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物.JPG

 我沒出國,可是這場面搞得很像出國回來在show戰力品畫面吧!!4.gif

  

  

這月初,我的閨中密友姚小姐...

姚.JPG

她安排了一趟我不能一起同行的韓國自助7天6夜行。

我羨慕到眼睛都快脫窗了,如果不是現在不方便...

我想我也會是她所有照片裡的夥伴之一的!!!1748539485.jpg

每天在台灣數著姚還有幾天回來,搞得很像她才是我男友一樣!!

 呂某人都不屑我的行為了!鼻屎.gif哈哈哈...

  

 

 

 

 

終於在盼到她回國當天一下飛機馬上熱線~

晚上回家更是熱線 熱線 熱線.....  電話都要炸了! 1924921070.jpg

msn分享的旅遊照片看了更是讓我心動外加心痛... 我也好想去啊~~~

 

 

 

 

 

 

幾天後,就收到一件包裹了~!

因為她用東森購物的箱子裝,害我還跟婆婆說:我最近沒在東森訂東西啊?!

在看到上面寄件資料,我就笑了!!!   原來是我的親愛的寄禮物來給我啦~!

摪摪~  打開一箱滿滿的耶!!

一箱.JPG

 

 

 

 

 

全部攤開來真的讓我整個人很high很high~ 全都是送我的!!!

看到既熟悉又陌生的文字,馬上call out大連線~ 我收到啦!!!!! 4a4b891522d5a.gif 瘋果

看了眼淚都要飆出來了~ (我好像誇張了...  哈哈哈)心

禮物.JPG

 

 

 

 

 

所以!!!  不寫這篇感謝+炫燿文我就太對不起姚了!!

大家可以當我在起瘋沒關係的~  看我自high... 1748544534.jpg  

 

 

 

 

 

 

Anytime糖果,算是韓國的國民糖果了!

也是很多觀光客到韓國必殺的伴手禮之一,便宜好吃接受度又高。

 anytime.JPG

 

 

 

 

 

Market O是現在韓國很夯的一個小點心。

(因為捨不得,所以我都還沒吃~)

綠色是:拿鐵咖啡巧克力。  粉紅是:杏仁。

聽說口感很像太妃巧克力。 (配咖啡是最棒的,可是我現在不能喝咖啡啦!!!)

黃色包裝是最早出的產品,是加花生的巧克力  BROWNIE 口味

還有另一個跟黃色包裝一樣的姊妹產品,

粉紅色盒子,是原味的巧克力 BROWNIE 口味

姚很貼心的把兩種口味MIX在黃盒裡一起送我啦~

所以我全部的口味都品嘗的到~  ((灑花~

market O.JPG

 

 

 

 

 其實我在姚出國前只請她幫我帶口香糖,因為目前的我對甜食都沒太大興趣!

只是沒想到貼心的姚一次附贈如此澎湃的伴手禮,揪感心啊~ ((拭淚...

 

 

 

 

口香糖在之前2009韓國行那次我吃到那橘子口味後就一直惦記著!

後來知道它出其他口味,所以就一起order了!!

橘子跟薄荷口香糖果然沒讓我失望,是我喜歡的味兒~

至於另一個像airway的吃起來感覺就soso...

米果巧克力,這是小孩的最愛!! 一開瓶後幾乎不用多久就見底了! 讚.gif

口香糖系列.JPG

 

 

 

 

 

泡的系列也是有的~

只是這些飲用法寫:溶於拿鐵,我全改成牛奶來泡啦~ 現階段我不能喝咖啡啊!

然後下面方型包裝的是,真的香蕉跟草莓的濃縮壓縮包裝

姚還貼心的寫了小紙條教我如何泡來喝.

這個我還沒試,不過姚大推啊! 她說真的吃得到果肉喔~

她同事有人已經在預約下次韓國行必買的商品一定要有這項!

泡系列.JPG

 

 

 

 

 

居然還有文具跟面膜說...

熊熊空白記事本我真的不會畫畫...所以後來我想到更適合的用途~

小王子的背後是手機擦拭布,這真的很耐用耶!

我2009年買的小木偶造型到現在還沒壞!

文具系列.JPG

 

 

 

全項商品我都紀錄完了!

要跟姚分享的是這個~  我泡香蕉拿鐵的方法!

 我說了! 咖啡我目前不能喝,所以我用牛奶替代~ 之後微波加熱讓它溶解。

結果意外的是好喝耶!  有香蕉的味道喔...360.gif

香蕉牛奶.jpg

 

  

 

 

 

 

這篇謹獻給我的好友~ 친구 24.gif 姚姚

謝謝妳遠從韓國辛苦扛回這麼多的東西還大方相送。

好久沒見面了~ 我也好想妳啊!

 

 

 

 

 

 

 

創作者介紹

ⓨⓔⓛⓛⓞⓦ ⓣⓘⓝ

Gin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馬可
  • 真是就感心A
  • 金勒!!! (搥胸!

    Gini 於 2011/05/23 20:46 回覆

  • 七先生與艾小姐
  • 哈~我才剛回來說!XD
    那個Market O最近還真是夯到不行!但價格真的不便宜,連韓國的友人都說貴!
    Lotte的巧克力我也超愛的,可惜這回只有看到原味的~嗚嗚~
    姚真的超貼心ㄟ!扛了這麼多東西回來送妳!!!
  • 正期待著妳的遊記啊~
    我真的好想念韓國... 嗚~
    所以都只能吃著這些伴手禮,聽聽韓國歌..看看韓劇解相思~
    我的韓國行不知何年何月才能在出發了~ T^T

    Gini 於 2011/05/23 21:31 回覆

  • Ohlala
  • 真是好姊妹耶~好多喔>V<
  • 是啊~
    我全暗槓了! XD

    Gini 於 2011/05/23 21:36 回覆

  • chun
  • 真的是捧派的禮物~~
    收到好姐妹的貼心裏真的糾甘心!!!^^
  • 感動到眼淚都飆出來了...
    完全的捨不得吃啊!!! XD

    Gini 於 2011/05/23 21:37 回覆

  • mozaiyang
  • 黑默:他還欠
    閨房好友嗎
    我想報名>///<哈
  • 歐喔!! sorry...
    謝絕已婚男士報名!
    茉茉可能機會比較大喔~ XD

    Gini 於 2011/05/23 21:38 回覆

  • fandywu
  • 有這種好捧友實在太大心了!^^

  • 好像都不用錢買的一樣! 哈哈哈
    所以我收到當然超high...

    Gini 於 2011/05/23 21:39 回覆

  • 艾瑪兒
  • 好久沒來逛逛了 生活還是過的很豐富阿 一定要推一下的ㄚ
  • 最近懶得更新啊~
    大家都忙... ㄎㄎㄎㄎ~

    Gini 於 2011/05/23 21:40 回覆

  • V&amp;S的異國戀
  • 上次去韓國也是托你的福才知道那個口香糖好好吃!hahahha
    話說我722又要飛去韓國~還去釜山~

    Virgo
  • 好好喔~
    釜山最近越來越夯了...
    不過,對我來說真的太陌生了!!
    期待妳帶些我很不熟悉的地區事物風景讓我見識見識啊!!

    korea... i miss you~

    Gini 於 2011/06/05 11:07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