燈會.JPG

元宵節至今高雄的環港煙火你(妳)來看過沒?

今年的高雄燈會比往年更更更精彩!!! 10倍! (好啦~好像太誇張了... 那至少3倍有!!)

時間只到2/28而已! 所以請把握最後這兩天了~

比跨年還要炫麗奪目的煙火真的讓人驚艷!!

原本我想著應該就跟往年不會相差太多才是,所以沒特別期待...

無所謂一定要去看之際,卻在FB上不斷的看到大家對環港煙火的讚嘆與好評~

有人說有看到兔子、有人說環港震撼果然很威...

讓我好生期待... 是金勒嗎?

這下一定要去目睹不可!!!! 

選了正月十五的月圓夜,聽說今晚有大咖出現...

(我們沒遇上啦!!  是林董前往取車時有遇到陳菊市長跟謝長廷前市長。)

 

 

 

 

 

圈.gif

 

 

QMo%20(21).gif 警告警告。

請別期待我會有美麗煙火照根大家分享唷!!!

請自行現場看吧~    個人追求臨場感。

(知道是照不好的藉口就別戳破嘛~  ㄤ~ 49c903dcd7a5a.gif)

black73%20(12).gif

 

 

 

圈.gif

 

 

 

 

 

 

在光榮碼頭這一帶只要一到傍晚6點開始,就進行交通管制,

所以前往看燈會、煙火最好像我公婆一樣搭乘大眾交通工具,

絕對不會塞車,也不愁找停車的問題!

我們幾個也是把車停在外圍再步行至光榮碼頭會合。

光榮碼頭.JPG

 

一般幫無法合體了今天...  湊合著用唄~face%20(0).gif

光榮碼頭1.JPG

 

 

 

我們看7點場。

在煙火的開始第一炮跟第二炮就是兔子造型唷!!!

所以沒看到就沒有了,接著就是超震撼的環港煙火秀秀...

最後是水舞秀。

很想把煙火拍好,buttt越急就越拍不好了~hair2%20(15).gif black73%20(9).gif

拍不好.JPG

 

勉強看看拍得還不錯的大樓反照煙火好了... 我真的沒騙人...

煙火.JPG

 

 

 

 

一路上都是攤販,所以也可以直接來著裡找小吃當晚餐吃...

只要擠得贏人群,突破重圍絕對買得到想吃的台灣小吃滴...

我們因為還有仔仔的轎車,所以根本擠不進去攤販重地啊~

只好算了,順著舞台方向走往燈會的那頭去吧~

今天的舞台是"夜市人生"的眾家藝人輪番上台唱唱唱,

稍做停留後就遇上了7:30的第二場水舞秀。只是... 哈哈~ 一看就知道了~face%20(0).gif

水舞.jpg 

 

高雄另一個觀光水陸鴨,要到真愛碼頭搭乘的樣子,我不是很清楚ㄋㄟ~49c9041332f2c.gif

水路鴨.JPG 

 

看~ 我們的小小隨身機怎麼尬得贏這群大砲隊。

一字排開為了拍環港煙火奇蹟。

大砲隊.JPG

 

這光榮碼頭通往真愛碼頭的的星光隧道。

墜道.JPG

 

還有一些小圖喔~ 像貝殼、海星、海豚...

海盹.jpg

依仔.jpg 

 

這裡很美唷~  假日快把握機會來走走吧!!

美.JPG 

 

接著我們去吃在鹽埕區這一帶有名的小店,下一篇在來報你災。

我們先接燈會區唄~ 比以往的燈會更現代感。但也更有味。

燈會.JPG

 

入口處發放著祈願卡,寫好後滿滿一整排掛在兩旁。

 看來大家對2011年有很多的期待~fightmon%20(39).gif

祈福卡.JPG

 

人真的太多了~ 多到我無法多拍些作品跟大家分享~ sorry!

兔年一定要的好彩頭。th_1218127140.jpg

兔系列.JPG

 

一有空間趕緊把握拍個照,人潮馬上就擁上來了~

就在這裡我被人群擠到跟呂董還有小依仔仔走散了...

仔仔第二年看燈會.JPG

 

只好一直在路邊等著他們出現~

剛好看到這個超可愛的,假裝兔子的青蛙

假裝兔子的青蛙.JPG 

 

終於會合後,我們放棄繼續擠在人潮裡了~

選擇走在愛河邊,變成欣賞所有燈的背影啦!!!  搞屁啊~ 耍賴.gif

拍背後.JPG

 

就這樣很順暢的走完燈會這一段,在七賢路口的街頭藝人~

街頭藝人.JPG

 

擠完全程時間也晚了~  沒有體力在繼續擠另一邊了啦~

五福路與七賢路間,環繞愛河的兩邊燈會區。讓整個夜空燈火通明~4a4b8902bb86e.gif

愛河.JPG

 

 

 

 

我說過了啊!!!  我沒有要分享煙火照唷~

所以趕緊去看吧~  去感受一下我說的震撼...

坐在車裡看會讓第一炮嚇一跳喔!!!

今日不專業分享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