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ia.jpg

這次行程裡最讓我期待的莫過於看秀了。太陽劇團。ZAIA(薩雅)

在看過澳門的ZAIA後,回國後知道台北目前也有另一劇目(魔法森林)在台演出,

讓我也好想去看喔!!!  只是...應該不太可能啦! 哈~4.gif

ZAIA.JPG

因為大家沒看過這劇,所以我把我找到的資料提供給有興趣的冰友了解一下。

 

 

 

太陽劇團有很多不同劇目在各地演出,

以下是我們在澳門威尼斯人看的 ZAIA 的相關介紹唷~

 

 

圈.gif 心.gif

  

 

命名《ZAiA》(中文譯為《薩雅》)是一個希臘詞,意思是「生命」,而且它還能够讓人聯想到「Gaia」—— 地球的生存、自我認識及精神。從一位少女的夢境出發展示了一個小女孩對於宇宙無限的體會,以及居住在那裏服飾華麗、稀奇古怪的天外生物。

 

《ZAiA》是太陽劇團為威尼斯人酒店新編劇目,甚至連演出的劇院亦是全新的。《ZAiA》的演出強調的是舞蹈、動作與輕靈的特技表演,並藉此飛翔到宇宙的盡頭,探索人性之美。劇目總長約90分鐘,由75名來自全球的演藝人員演出。

 

 《ZAiA》內容描述一個少女夢遊太空,讓她重新發現世界的真諦,並把這份寶貴經驗帶回地球和大家分享。置身半空中紅氣球上的少女、沿著空中軌道倒吊騎腳踏車的人,配合歌手演唱、大跳探戈,從這些空中高難度動作以至小丑表演,75位來自世界各地高水準演藝家,將帶領1800名觀眾進入少女的夢遊體驗,經歷一段奇妙難忘的過程。一幕幕由燈光效果及巨型螢幕投射而成的不同佈景,更有3000顆光纖星星構成的夜空,以及浪漫的漫天飛雪場景,都將令人現場觀眾震撼難忘。

 

   

 圈.gif 心.gif

  

 

 

OK!!  再拉回我的遊記吧!!!

在薩雅劇場外是以迪士尼<汽車總動員>的"雷蒙(左)"及"芙蓉(右) "兩輛車為佈置,

而恰巧仔仔的包包是可愛的閃電麥坤(中上)說... 可愛斃了!!! 

迪士尼.JPG

 

劇場週邊也都有ZAIA海報,所以經過沒拍一下也說不過去...

zaia.JPG

 

當然也要模仿一下啦!!4.gif     我們是熱血青年耶!!!1c890273544559b17f090d09238fa763.gif

模仿.jpg

( 註:以上兩張都是第三天早上再次經過的留影啦~ )

 

 

 

開場前劇場外全是等著進場看ZAIA的人,

還有很多ZAIA劇團的演員 29.gif 可以合照,

不過那些照片都是等看完ZAIA出來後看喜歡要購買才能得到的!!

我們不想浪費那些摳摳啦!!!

所以我們就握時間在外場這裡自己瘋狂亂拍...

車.jpg 

 

爲了跟可愛的米奇米妮看板合照,不惜席地而坐...

夢幻.jpg

 

還有ZAIA mark 一定要來一張的啊!!!

合照.JPG

 

ZAIA.JPG

 

連在大庭廣眾下也要來一張 jumping jumping 照...

我想外國人應該覺得我們很年輕才對!!! face%20(0).gif  拜託!!!  我們多熱血啊!!! 1c890273544559b17f090d09238fa763.gif

JUMPING.jpg

 

 

至於售票價錢如下啦! 可以直接上網訂票比較快唷!  這裡訂。

 

 

 

 票種     成人    兒童
VIP 座位    澳門幣 $1288    澳門幣 $1288
A 區訂位  澳門幣 $788  澳門幣 $394
B 區訂位  澳門幣 $588  澳門幣 $294
C 區訂位  澳門幣 $388  澳門幣 $194
* 兒童指 12 歲以下兒童。

 

 

至於我們的票則是因為有住宿2夜,附贈的!!

太陽劇團也是有休假的時候,所以要注意演出時間,然後先去換票and劃位。

住宿附贈的座位通常是B區,所以看劇時看得到下面A區VIP區的空位其實還很多!

好看.JPG

   

把門票當大鈔合照留念一下才是!

拍一下.jpg

  

好像彩卷似的...拍照存證!  拍完後我們要進場了... 

中樂透.jpg

 

每張票還可兌換一桶爆米花唷~48bacec0c9097.gif

進了燈光隧道後就是劇場了。

go in.jpg

 

 

 

其實進場後是禁止照相的...

而我承認我手賤,還是忘了這規定就拿起來拍了這張,

不過工作人員馬上就過來制止了!1748544529.jpg

開始前.JPG

 

  

90分鐘長的表演裡,其實有一小段我真的眼睛都要瞇了!

不過後來還是有重新調整坐姿清醒過來,不然我真的會後悔!!! 5.gif

最後在精采的跳耀表演,全體演員齊出來謝幕下高潮結束~1445055305.jpg

結束.JPG

我又犯規了... (噓...拜託

 

 

 

 

 

看完後第一件是當然是快奔回房接仔仔啊!!!

把他留給保母,大人們自己快活去,對仔仔很不好意思說...

仔仔對不起啊!  我們來帶你去吃飯飯啦~1290892380.jpg

領仔仔.JPG

 

已經是pm10多的美食街,看起來仍像白天一樣的明亮,萬里晴空。

一點也不會覺得現在是吃宵夜時間...   餓了~ 找食物要緊...

美食街.JPG

  

大家都是繞了老半天找不到一個合意的餐... 歐喔!!

且這裡的餐點費用真的不便宜ㄋㄟ~  隨便一各餐都要台幣百元以上!

最後,我選了很沒創意的廣東瘦肉粥...   so so 超烯的...

 粥.JPG

 

這是小依選的雲吞撈麵...   她說不怎麼樣...因為偏鹹啊!

雲吞撈麵.JPG

 

林盛點的海南咖哩雞飯吧?!  這...我就不知道啦~

雞飯.JPG

 

接著是黑雞點的...  不知道是不是泰式什麼什麼雞肉麵啦!!!  1924921070.jpg

基本上因為不是我去點的,所以餐名我根本不知道...  哈哈哈

 雞肉麵.JPG

 

這是呂董點的,好像是豬肉麵... 

麵.JPG

 

 

L 哥是超級愛台灣的好青年,所以來到這裡也都堅持吃台式料理,

所以最後點了台式什錦海鮮炒麵,在配一杯貴鬆鬆的椰果奶茶,

不過,他有選對,因為他的餐至少他覺得很不錯吃啦! 

什錦炒麵.JPG

 

說這麼多重要的不是餐點名,重點是要好吃有那價值最重要!!!

人妻用餐.jpg

 

大家都餓了,所以也不是很計較了! 畢竟都點了...就吃吧! 

餓.JPG

 

 吃飽了精品街也關得差不多了... 是該回去休息為明天的行程做準備啦~

回去休息.JPG

 

 

 

終於,第一天的行程結束啦~

接下來是這趟旅程裡最累的Day 2...

呂董完全是"澳少年"啊!!!  第二天差點要把他累死... 體力很差就是了! 

 

 

 

我的 D-1 over啦。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