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說,今年生日不要說是29歳,要說30歳...  but!! 我偏不要!!!

爲什麼要讓自己平白無故多老一歳啦!!!   我可以說今年還是28嗎? 5.gif

卡片.JPG

生日過了快一個月了~ 今天才po生日文,就知道我多忙了...

今年生日感覺上自己身份好像有點不一樣!! (我自己感覺上啦~)

畢竟,明年就真的是3開頭了... 然後以後出門又是擁有多一稱呼的歐巴桑...

我...  我.... 我 ...都不青春了~ (哭奔...

因為現在有孕在身,所以大姑的一對兒女一知道我生日要到了,

兩人一整個超積極說要做卡片送我...  都想討好我~

就知道我平時多"疼"她(他)們,因爲他們爸爸生日都只收到其中一個作的而已說~

他爸都吃醋了勒~  face%20(0).gif  真不好意思啊~ 姐夫...

 

 

 

 

 

 

 

左邊是今年剛升上中班的弟弟畫的,還不會寫字...

就知道舅媽我愛買衣服嗎? 送我一件衣服~

右邊是今年要升小三的姊姊畫的,連呂董她也一起畫上了~  哈!

可愛.JPG

 

 

 

 

姊姊的卡片還是立體的喔~  有厲害!!

立體.JPG 

雖然只是兩張紙,可是生日當天一早起床就收到,感覺還是很開心~

畢竟孩子麻~  有用心我們就開心啊!!!

表示平時真的沒白疼...  不過最好不要再這麼調皮是最好啦!!!12.gif

每天都要把這屋子吵翻了...y15.gif

 

 

 

 

-------------------------------------------------------------------------

    

 

中午我們去kelly店報到,呂董剪髮,我洗頭。

享受一下,順便"歇豆"~  今天一整天心情都要給他很美麗~

剛好kelly有團購吃的,所以送一條不算蛋糕的三明治蛋糕給我,就當生日禮物~

土司.JPG

 

 

 

 

 

是說,也太大一條了...  讓我當早餐連吃好2~3天才吃完... 1190787195.gif 吃到有點膩...

感覺退冰直接吃味道還好,還是有微波或烤過後吃起來比較美味~

長.jpg

謝謝妳啊~ 二姊. 我還是吃的很開心啦~4a4b890fb0f73.gif

 

 

 

 

-------------------------------------------------------------------------

 

  

下午...  意外收到我的保險業務員的一個小蛋糕。

去年才跟他買保的,今年他人禮數還真是周到~

居然連我這小客戶的生日都記得...

專程送來巧克力乳酪蛋糕一枚,祝我生日快樂!

蛋糕.JPG

 

 

其實跟呂董在一起這麼久了,他沒買過蛋糕給我...

因為,通常生日時都是我們兩一起出去慶生吃大餐或外出遊玩,

另一方面是,呂董沒有很愛吃蛋糕類的甜食啦~

所以蛋糕一直不是我倆最在意的慶生方式。

(真的買了,全要我自己吃的話我反而傷腦筋!!)

 

 

 

 

所以....   收到這蛋糕的當下,我婆婆也在場,還說妳的這保險員很貼心喔!!

我自己就有點不好意思了~ 畢竟沒有很熟,卻特地送蛋糕~ 哈...

(還是他知道...  我的寶寶即將問世,要先鋪路一下...s_face%20(646).gif  我這人會不會城俯太深啊!,想這麼多...)

 

  

 

 

  

馬上切來跟家裡的兩個小鬼分享,不然我真的吃不完ㄋㄟ~(呂董不吃蛋糕滴...

不甜膩也不濕的巧克力蛋糕,感覺配上咖啡一定是絕配...

可惜我們三個都不能喝咖啡...  只好單吃配飲料~  整個low掉~ y13.gif 

巧克力.JPG

 

 

 

 

--------------------------------------------------------------------------

 

  

晚上~ 高雄下著雨。

我有我想去吃的餐廳,偏偏呂董一直抗拒... (真欠奏! 明明是我的生日啊!!)

最後,選了這家~【大和無煙炭火燒肉】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中華三路164號

電話:07-2856081

 

 

 

看到牆上的一堆活動單,還有價目表,其實有點搞不太清楚到底是怎麼計價的...

大和.JPG

 

 

 

 

不管是平日或假日都有四種計價方式可選... 看了霧煞煞...  差別在哪啊????

而左邊這個看了讓我很懊惱...  我們都不會喝酒ㄋㄟ~  會不會選錯地方了!!!

選擇.JPG

 

 

 

 

 

翻開menu一看...  其實還是不懂到底價差,差在哪???

只好請服務人員解說清楚~ 不然我們也挺難選的...

 

 

 

原來...  非假日的用餐分: $398、$448、$488、$548,四種。

之間差別在於無限暢飲的酒跟肉品的選擇種類!!

特上.jpg

 

 

 

 

 

價位高的幾乎所有調酒類都開放了,我們用餐那天剛好有一桌日本客在隔壁,

我看他們就真的是重酒不重肉,肉是慢慢烤來下酒配的... 我們是專吃肉... 哈~

酒.jpg

 

 

 

最後服務生因為知道我們是第一次來這裡用餐,所以推薦我們選基本消費金額就好,

因為我們不喝酒,那就只有肉的選擇上有差別而已了!

而依我們的食量其實也不太可能多會吃...

所以建議我們先選基本款就好,真的覺得好吃下次來消費可以是是別的選擇~

感覺服務生挺有良心的嘛!!!   這點值得嘉許一下~  哈~

然後~

服務生也貼心的幫我們搭配第一輪所有肉品口味,根本就是全部都幫我們點了!!

差別.jpg

 

 

 

飲料方面我們就完全只選清涼類的點啦~

沙瓦.JPG

 

 

 

 

只是這裡需要以杯換杯方式再續點!  不是想喝什麼就狂點一堆喔~

肉吃到最後真的會膩,發現還是日本麥茶好喝,很清爽~ 

可爾必思.JPG

 

 

 

 

還有一種選擇就是想多喝幾種啤酒不是調酒的消費方式可選。

不過我覺得應該很少人選這個吧!! 哈~

重點.JPG

 

 

 

除了烤肉類,還有一些熟食可選...

這我完全不敢看,因為光吃肉我就吃不多了,熟食再吃下去那就都不用吃了!

不過最後的甜點跟刨冰居然是只送一次的!!!  這就有點說不過去了~

點這就落了.JPG

 

 

 

 

  

好啦~  因為時間有點久了...  肉品名我也不太記得了!!!

且這間的送餐速度超快的!!!  不一下子整桌都滿了...

我都來不及聽服務生說這是什麼肉什麼肉,就又下一個人送來好幾盤...

肉.jpg

 

 

 

所以就看看照片就好~  我也沒全部都拍到吧!!  我想~

肉1.jpg

蛤仔真的超新鮮的,我還看到好多都是活的張開嘴勒~

 

 

 

 

 

蔬菜當然不能少,而玉米還有先川燙過吧!

因此不難烤,吃起來溼度夠且很甜,所以後來再加點。香菇也是。

蔬菜.JPG

 

 

 

這家烤起來真的沒什麼煙~ (現在打到這裡...突然覺得好像在過中秋節一樣! 哈~)

沒啥煙.JPG

 

 

 

 

這個是豬培根,我還真是第一次看到沒醃製生的培根豬肉勒~ 

豬培根.JPG

 

 

 

 

攤開來~  這麼長... 烤起來帶點油脂再沾上日式燒肉醬,好吃!!!

這麼長.JPG

 

 

 

 

至於這壺漬無骨豬小排,因為滿桌的肉要處理,所以一直沒把它放在眼裡。

沒想到就在肚子都已經飽的狀態下才把他拿出來烤...  發現還挺好吃的ㄋㄟ!!

應該是醃的時間夠久,一整各有入味啊~

壺漬無骨豬小排.JPG

 

 

 

 

 

全部吃完一輪我就投降了....

呂董續點第二輪,所以我只能提想他,我真的吃不下了喔!

如果你點就必須自己吃完,我無法幫你清...

 

 

 

呂董選第一輪他覺得好吃的肉來加點~

可是發現第二輪送來的,居然全變成有醃製過的~

不是像第一次送的一樣未醃製肉片!

這是店家招數嗎? 這樣吃起來會比較鹹...  就真的會吃不了太多!!

變成呂董猛點麥茶來喝~ 1194853157.gif   這就是商人的心機!!  一定是!!! 

有醃過.jpg

 

 

 

 

可能服務生看我閒在那裡吧!

馬上送上日式刨冰,是百香果口味的喔~  好吃...

原本因懷孕冰品都盡量忌口的,今天大解放~  連呂董的我也一起乾了~ 1219058762.gif 

甜點.jpg

然後最後的最後,再送上紅茶凍一碗...  也是我一人吃了2碗~  爽!

果凍類是我的最愛啊~就算吃了2碗我還是不過癮!!!

so~我再跟服務生要了一碗,雖然她面有難色,不過還是很阿莎力的送上啦~1219058762.gif

 

 

 

 

 

 

就這樣我的28歳人生在吃肉間慢慢say掰掰了~  我的青春啊!!

 

 

 

 

 

 

 

-----------------------------------------------------------------

 

 

等等!!!  生日禮物勒~~~

都說我覺得今年我的身分不太一樣了,呂董怎可以沒表示一下就這樣結束!!!

我雖然好打發,但也不可以這麼青菜啊!!!   好歹我肚子裡有你的龍種耶!!!

應該討好我,讓我對你兒子更好些才對啊~ 4a2d4130aa8c1.gif

 

 

 

 

從肚子開始慢慢撐大後,我最怕的莫過於妊娠紋也找上門!!

偏偏懷孕初期時台灣在鬧塑化劑風波...  害我不敢亂擦妊娠霜!!

改擦美製牌子的乳液,但卻也擔心沒防妊娠紋的效果,

因此,我直接說了我想要的生日禮物就是~~~~ 很多孕婦都推薦的克蘭詩

克蘭詩.JPG

雖然我兒子真的對我很好,沒讓麻麻我在這懷孕過程裡感到有一絲絲的不舒服,

也沒在我的肚子上作畫,長出任何一條不順眼的小細紋~

可是...可是!!!!   我還是會害怕ㄇㄟ~

畢竟肚皮常常會發癢,真的很需要多擦些保濕的乳液來減緩肚皮在無形中的拉扯造成的發癢。

也怕正在跟著一起變大的屁屁,有我看不到的小紋路其實藏在這裡...

所以,就算沒妊娠紋我也要擦心安!!! 

 

 

 

 

基本上兩瓶的單價是一樣的,且我不是會員所以沒打折啦~

身體調和護理油這瓶真的賣超好...

我7月中買,一直到8/10才拿到產品...  真的有誇張的!!!

等到我都想抓狂了~~~~~

克蘭詩.jpg

 

現在都是擦著呂董愛的禮物後,安心入睡~

希望小細紋不要找上門啊~~~~th_1218127118.jpg

 

 

 

 

 

最後~ 提醒大家! 不用跟我說生日快樂了...

因為~ 29歳的青春已經走了近1/12了...

這真是女人最不想面對的事實~

再過3個月我就要當媽了~

從原本的黃小姐  呂太太  現在又要升級變呂媽媽了...

這就是人生啊~

 

 

 

 

 

 

arrow
arrow

    G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