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鴉片.JPG

今天是平安夜而天氣真的很適合吃鍋~

我沒出門過節,所以只好在家發發麻辣文,過一下乾癮啦~113221430_t.gif

這間鴉片算是我今年冬天的第一個麻辣鍋,

雖然點的有點辣到我,可是吃得烏開心啦~

  

 

 

 

 

硬要找各明目慶祝的話,那就像仔仔她娘說的一樣~

哇~  仔仔會比ya了耶!!!  就慶祝仔仔手指更加靈活好了! face%20(0).gif (歐敲頭.gif

比ya.JPG

 

 

 

說是慶祝仔仔會比YA,結果享福的卻是這群人...  完全沒小孩的份啦!!!s_face%20(63).gif

聚餐.jpg

 

 

 

 

 << 鴉片 >>

他們來過幾次了,而是我第一次來~

看到門口有公告冰淇淋無限吃,讓我有點小開心...

有好一陣子沒吃冰了!  今天一定要來一客! 1219058762.gif

不貴.JPG

 

 

 

 

進來時間是7點左右,一樓已經坐滿,只好往二樓移動,

這台夜市才看得到的冰淇淋機就在樓梯口,只是沒提供甜桶喔。

冰淇淋.JPG

 

 

 

 

 

二樓也以坐滿8成有了~

讓林氏夫妻有點意外,因為這是他們來過這幾次裡人客最多的一次!

林氏夫妻說每次來一樓都沒坐滿過耶!   驚... 是怎麼回事~

滿.JPG

 

 

 

再大家忙著看menu時我隨便拍拍~

其實店裡沒有很特殊的裝潢啦!  所以就拍拍就算了...

桌.JPG

 

 

 

 

有四種鍋底可以選,我們就選 鴉片招牌麻辣 vs 南瓜養生鍋

menu.JPG

 

 

 

 

 

來點餐的同時,服務生先送上一壺紅茶,解解渴。

也是無限暢飲的,沒了請服務生補很快就送上來了!

紅茶.JPG

 

 

 

 

 

一碟不算小的和風洋蔥開胃菜。

洋蔥泡不夠久,所以還是也點辣,且醬汁沒有調得很讚,所以...   so so~

和風洋蔥.JPG

 

 

 

醬料分散多區,取用很方便,不用跑很遠。

醬料.JPG

 

 

 

 

連獨門特調絕技都大公開了!

只是我這人吃火鍋很少沾醬的,尤其麻辣鍋已經很有味道了... 我更不需要!113221429_t.gif

特調.JPG

 

 

 

 

要命的是~ 雖然我吃辣! 不過只能小辣啦~

居然給我點中辣的...   害我前半段開始都吃不了太多就覺得辣到不行了! 49202bf6f1cd5.jpg

鍋.JPG

 

 

 

 

超好味的南瓜鍋!!!

林盛說~  原來是南瓜鍋不一樣了!!!

以前比較沒那麼好喝... 現在變很濃郁!  因該是這個也有影響他們的生意吧!!!

南瓜.JPG

 

真的很讚~

尤其在我們加入一堆蔬菜,馬鈴薯繼續煮後,湯變更甜!!!  讓我會想再去吃~

 

 

 

 

 

 

基本上第一輪都是點綜合拼盤~   全都來一些好了!

綜合.JPG

 10.gif 因為有南瓜鍋,點蔬菜超對味的啦!!! 讚.gif

 

 

 

 

 

 這個香菇魚漿...  我怎麼沒吃到的印象啊!!! y13.gif 不然我很愛這各說...

香菇漿.JPG

 

 

這盤算是高檔貨,所以全放一起!  只是量真的太少啦~  所以下鍋後馬上加點...

綜合2.JPG

白色這個是軟絲標,超好吃的~  第一次在麻辣鍋店吃到!

還有右邊黃色的那個更妙!!!   是水母!  驚... 

 

 

 

 

 

這些很常見啦~ 不用說也知道~  XD

全下.jpg

 

 

 

 

有迷有很大氣!!!!

一整盤的肉片不是解凍的濕爛冒,而是剛切玩把上擺盤出菜耶!!!

看起來就很舒服~ y13.gif 怎麼用詞怪怪的啊!! 哈哈~ 詞窮ㄇㄟ~反正就是看了就爽啦!

大器.JPG

 

 

 

這就是水母~~~~ 

吃起來沒滋沒味的,重點是口感脆脆的...  沒再點過了!  4a2d4130aa8c1.gif

水母.JPG

 

 

 

 

 冷冷的天看這一鍋好爽啊!!!!  現在寫讓我自己也超想吃的...1748539486.jpg

滿足.JPG

 

 

 

 

第二輪也要再點些海鮮跟蔬菜~  ♤ ♤ 馬鈴薯啊!!!  我的愛...♥♥♥

二輪.JPG

 

 

人妻愛的麻糬系列不點不可!!

再點.JPG

 

 

 

 

 

這是呂董 的蝦~

奇怪的是不管到哪裡,第二輪或第三輪點的時候,點一份就只會來2~3隻???!

這看起來像是三份的量嗎???  店家都怕我們吃不完亂點...所以自行減量!生悶氣.gif

拼蝦.JPG

所以很常時候都要叫麻煩來5份!!!  才會真的是我們要的量...  何必勒!!!

 

 

 

 

 

再我吃到休息時,抬頭一看對面那位人妻...    驚!!!  她超忙...1924921070.jpg

一個人要吃到4個碗耶!! 看得出她的使用原理嗎?? 想想是挺合理的啦!!1748544534.jpg

好忙.JPG

 

 

 

 

 

好啦~~~   我飽了!!!

可是我可沒忘記我的冰淇淋~~~   再冷也非吃不可啊!!!49202bf321f7c.gif

我來了.JPG

 

 

 

 第一次自己拉霜淇淋機,一整各失控!  好大一碗啊~~ 鼻子都冒煙了!

貪心.JPG

 

 

 

 

 

霜淇淋還沒吃完,服務生就說要為我們送上店裡的招牌烏梅牛奶冰!讚.gif

可是偏偏男性都吃飽了,還叫她不要送...   我偏要!!!

還好我的抉擇是對的!!! 吃了烏梅冰後,霜淇淋算什麼~ 馬上被我丟一邊去.

烏梅冰.JPG

可恨不知道還有這個啦!!!   害我吃一小碗就真的不行了~~~

下次去我不吃冰淇淋了!!!   我要把胃多留一些空位給它! 眨眼睛.gif

 

 

 

 

 

最近是聚餐的高潮期!   這家可以考慮一下!

它有兩間分店,但都是在北高雄而已,南高雄的冰友想去就要跑遠一點了!

在這裡.JPG

 

 

<鴉片麻辣鴛鴦.自由店>

高雄市左營區自由二路417號    TEL:07-5580086

 

<鴉片麻辣鴛鴦.時尚館>

高雄市左營區明華一路221號    TEL:07-5580789

 

 

 

以上啦~

 

 

祝大家有個美麗聖誕夜!!!   

 

 

 

 

 

 

 

 

arrow
arrow

    G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