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熊.JPG


上篇文我有提到這本小記事簿,

這可愛的熊臉我捨不得寫一寫後就丟了!!

所以一定要找些我就算寫在裡面,以後沒用也不會不要它的事做。

剛好看到一直都是夾在媽媽手冊裡的超音波照片...

 是該幫它們找個家,也可以讓我紀錄每次產檢的過程!

 

 

 

 

 

 

 

 

 

這是我第一次的產檢。2011.03.23

那時才一咪咪的窩在媽媽子宮某角落。

已經有心跳了唷!  我開心的一出診間馬上傳簡訊給呂董~

回家給你看小不點的寶寶。

窩在一旁.JPG

 

 

 

 

 

 

第二次的產檢~ 2011.04.13

這次baby有長大了,從他的頭圍算出了預產期與目前的懷孕週數。[9W+6]

小不點.JPG

 

 

 

 

 

 

 

 

第三次的產檢~ 2011.04.27 [11W+6]

其實這次不算產檢,這次是門診。

因為要測量胎兒的頸後透明帶是否正常厚度,來排除唐氏兒的可能性。

活潑的baby,在醫生都捉好位置準備按下測量時,突然來各大翻身!!

讓醫生也說妳的寶寶很活潑唷! 還會玩捉迷藏~

外星人.JPG

(可是真的很像外星人ㄋㄟ...  好醜喔~!face%20(0).gif)

 

 

 

 

 

 

 

把它們整理後,一頁頁的貼到筆記本上。

這樣就不怕不見啦~  還可以看看有沒有一次比一次長大~

孕程紀錄.jpg

 

以後還可以拿來翻翻回憶一下~  哈.

 

 

 

 

 

 

 

 

然後最近~  我最期待的莫過於跟胎兒間的互動了!!!

期待他(她)哪天的力氣終於比較大了,在我肚子裡的翻滾跟飛踢我感受得到!!

不然我有時都會忘了我AP...

因為我都沒任何懷孕不適的症狀,只有一天比一天肥胖的身軀提醒著我...

我現在懷孕中!  要多吃東西補充營養最重要~

偏偏肚子不大不小,看起來不像孕婦像胖子!!

所以反而會很想跟人家說~ 我是懷孕不是胖啦!耍賴.gif  賣偶會...

 

 

 

 

 

 

 

因為同事聽我說我產檢的過程,醫生說寶寶很活潑...

他們聽了都說:ㄟ害,妳小孩一定是像妳,活潑又愛說話沒定性!!

所以,學長拿了他老婆懷孕時常常聽的巴哈音樂借我,

聽說孕婦多聽巴哈音樂,可以讓胎兒比較溫和穩定...

 (他的孩子真的ok,也希望對我有效啦!)

巴哈.JPG

 

 

 

 

 

 

 

 

可是我總覺得,我音樂開再大聲,聽到都要睡著了!!

baby在肚子裡真的聽得到嗎??

所以,我想到了一個妙招~  嘿嘿... 

聽音樂.JPG

 

這真的有效!!!

因為,當有些是比較熱情激昂的樂曲時,我覺得肚子有蠕動的感覺耶!!!

哈哈哈~  只是他力氣不夠大...所以真的感覺起來是蠕動~

絕對不是我肚子痛,腸子在攪動...49c9041332f2c.gif 

怕就怕說不定他在嫌炒!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