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物.JPG

 我沒出國,可是這場面搞得很像出國回來在show戰力品畫面吧!!4.gif

  

  

這月初,我的閨中密友姚小姐...

姚.JPG

她安排了一趟我不能一起同行的韓國自助7天6夜行。

我羨慕到眼睛都快脫窗了,如果不是現在不方便...

我想我也會是她所有照片裡的夥伴之一的!!!1748539485.jpg

每天在台灣數著姚還有幾天回來,搞得很像她才是我男友一樣!!

 呂某人都不屑我的行為了!鼻屎.gif哈哈哈...

  

 

 

 

 

終於在盼到她回國當天一下飛機馬上熱線~

晚上回家更是熱線 熱線 熱線.....  電話都要炸了! 1924921070.jpg

msn分享的旅遊照片看了更是讓我心動外加心痛... 我也好想去啊~~~

 

 

 

 

 

 

幾天後,就收到一件包裹了~!

因為她用東森購物的箱子裝,害我還跟婆婆說:我最近沒在東森訂東西啊?!

在看到上面寄件資料,我就笑了!!!   原來是我的親愛的寄禮物來給我啦~!

摪摪~  打開一箱滿滿的耶!!

一箱.JPG

 

 

 

 

 

全部攤開來真的讓我整個人很high很high~ 全都是送我的!!!

看到既熟悉又陌生的文字,馬上call out大連線~ 我收到啦!!!!! 4a4b891522d5a.gif 瘋果

看了眼淚都要飆出來了~ (我好像誇張了...  哈哈哈)心

禮物.JPG

 

 

 

 

 

所以!!!  不寫這篇感謝+炫燿文我就太對不起姚了!!

大家可以當我在起瘋沒關係的~  看我自high... 1748544534.jpg  

 

 

 

 

 

 

Anytime糖果,算是韓國的國民糖果了!

也是很多觀光客到韓國必殺的伴手禮之一,便宜好吃接受度又高。

 anytime.JPG

 

 

 

 

 

Market O是現在韓國很夯的一個小點心。

(因為捨不得,所以我都還沒吃~)

綠色是:拿鐵咖啡巧克力。  粉紅是:杏仁。

聽說口感很像太妃巧克力。 (配咖啡是最棒的,可是我現在不能喝咖啡啦!!!)

黃色包裝是最早出的產品,是加花生的巧克力  BROWNIE 口味

還有另一個跟黃色包裝一樣的姊妹產品,

粉紅色盒子,是原味的巧克力 BROWNIE 口味

姚很貼心的把兩種口味MIX在黃盒裡一起送我啦~

所以我全部的口味都品嘗的到~  ((灑花~

market O.JPG

 

 

 

 

 其實我在姚出國前只請她幫我帶口香糖,因為目前的我對甜食都沒太大興趣!

只是沒想到貼心的姚一次附贈如此澎湃的伴手禮,揪感心啊~ ((拭淚...

 

 

 

 

口香糖在之前2009韓國行那次我吃到那橘子口味後就一直惦記著!

後來知道它出其他口味,所以就一起order了!!

橘子跟薄荷口香糖果然沒讓我失望,是我喜歡的味兒~

至於另一個像airway的吃起來感覺就soso...

米果巧克力,這是小孩的最愛!! 一開瓶後幾乎不用多久就見底了! 讚.gif

口香糖系列.JPG

 

 

 

 

 

泡的系列也是有的~

只是這些飲用法寫:溶於拿鐵,我全改成牛奶來泡啦~ 現階段我不能喝咖啡啊!

然後下面方型包裝的是,真的香蕉跟草莓的濃縮壓縮包裝

姚還貼心的寫了小紙條教我如何泡來喝.

這個我還沒試,不過姚大推啊! 她說真的吃得到果肉喔~

她同事有人已經在預約下次韓國行必買的商品一定要有這項!

泡系列.JPG

 

 

 

 

 

居然還有文具跟面膜說...

熊熊空白記事本我真的不會畫畫...所以後來我想到更適合的用途~

小王子的背後是手機擦拭布,這真的很耐用耶!

我2009年買的小木偶造型到現在還沒壞!

文具系列.JPG

 

 

 

全項商品我都紀錄完了!

要跟姚分享的是這個~  我泡香蕉拿鐵的方法!

 我說了! 咖啡我目前不能喝,所以我用牛奶替代~ 之後微波加熱讓它溶解。

結果意外的是好喝耶!  有香蕉的味道喔...360.gif

香蕉牛奶.jpg

 

  

 

 

 

 

這篇謹獻給我的好友~ 친구 24.gif 姚姚

謝謝妳遠從韓國辛苦扛回這麼多的東西還大方相送。

好久沒見面了~ 我也好想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