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煮.JPG

冒煙的鍋裡除了看到熱氣你還看到了什麼?

這個冬天陪伴我跟呂某人在好幾個寒冷夜裡造訪的薑母鴨店...

看看那厚厚一層的補體麻油~

  

 

  

相信我...

  

  

 

  

這樣吃下去的後果,看到的絕對是一對發福的胖鴛鴦!!

 胖.jpg

(請原諒我用之前用過的舊梗...我懶惰再去找來合成了! 可以撐場點出重點就好了啦~ 哈 )

  

  

  

  

  

  

今年的怪天氣,寒冷時間特長!

有時以為春來夏天也快到了,卻又在放晴不到一週的氣象又說寒流要來!

搞得冬衣夏衣都不知道怎麼安排它們出場...

還好最近真的放晴了!

所以,所有進補的店都應該先在我的生活裡消失一陣子才對~

也拜天氣所賜!!!

今年因為已婚所以完全沒在怕沒人要這件事,

跟著呂某人每週至少2次的光顧一些吃到飽吃到吐的店...

永遠沒時間減肥....490c7f9ad96e5.gif  現在更是瘦不鳥了!006.gif

 抱怨這些也沒用,因為    個人作業個人擔...

一切都怪自己貪吃不忌口! 成就了現在的好體格~

麥復啊!!!

 

 

 

 

 

 

 

好啦~轉回正題。

漫長的冬天過去了,今天我寫這篇就是要幫這個餞行的。

今年我們瘋狂造訪的平價薑母鴨店,

就成了這個冬天的送別文吧!!

高雄人應該都知道的~

 

 

 

 

 

霸味 薑母鴨

 

 

 

 

霸味.JPG

 

 

好酒.JPG

 

 

 

 

在高雄有不少的分店,我有拍的只有兩家,

因為我們都去這兩家吃...  哈~

不管假日非假日,只要是晚餐時間人客總是絡繹不絕。

 

生意好.jpg

 

 

 

第一次拍時只記得在這家拍一下地址,

另一家是靠近三多路跟英明路口,很好找!

 

左營.JPG

 

 

 

 

一鍋的價格真的很親民,兩人吃再加點一些配菜,完全大滿足啊!

 

價目.JPG

 

 

單點.JPG

 

 

 

單點配菜,一盤的份量也都不少。

 

單點2.JPG

 

 

 

不管我們是一群人的聚餐還是2兩人的晚餐,

平均1人的費用大多是250左右。這裡不用加服務費唷!

  

直接點.JPG

 

 

 

使用炭火也是這間店的特色之一,有一種古早味的fu~

 

炭火.JPG

 

 

 

每次必點的鴨血

 

米血.JPG

 

 

 

還有我個人愛的軟鴨血

 

軟鴨血.JPG

 

 

 

男性們喜愛的綜合下水內臟

 

綜合.JPG

 

 

 

以及燙熟後沾上沾醬美味一百的鴨腸

 

鴨腸.JPG

 

 

 

 

 給得超大方的高麗菜!

放進湯裡滾,會讓整鍋的湯頭變得超鮮甜,

然後就不知不覺喝了好幾碗  好幾碗的精華液...

 

高麗菜.JPG

 

 

 

 讓薑母鴨美味大大提身的靈魂酌料。

辣醬油加上豆瓣醬特調~  讚啊!!!

 

天衣無縫.JPG

 

 

 

想換相機的心情又來了~  怎麼拍怎麼失焦啊!!!

不管了就這張意思 意思到就好....

 

對不到.JPG

 

 

 

 

然後~

如果很餓...  我也會跟著叫一碗麻油麵線來糊口。

個人覺得這家的麻油麵線還好... 油蔥太多時反而會讓口感有苦味!

(高雄瑞隆路上那家的麻油麵線好吃些... 只是鍋跟配菜都比較貴!)

 

麻油麵線.JPG

 

 

 

 

重點總是最後才出現。

一上場就大滾,那就先放入第一輪的配菜再大滾一次,就開動啦~

 

衝吧.JPG

 

 

 

最後,以我最愛的鴨肉丸(不是一般肉丸喔!)軟鴨血跟大家說掰掰啦~

 

我的最愛.JPG  

 

 

 

 

 

  

  是時候開買夏衣啦~  耶~

冬天掰掰

 

135635191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