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JPG

拖搞拖很大的小年夜聚餐文千呼萬喚出來...  哈哈哈。

還記得我們去年的澳門行嗎?  還記得我們最後離開澳門前的威風嗎?

贏錢啦!!!.JPG

忘記的,或第一次看到的可以自己去補文一下,回顧一下我們有多神采奕奕!!

(我好像太驕傲了齁! 哈哈... 別打我啦~)

 

 

 

   所以!!!!!

終於在過年這段時間遠在北部工作的黑雞回高雄過年!

我們一般幫的幸運彩金有機會使用啦~

(我開頭就說了! 拖搞拖很大的原因就是這是小年夜的聚餐現在才寫啦~)

既然彩金是在澳門贏的,

那聚餐林董當然也該規劃跟港澳脫不了關係的啊!!! 才有前後呼應~

so!!!   最適合的莫過於港式飲茶啦~~5.gif

 

整各感覺好像是一般幫的尾牙喔!!

進大八後看得到一個立牌上寫著:xx公司聚餐幾F幾廳、某某公司尾牙幾F...

可惜沒有我們的:一般幫有限集團在2F潮坊港飲出現!! (跺腳~ 厚!!!1315447350.jpg

  

  

 

millieian1%20(10).gif

 

 

  

大八餐廳潮坊港式飲茶.早早就先訂了位。

晶球.JPG

 

 我們眾男士們"食"力驚人,所以這類吃到飽的店比較符合我們的經濟效應!!

每人.jpg

  

 

雖說是小年夜,生意還是好得勒~

滿.JPG 

  

台灣的飲茶跟港澳不太一樣!  光喝茶杯子而言感覺程級就有差...

且沖茶的小櫃檯就在旁邊,各類茶包自己來~

呂董假養生,只喝熱茶不喝飲料!!  喝了好幾壺...完全是牛蛙吧!

茶.JPG 

  

除了有開放式的buffet菜可以自行夾以外,還有menu可點...

今日設定目標是整本點完一輪!!!!  ((握拳~

潮坊.JPG

 (不過,想也知道不可能...  唉~  失敗!  下次再挑戰了~)

  

 

1315465638.jpg

 

  

buffet區我是沒有很多喜愛的... 所以就只繞過一輪夾了台式炒羊肉回來而已!

and~喝了好幾杯的冰飲及水果甜點,我的胃要留著品嚐更多美食佳餚。

呂董超級愛蝦!!!   所以我也數不清他到底吃了多少蝦了...

總之有讓這餐很划算就是了!  現在的蝦粉貴ㄋㄟ~  (阿桑個性又來了!!  哈..)

buffet.JPG 

  

燒賣車上的食物很齊全,什麼都想來一籠啊!!

燒賣.JPG

 

看到我愛的鳳爪。滷的透爛...超好啃! 味道也很讚!

其他的燒賣也不錯~ 小小拍了幾籠給大家聞香... face%20(0).gif

燒賣1.JPG

 

接著是單點的燒臘類~  味道都很波肥...  幾乎是秒殺清空!!

港餐.jpg

 

少不了的褒湯啊~  食物多,我光忙著吃燒賣類... 褒湯好像就沒喝了!

雙褒.jpg

 

看看~  桌子多度塞車畫面上演。

這種畫面會讓人看了很滿足...  很幸福~016.gif

放不下.JPG

(照片中的鹹豬手就是呂董的,每次都不管我在拍照... 不把我放眼裡!! ((淚奔~) 還是其實是他想上鏡頭??)

 

 

 

 

今天蛤阿也一起來吃尾牙... buttt~ 要自費...哈哈哈!!!

我們有去旅行的倫有公費支出啦!!! 1219058762.gif

偽情侶.jpg

 就算假裝阿明的小女友也一樣...  哈哈哈~

 

 

現在在台北比較少能參與一般幫的活動,有小心酸的漏勾成員~ 黑雞。

內斂組.jpg

 

還有越來越肥胖的呂氏胖夫妻...1204965101.gif

假仙黨.JPG

 

跟不計形象搞怪的林氏夫妻... 就是不願讓我拍張正常點的!!!  ☜ 毆。

搞怪.jpg

 

 

 

今天的 L 哥帶公司同事一起來見識見識一般幫老人團的親合力怎麼樣!!

我覺得很好啊... 她們居然嫌棄我們是老人家有點小悶...122.gif  怒.gif

算了大過年的..別動刀動爪..太傷和氣了! 我們很好相處的啊!! 說是不是~4.gif

新朋友.JPG

 

 

這樣有沒有像在圍爐!!  一般幫是個和氣的大家族~

來肩搭肩一起唱~  We are the world, we are the children...

 

再一次大聲點!! We are the world, we are the children...

多和諧的溫馨畫面啊~ (拭淚~

小圍爐.JPG

 

 

 

好啦~ 賣鬧啊!!!  繼續吃東西吧!!!

本子上有的真的沒辦法全部吃到,就說我是小鳥胃了,只是吸收能力很好!! 真吃虧...

各式粉腸來一份。065.gif 粉腸.JPG

 

 

我特愛的芝麻球。特寫不給它真的說不過去啊~

特愛.JPG

 

然後那個蜂巢芋頭酥也不錯!!

炸烤類.jpg

可是我滿心期待的蛋塔...  真的讓我失望啊!!!

爲啥不是澳門的那種酥是這種厚酥...爲啥密...爲啥密... (翻桌~

 

 

 

還有我跟呂董都覺得粉好吃的臘味蘿蔔糕。第一盤幾乎是我兩獨自清空...

所以又點了一盤,可惜送來時我的胃已經滿到快潰堤了~ 大家居然也吃不下!

臘味蘿蔔糕.JPG

 

還有這個橙花牛小排。嫩又啾C~ 也是多叫了一盤...

橙花牛小排.JPG

 

and~ 眾人皆愛的牛肚~  攻啊~  肚子已經要投降了...

牛肚.JPG

 

 

最後不管吃多飽也要來一張大合照~真的很和諧啊!!!

又要唱   We are the world, we are the children...  ☜ 毆...

合照.JPG

 

2拍明明有頓爹一下!  怎麼大家pose都一樣!!!  莫非被點穴了! (沒好笑~

木頭人.JPG

 

這次真的已經極限了...  剩下不多啦~ 1222.gif

滿足.JPG

 

 

 

 

吃飽喝足經費還有剩!!

所以還有安排了2攤要去神采飛揚靠腰~  消化一下。

只是距離預約的時間還沒到,那就在潮坊外這2F漂亮的大廳活動一下唄~

 

 

 

有一隻高雅的沙發圓座,真的很吸睛。

沒在這裡拍拍照感覺也挺對不起自己的~  face%20(0).gif

2f大廳.JPG

 

就讓幸福人妻們先自爽一下~   拍個獨照   個人宣傳照...1924921070.jpg

特寫.jpg

 

再拍偽和諧夫妻檔   假甜蜜蜜照...

大爺.JPG

 

你(妳)們看啦!!!  林董真的很調皮... (這就是他的style啊!!)

大師.JPG

 

當然少不了幫一般幫拍一下紀念性的合照...

潮坊.JPG

 

有人很爽...buttt~有人苦笑面有難色!!!92b595a573d25dd5e39a57b5d56d4d03.gif

好兄弟.JPG

 

 

 

 

L 哥的兩位同事的合照我就不放上了~

因為人家跟我們也沒多熟啊!!!  還說我們悶勒~

(記仇個性又來了~  唱歌唱歌~

We are the world, we are the children...

1748544534.jpg

 

 

 

 

 

接著拍一下一般幫宣傳照~  最近越來越紅了! 先拍起來放。。

只是.. 1拍這張..不優啊!!46.gif只好還是幫 L 的墨鏡再次帶上..

這樣好像比較帥氣ㄋㄟ~  挺適合你的!!! 4a3b003f062eb.gif 4a2d4130aa8c1.gif

一般幫.JPG

 

 

重來重來~  再來一張!

 很好~ 以後真的發片出團... 我跟小依就當你們經濟人吧!!! 

宣傳照.JPG

 

 

 

 

後面的KTV部分...  就這樣默默跳過吧~

我完全忘了拍照這回事了!!!

 

 

 

 

 

ps.一般幫最近整個活躍在我的blog,我是不是該考慮換一下我的blog名字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