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路.JPG

最近看到台中的彩虹眷村被毀了,讓我心頭一驚!!!002.gif 替它惋惜!!!

還好不是高雄的這個...  左營自助新村!!!

  不過,自助新村的時間也差不多了,在我第一次看到痞格友寫造訪文裡有提到!

是預計在今年2011年06月要拆除!! 所以,再不去走走我也會有遺憾吧!!!

 

  

 

最開始的時候,取名就叫做"在眷村裡迷路"

後來加入的作品越來越多後,也加入了新的概念與希望,

追逐。追逐這眷村裡的點點滴滴與回憶!!

  

  

♧ ♧ ♧ ♧ ♧ ♧ ♧ ♧ ♧ ♧ ♧ ♧ ♧ ♧ ♧ ♧ ♧ ♧ ♧ ♧ ♧ ♧

 

Fandy 她有把一些這眷村由來與經過寫的很詳細給大家了解!

有興趣的冰友可以連過去了解唷~ 我就不寫了!! s_face%20(63).gif

((初訪~ 還沒畫完時就去了! 所以只有一些些...

二訪~ 跟我這趟的點就差不多了... 只是我拍照技術有待加強啦!!!))

 

♧ ♧ ♧ ♧ ♧ ♧ ♧ ♧ ♧ ♧ ♧ ♧ ♧ ♧ ♧ ♧ ♧ ♧ ♧ ♧ ♧ ♧

 

 

 

這次是郭寶主動邀約的,原本下午我還預約了淨膚雷射的美白課程,

很想延期,Butttt以以往貫例通常會變延成無期...

且這個點已經沒有更多的時間了,所以殺吧!!!

先去曬曬太陽再趕回市區做淨膚美白保養剛剛好~ face%20(0).gif 

 

 

眷村.JPG

 

 

 

很多已經搬走的,家門口就成了天然的作畫圖。搬移.JPG

 

 

 

 這些海青的女大生們,頭腦真的很了得!

每一面牆都需要先有構圖才能下筆耶~ 不然出錯怎麼辦...

 

 

 

甚至連左營區的地圖都畫上了!   拍手~4a4b8902bb86e.gif

地圖.JPG

 

 

我跟郭寶今天就走搞笑路線~

抖.JPG

  

 

 以這方式來紀錄這些圖畫印象才會深刻些~

天屎.JPG

 

  

文藝青年實在不是我拿手的!  偶爾假掰一下我在行...1924921070.jpg 

牆.JPG

 

 

屋簷.JPG

 

  

 這有點3D...要走進小叮噹的任意門去啦~

任意們.jpg

  

 

 看得出來海青學生們把馬與扁大和解耶!!  ((butttt~ 馬+扁=騙。 我災. 

馬+扁=騙.JPG

 

  

 小時候的跳格子~

跳格子.jpg

     10.gif 郭寶...   妳真的很像在撒尿!  哈哈哈~

  

 

 很多廢棄的區域更是最好的作畫區。(倉庫門前)

倉庫.JPG

  

 

 就連呂董小時候的最愛的麻台玩具都出現上牆了!!

麻台.JPG

  

 

 電線桿上有即時的小小地圖,讓我們知道整個路線! 別真的迷路了~

電線桿有...jpg

 

  

 走一段路就看到有沙發耶!!!   休息一下不錯唷~

躺.jpg

 亂逼真的吧~

 

  

我更像坐得好好滴...4.gif

坐.JPG

 

  

一旁還有公共電話可以熱線你我他。。。 

公共電話.jpg

 

  

抬頭一看總是有驚喜!! 連肚皮上的大臉也出現了~ 還怕他著涼勒...4a4b8902bb86e.gif 

肚皮.JPG

 

 

這完全是心血來潮。因為最近阿美姐又出現了...且跟我一樣月亮臉上身!!!4a4b89827504c.gif

阿美姐.jpg

 

 

不敬禮!!!  還不敬禮!!! 

敬禮.jpg

((我憋笑。憋得好辛苦ㄋㄟ...92b595a573d25dd5e39a57b5d56d4d03.gif))

 

 

 

我的無敵大剋星~體重機。奈ㄟ低佳...    破表了...1748539485.jpg

破表.jpg

((其實它是溫度計啦!!!))

 

 

死瘦皮猴...   還不是一樣破表!!!  哈哈哈...face%20(0).gif92b595a573d25dd5e39a57b5d56d4d03.gif1748544534.jpg

 

瘦皮猴.JPG

 

 

 

遇到她的好朋友~ 好朋友當久了總是有點像!!! 敲煙蒂.gif

喜感.jpg

 

 

接著...  是恐怖區了~ 害怕的請準備手遮一下...

 

 

廢墟的舊屋搞鬼...

真子家.jpg

 

 

一山不容二虎。

大對決.JPG

 

 

 

畫面轉回現實。

我們很有演戲天份吧!!! ((挺~

 

 

 

接著鬼哭妖... 唱一首我不會的老歌...

高歌.JPG

 

 

開心.jpg

 

 

這位是在演盲人...  絕對不是在演迷路。。。

盲人.jpg

 

 

雨傘.jpg

 

 

走出某一區後,來到老兵家門前吧!!!

這應該是他搬離前的在門上留下的感傷...

老兵家門前.jpg

 

 

走回另一個入口處~  我倆的戲精又上身!!

演戲.JPG

 

 

親愛的~不要走.... 不要走~~

不要遺棄我.JPG

 

 

好啦!!!   我最愛妳了....

親愛的我知道錯了.JPG

 

 

大結局。

大結局.JPG

 

 

旁邊的郵筒很俏皮齁...

收不到.JPG

 

 

 自助新村快拆了~ 以後會變怎樣勒?!

門前.JPG

  

 

 

我麻嘸災影...

bye.JPG 

 

 

 

 

 

 怎麼去 065.gif 高雄市左營區自助新村。

就在海青工商(左營區左營大路1號),

大門口正對面巷子裡王家燒餅店前的小巷子。

 

 

 

 

 

快點去迷路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