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Q.JPG

現點現作手工窯烤PIZZA。

高雄市新興區中正三路52-2號。(捷運橘線信義國小站1號出口)

 07-2351188

 

 

 

最近很沒點,我有瓶頸啊!!tommy_3.gif

所以原本會難產不想寫的食記文,

只好請出來擋一下...

順便解解悶。

 

 

 

 

 

急診小護士們之前一直推薦好吃的pizaa,

這次跟郭寶的小夜約會終於造訪~

高雄共有兩家分店,市區中正路這家離我近一些,

 所以! 當然選這裡,大老遠殺去左營巨蛋其實也點累~ 123.gif

 

 

義果.jpg

 

 

 

 

 

店內的裝潢簡單時尚,

不過...  美食卻好像不太能跟這個劃上等號。

這樣看得出來我們對這次的約會美食評價還好了嗎...

所以,算是一篇簡單的紀錄分享文~th_1218127118.jpg

 

 

室內.JPG

 

 

 

 

 

一定要趁熱食用的餐前面包,

不然會很無力...

 

 

麵包.JPG

 

 

 

 

 

點的飲品全選擇餐前送。

郭寶的嘎逼...  今天怎麼喝怎麼不對味!

糖加了很多來調味還是不對她的口...th_1218127120.jpg

我的選了無糖拿鐵... 挺普通啦~ so 跳過... 

 

 

咖逼.JPG

 

 

 

 

 

 

附餐的蕃茄濃湯???

我用看得不怎麼順眼,所以這個讓郭寶喝...

(今天就兩種湯可選,所以個來一種)

 

番茄濃湯.JPG

 

 

 

 

 

蘑菇濃湯006.gif

真後悔我選這個... 因為好濃啊!!!  我不喜歡...

感覺好像把菇類都用了機打碎後烹調,讓我喝得很不習慣!th_1218127120.jpg

 

醺菇濃湯.JPG

 

 

 

 

我倆是薯條控。

所以,只要是吃異國美食時都會不約而同的找薯條點~ ((默契!)

帶皮炸薯條附肉醬

更肯定一件事,薯條還是沾番茄醬比較對我們的胃...

淋上肉末醬整個都軟了!!

不該是這樣的...不該是這樣的啦!!! (((跺腳

 

薯條.JPG

 

 

 

 

 

或許就是郭寶錯點了這道主餐,讓這餐整各是落漆再落漆... 

摩洛哥烤飯

 

摩洛哥焗烤飯.JPG

 

 

 

一整個怪啊!!!

味道怪... 飯怪...

害我現在看到都想抓兔...

(好啦! 我是誇張了.. 不過,這個我真的超級不推...)

 

蔬菜飯.JPG

 

 

 

 

起司味道佔滿整盤料理,讓我感覺超噁...th_1218127123.jpg  哈!

所以只好請服務人員遞上辣醬辣粉,看可不可以多少挽救一下味道。

(事實證明... 有點難!!007.gif)

 

不夠辣.JPG

 

 

 

 

 

還好另外點的PIZZA不是雷了!!!

不然會讓我想翻桌...th_1218127119.jpg

嗆辣墨西哥PIZZA

 

嗆辣墨西哥披薩.JPG

 

 

 

 

微辣的配料們搭上厚餅皮,

整體吃起來的味兒終於讓我失望的心情拉回來了!

還好!  還好還有一樣是點對的...

最後我完全只吃這PIZZA,那個烤飯郭寶還說他一定要把它吃完才不浪費!

結果!!!   我聽妳在放屁唱歌...face%20(0).gif

 

點對了.JPG

 

 

 

 

 

飯後甜點:黑糖布丁

因為郭小姐還處於受到烤飯的驚嚇中,所以只吃了一口便食不下嚥...

而我的甜點...又是很不優的...

所以我默默接收這個甜甜的布丁啦~

 

黑糖布丁.JPG

 

 

 

 

 

真的很不優... 義式香濃奶酪

因為上面那醬...好酸啊!!  到底是啥咪東東??124.gif   不呷意啦!

 

義式香濃奶酪.JPG

 

 

 

 

 

這餐吃得一點也不開心...

還好我倆天性樂觀,不然啊!!! 真的會罵髒話吧!!

(是說來也是自己自願的啊!! 又沒人逼... XD ) 

總之!  這家應該不會再來才對...

不管巨蛋店的裝潢多美麗,我都不想去...th_1218127131.jpg

 

 

 

 

135635191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