦.JPG

 

 

這是大姑跟大家推薦的酥烤牛排。大家幾乎都點這個了~

酥烤牛排.JPG

 

 

婆婆不吃牛,所以點了歐式豬腿排

歐式豬腿排.JPG

 

 

西堤會主動幫忙去骨服務,超貼心!

不然,很少吃排餐的婆婆切老半天也切不動啊! 48bacec0c9097.gif

去骨服務.JPG

 

 

我選擇全熟食的~ 堤香牛排

鮮滷過後再煎烤,肉汁也多些,吃起來不乾硬~

堤香牛排.JPG

 

 

西堤的餐點份量都很恰到好處,吃完其實也飽了~

不過,不是像王品那種很撐的飽足感~

此時,再品嚐最後的甜點~  一切就是perfect !!

 

 

巧克力袋冰淇淋

巧克力袋冰淇淋.JPG

 

 

整包的巧克力袋都是可以吃的,如果不怕甜死的話!  哈~

將巧克力挖加入冰淇淋中,美味是加分,只是會甜吱吱喔~face%20(0).gif

甜.JPG

 

 

公公的香榭奶酪。 這個甜度就比較不高,比較適合他食用。

香榭奶酪.JPG

 

 

我依舊選了我最愛的~ 法式布蕾讚.gif

法式布蕾.JPG

 

 

看看這孩子...  吃完巧克力袋...  滿臉都是巧克力啊!! 4.gif

滿嘴巧克力.JPG

 

 

好啦~  吃完,兩隻小鬼體力又來了...

就這樣抱著弟弟回家好了~

回家.JPG

 

 

 

就醬啦~ 135635191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