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雪遂.JPG

看到現在南瑪都颱風侵台,突然很慶幸還好我們的宜蘭行是在上週進行。

不然一切又要泡湯了,我的孕程最後一次長途旅行耶!!!  我會哭吧!

((也希望南瑪都對台灣好一點,出手輕一點...  別讓台灣受傷太嚴重啊!))

 

 

 

這趟一般幫的旅行是早在6.7月時就在說了~

不過因為呂董的工作不是很好排休,所以一直沒有很確定是否能順利參與,

因此,所有的行程討論我也沒積極討論,真的很對不起最辛苦邀約大家的林氏夫妻。

還好最後,就在出發的這天,雖然我們跟大家是不同時間出發,

butttt~  總算還是有會合啦~  一般幫感覺又恢復年輕小伙子的朝氣啦~

 

 

 

這趟旅程重點都在吃!!   吃吃吃吃....

原本有安排親水童玩節玩水,但礙於我們的時間剛好是童玩節的倒數第2天,

水已經很髒了,所以我們取消玩水行程,改成完全美食之旅~

不過還是需要準備衛生紙接口水,

雖然沒有清涼畫面出現,但會有很多美食畫面出現唷~4.gif

 

 

 

ps.這次的照片我沒拍很多,因為知道有其他人會拍照...

嘿嘿~所以我偷懶偷很大,且回來後看照片,我發現!!!

GF1 拍出來的照片比我的GF2更深得我心啊!!!

嗚~~~  還是GF1好!!  這是我的結論...哭

 

 

 

 

我們晚了其他人1.5小時的時間出發,所以大家已經在台北會合直殺抵達宜蘭時,

我跟呂董還塞在前往宜蘭的國5雪隧上,所以大家就先準備用餐不等我們了...

會合.JPG

 

 

 

 

天氣真的太熱啦~ 所以宜蘭有名的"北門綠豆沙牛乳大王"沒來一杯也不對!!!

我們抵達時還看到依舊排得樂樂長的隊伍要購買勒~

北門綠豆沙.jpg

以上就是這次的男性成員們在加上呂董,我也不一一介紹啦~

因為上次澳門行有想過幫他們徵友,可是成效不大...  乏人問津啊!!

既然這麼滯銷,那我這次就少點力了...   金歹勢ㄋㄟ~ 單身的一般幫們...face%20(0).gif

 

 

 

 

當然~ 這次依舊有美麗的人妻小依跟可愛的仔仔,還有新加入的小菁...and  me~

妻小.jpg

 

 

 

接著就是填飽肚子啦~

聽說這間也是粉有名的光觀客必吃美食之一,超濃郁蒜味肉羹。

排隊人龍也不容小覰...  只是我沒吃到我馬嘸災金勒也假ㄟ,哈哈哈...

蒜味.JPG

 

 

 

吃完午餐一行人就在便利商店吹冷氣等我們,還不忘幫我跟呂董再外帶一杯~

金勒揪感心...1290892380.jpg

合體啦.JPG

 

 

 

全員到齊後,馬上出發我們的逛大街行程啦~

走了不小段的路程,抵達酒廠啦~

酒廠.JPG

我必須說,如果是懷孕後期這樣出來玩三天二夜,走這麼多的路,

如果是隔天就進產房我一定會超好生吧!  三天下來我的腳爆酸了... 呼~ 有累啊!!

可是為了玩樂...   我甘願!!  1315465638.jpg

 

 

 

 

沒在酒廠停留太久,我們直接往安排的美食行程再出發~ 

合照.JPG

  

 

  

隊伍排到瞎瞎叫的"正常鮮肉小籠包",還要拿號碼排等叫好才能點...

我們拿到的號碼是20號,可是當下只叫到1號吧!

站著在這等豈不是浪費時間生命...

小龍包.JPG

 

 

 

所以直接拿號碼牌後,先去下一攤~ 嘉澎碳烤澎湖牡蠣

光看老闆在外面忙著烤沒停過的手,我們口水都要流出來了~

真想拿幾顆當場喀,沒做位也不要緊...  face%20(0).gif

牡蠣.jpg

 

 

 

因為烤爐只有兩個,可是人客好多桌,所以幾乎每桌都是在等烤好的餐...

也因為這樣完全呈現客滿,so等候的人客(我們)還要等好久啊...

路邊點餐.jpg

一掛人就直接門口點起餐來,一次等兩家店...

 

 

 

 

終於,在等了一小時左右,輪到我們入座啦~

有人表情都不耐煩想翻桌了... ㄏㄏㄏ~ 

((此時去看看小籠包那邊居然才到9號...  天那!那我們這邊吃完在過去應該時間剛好吧!))

不耐煩.JPG

 

 

 

一般烤肉類不貴,不過海產類就挺貴的了!!

價目表.JPG

 

 

 

 

入座後又是等了一下子才開始有我們的東西送上~

大家幾乎快餓扁一樣,一上菜全部圍上,

要叫等一下讓我拍一下,才免強放慢速度..讓我拍!

這是 A級牛小排,夠啾C,不錯吃~

牛小排.JPG

 

 

 

 

第一盤的豆干完全是秒殺!!

來不急喊停就已經所剩無幾,只好先拍牛小排再回來補拍它交代一下!

豆干.JPG

 

 

 

 

接著又過了好久~~才送上一堆烤肉串。

烤肉們.JPG

 

 

 

這次大家就有冷靜點讓我拍照了~

看看,我一拍完特寫畫面後的大家就知道~face%20(0).gif  小孩都嚇到了...

衝啊.JPG

 

 

 

 

然後又是一陣等待~  終於...  L哥的秋刀魚來啦!!!

大家都很想動手,可是沒人敢出手...

秋刀魚.JPG

 

 

 

 

還知道問大家一下~  我圖解說明生動多了...1924921070.jpg

一切都是魚.jpg

 

 

 

 

下一盤美腿筊白筍,原味就很讚了!   老闆烤得一點都不乾,越吃越刷嘴~

角白筍.JPG

 

 

 

鮮蝦來一盤,平均一隻40圓吧!  有貴的!

蝦.JPG

 

 

 

最後~~~~  等待是值得的!!!

主角上場~  超超超超~級鮮的牡蠣蠣蠣~

主角牡蠣.JPG 

回到高雄後,還會想起的就是這一味!!

 

 

 

 

吃完海產攤,再重新走回小籠包,沒想到居然過號了...

還好不用重排,只是需要等一下而已~ 不然...真的會起笑吧!  看看~人潮依舊多啊~

終於到我們.JPG

 

 

 

一籠10顆,加辣的就是有放辣油在旁邊,不加辣的就原味吃~

熱騰騰.JPG

 

 

 

為了吃這盤幾分鐘就解決的小籠包,真的等夠久的~

這麼餓.JPG

 

 

 

念在它真的很美味多汁的份上,就不計較了!!  湯汁燙口~ 要吹吹喔~

啾C.JPG

 

 

 

就連仔仔都說讚~  可見是真的名不噓傳~ 

讚.JPG

 

 

 

是說生意這麼好,卻只有三人在包跟蒸and送餐...  難怪會造成大塞車!!

這...人手應該再多點吧!!

才三人.JPG

 

 

 

看到後面還貼也徵人單,表示店家自己也知道人手不足,偏偏就是沒人來應徵...

或許人客太多怕太累,所以沒人敢應徵吧!

價格.JPG

 

 

 

吃完也黃昏了~

要再走原路回去,準備先去民宿check in,準備夜戰羅東夜市啦~

 吃完.JPG

 

 

 

 

再回到酒廠,遊客也走得差不多了~   所以拍起照來方便多啦!!

再回酒廠.JPG

 

 

 

看看~ 空無一人了...   整盤棋椅都是我們的了! 1924921070.jpg

甕.JPG

 

 

 

 

換我們一群人在這裡玩開~  順便消化一下!

仆甕.JPG

 

 

 

阿明真的很認真ㄋㄟ~ 給他拍拍手...

認真.jpg

 

 

 

嘻鬧間天色也暗了,該往羅東出發了~

下一站.JPG

 

 

 

抵達羅東民宿後,分配好房間,大家小作休息~

是真的需要養精蓄銳一下,畢竟羅東夜市可是一級戰區!  爆擠的...

看看~這人潮...夠可怕的!  我都可以清楚聞到隔壁那位的體味了...y15.gif

 

羅東夜市.JPG

 

 

 

每攤都是人,大家一起排隊也不是辦法,這樣等買其了所有想吃的東西時,怕都天亮了吧!

只好開始分配一下作戰策略,分散排隊買齊了在集合~

最快速買到的第一戰利品~ 魏姐-包心粉圓

這真的不可能內用,因為攤位小加上我們人太多了... 還是外帶最快~

包心粉圓.JPG

 

 

 

十人份的包心粉圓~  讚!!

10人份.JPG

 

 

 

 

而隔壁就是味烤攤~

這位郭先生當不用錢的拿啊!!!  真的吃得完嗎?

不用錢.jpg

 

 

 

烤肉居然可以買到9百多...  生平第一次了!!! 這真的會吃到吐...

要等1小時後再回來領取,讓老闆慢慢烤...face%20(0).gif

烤肉.JPG

 

 

 

 

第三批火力排阿灶伯羊肉湯

從攤前排到巷尾去了...  好長的隊伍,一度很想叫對友們棄權別吃算!

羊肉.JPG

 

 

  

第四攤的赤炸風雲雞排,真想叫阿明別排了,真的吃不完啦~

偏偏L哥想吃,那就排各兩塊品嚐一下就好,硬是要買三塊... (毆!

雞排.jpg

一塊雞排都比臉還要大了,這吃完真的會想吐吧!

 

 

 

 

然後還有第五跟第六攤是吳董跟小菁組~

買的是三星蔥餅櫥窗魯味...

這組人馬我就不知道他們跑到哪去買的,所以沒跟拍到啦~

 

 

 

 

而我們先完成的就先到屈臣氏門口等大家,也直接在這裡品嚐包心粉圓啦~

沒辦法,它是冰品耶!  要等大家都到齊再一起吃,大家都要喝冰水了~

吃開了.JPG

 

 

 

  

我超喜歡包心粉圓的啦~  QQ的口感超好吃!

也因為天氣熱的關係,沒三兩下一碗很快吃光光啦~

我喜歡.jpg

 

 

我們像街友一樣不管來來往往的遊客眼光,

在這吃得超開心~

街友.JPG

 

 

 

感覺吃起來特別好吃ㄋㄟ~

開心吃.JPG

 

 

 

 

然後第二批人馬帶著戰利品歸隊,馬上加入街友行列...y02.gif

第二批.JPG

 

 

 

最後一批最辛苦的林董跟小劉也回來啦~

他們是邊排邊吃包心粉圓,排超久的...  給你們拍拍手~face%20(1).gif

第三批.JPG

 

 

 

 

辛苦了一晚,是想用美食的時候了~

10個人居然可以在羅東夜市買吃的花到3000多元~  真的是人多好辦事啊!!!

壯觀.JPG

 

 

 

好澎湃的晚餐加消夜啊~

就讓這些美食為這美好的夜晚劃下完美的END吧!!

END.JPG

 

 

 

第二天的我們一樣是馬不停蹄的在吃,不過也也玩啦~

我會趕緊將這一般幫的年度小旅行作紀錄的~眨眼睛.gif

 

 

 

 

 

 

49f8f244ea69f.gif最近瞎忙...

沒辦法,回來後每天都是上班,然後又幾乎每晚都有行程,

回到家玩一下我的FB例行性遊戲後,睡覺時間也差不多了~ 孕婦嘛!!

所以這裡很久沒來更新了,哈!!

下篇應該不會拖長久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