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王壽司.JPG

 

biong 老王壽司。   高雄市鹽埕區必忠街51號。

隱身在鹽埕區的小巷弄裡,真的要有來這繞過的才知道的美味壽司店。

看完環港煙火原本說著要去吃別的好料的,結果邊走邊討論後,

呂董決定帶大家來吃這家平時很少會想到的不起眼老店~48baceb8b04ef.gif

 

 

  

 

說到老王,我第一個想到的當然是隔壁鄰居啊!!

(係金勒! 我們鄰居真的叫老王ㄇㄟ~ face%20(0).gif)

不過,今天的老王不是鄰居!  是生意好到要排隊的賣壽司老闆啦~ XD

 

 

 

結婚前我上班的騎車路線偶爾會繞過這間店,有時上夜班經過時生意依然嚇嚇叫。

那時就一直認為這家是酒店(晚上很多人喜歡吃東西喝酒的店,不是點檯陪酒那種店!!! XD )

我應該沒啥機會來光顧吧!!!  沒想到呂董以前就跟黑雞來過了...

這次剛好賞燈走路的路線可以搭得上,所以就帶大家也吃"蘇係"啦~

坐滿.JPG

 

menu很陽春,價格居然都沒標,有些是時價.. 這樣點很容易失控要小心服用。

沒標價.JPG

  

所有的生鮮就在這小小冰箱裡,生意全靠他了~

生鮮.JPG

 

壽司店旁還有賣碳烤三明治跟烤肉,想吃的更多元化些的話就自行去點。

三明治.JPG

 

呂董就負責點壽司店的東西,直接全部都來一份最基本啦!!!

而林董跟阿明就負責去買烤肉當副餐啦~

點餐.JPG

仔仔今天出來放風,開心耶~ya.gifya.gif

仔仔.JPG

豆皮壽司。我的最愛,因為豆皮都會甜甜的嘛~49c903dcd7a5a.gif

點2盤,裡面有飯吃起來比較會有飽足感。

虎皮.JPG

 

風螺。很大顆的風螺,挖出來的螺肉也很大一個,沾上醬油醋就很啾咪啦~

螺.JPG

 

薑醋蟹肉。川燙去殼後,淋上最簡單的調味 提出最天然的海味甜味。

蟹肉.JPG

 

蝦沙拉。這道我覺得最貴!! 一份才4隻耶!!!

川燙後有貼心的去殼,沾上沙拉就很美味了...

雖說貴~ 我們依然不爭氣的再多點了一盤... 不然不夠吃啦!!!  真不過癮!!!1194853128.gif

蝦.JPG

 

海蜇皮。老實說我對它還真不熟ㄋㄟ... 哈。

只知道吃起來薄薄脆脆的,皮本身似乎沒有味道的樣子?! 

海蜇皮.JPG

  

 蘆筍沙拉。這很常見不用我說了~

蘆筍.JPG

 

紫菜壽司。這是基本款沒點好像說不過去。

軍艦壽司.JPG

 ((每次我拍照啊! 呂董就是不把我放眼裡...  就是夾他的... 欠歐!!)

  

  

  

章魚沙拉。越簡單的料理方式越吃得吃海味的鮮。

章魚.JPG

 

小卷沙拉。跟章魚一樣QQ的很彈牙有嚼勁。

透抽.JPG

 

到壽司店必點生魚片!!  共有兩種魚肉,晚來賣完就沒了~ 不過也沒很特別啦!!

生魚片.JPG

 

生魚壽司。我第一次吃到直接淋上醬油膏的生魚片壽司,

重點是肉跟飯之間夾的芥茉醬也太多了吧!!! 一口塞下讓我嗆到...006.gif(被老闆陰了!

生魚壽司.JPG

 

烤肉比較慢,直接放到盤上夾比較方便啦~ 這間烤肉好吃耶!!! 不便宜就是了!!

烤肉.JPG

 

烏龍湯麵。為了仔仔精選的!!

我是沒吃啦~不過看起來湯很清爽的感覺,味道應該還不錯吧!! (仔仔你說勒~?

烏龍面.JPG

 

一群人吃得認真,連我拍照也沒人理我。

沒人理我.JPG

 

一定要我叫,嘿!! 看我這邊...   123.gif只是...怎麼表情都...th_015.gif

我大叫.JPG

 

再來一張好了!! 只是怎麼只對焦到呂董啊!!!  哈... 我絕對沒私心喔! 1194853156.gif

重點錯誤.JPG

 

說過了~  我是一群好孩子,吃光光是對店家的基本禮貌。

雖說沒有很特別的一餐啦!!!  不過吃得很開心就好啦~ 就連仔仔都知道比ya~

吃光光.JPG

 

有乖乖吃完他的麵,是在想著該來點什麼餐後娛樂嗎?

該做啥好勒.JPG

 

啊!!!  有了~   娛樂一下這群老輝阿郎好了!!!

啊! 有了.JPG

 

我要表演扭屁股啦~ 年輕的咖稱應該比較受歡迎吧!!!face%20(0).gifface%20(0).gif

扭屁股.jpg

 

 

這餐這樣隨便吃一吃(不含烤肉)共800元,不過我沒問更清楚到底每盤是如何計價啦!!

所以真的很想知道的冰友麻煩自己去股溝吧~face%20(0).gif

下一攤出發去。

 

 

 

1315465641.jpg 1315465641.jpg

 

 

 

 吃飽要去接著繼續看燈會,剛好另一家好喝飲品店也在這附近的小巷內。

呂懂很愛騎車或開車帶我四處晃高雄,去年夏天我們幾乎天天報到...

全省分店不多的~  樺達奶茶。(鹽埕區這家是總店! 以前就僅只這家!!)

樺達奶茶.JPG 

  

飲品一率40元。加爆好吃的罪惡珍珠加5元。 (晚上很容易買不到珍珠喔!)

一率40.JPG 

  

茶類一率煮好冷藏保存,所以不會再加冰塊了! 

攤.JPG 

 

很像小學時的飲水機,一踩紅茶飲料就從水柱出來。

水管式.JPG

 

今天剛好老闆娘(右)跟員工正在做普洱茶葉的加工

普耳加料.JPG

她說:她們的普洱茶是一率賣無糖

且因為有先用虎頭埤的大碰乾皮包住茶葉再進行風乾過,

所以普洱茶還有止渴的功效!

 

 

風乾完成後再使用於泡製飲品。

風乾.JPG

 

小依剛好在咳嗽,就點"普洱珍奶"。我的就很一般的珍奶啦~

啊!!!  忘了說... 冬天也有賣熱飲唷!!  呂董愛熱奶,他假養生啦!face%20(0).gif

特色.JPG

 

至於仔仔... 不高興啦!!!    因為...都沒有他的份~ fightmon%20(43).gif

為啥沒我的.JPG

 

買玩飲料再去看燈會啦~ 請接這裡

地點.JPG

 

一率40元。

1.JPG

 

只有這些地方有賣唷~

2.JPG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