玲.JPG

上月底淑玲回高雄過生日,感受家庭溫暖,

所以我也逮到機會約她出來喝喝下午茶,重溫一下以前當同事時的享樂生活。

 

 

 

 

也只有跟淑玲一起時,吃喝她會提議去平常我很少會想起的地方!

 這次的馬列也是她提議的,不然我應該想都沒想到要來這裡當當小貴婦...face%20(0).gif

光外觀庭院造景就下重本打造了~   超級適合外拍唷~

可惜那天的天氣因為溫度降,整各下午都陰天... 

所以照片一點也不陽光啦!113221423_t.gif

瑪列.JPG

 

 

 

 

 店門一開絕對會讓女孩驚呼聲連連!!

整各用餐的另一邊全是販售法國小物...飾品...零食...小酒~

點心還沒吃,就讓我們都卡在這裡不想走了!! 113221431_t.gif

法式雜貨.jpg

 

 

 

 

 

 別鬧了!!  再不坐下...店員臉要綠了!  要逛等消費過後再逛吧!

幾乎清一色都是女性人客了吧!!!   完全是女性的最愛店啊~

只是我不喜歡這類的座位...  感覺坐久屁屁會抗議!!! 1194853138.gif

坐位.JPG

 

 

 

 

我們是有先訂位的喔!  不然直接過來可能要等粉久...

不過,剛近來時就是剛好都坐滿了!!

所以才有些時間讓我們逛那些雜貨區啦。。。

此時剛好有空位啦!!   好哩加在是沙發區~  O YA!!

沙發區.JPG

 

 

 

 

這裡賣的是百種以上的有名茶品!

所以...厚厚一本MENU全是茶茶茶...茶茶茶... 我沒研究...

mune.JPG

 

 

 

瑪列.小巴黎商人的由來~

來由.jpg

 

 

 

來這裡的女性很多都點這!!!

可惜我跟淑玲今天午餐還沒吃,所以想吃點鹹的!  s_face%20(634).gif low掉了...

招牌.JPG

  

 

 

所以選這各好啦~~~

有熱食是重點!!!    畢竟今天天氣微冷!

選這.JPG

 

 

 

 

接下來就是最令我頭疼的啦!!!

選茶...

好幾頁的茶品我看到眼花撩亂~ 心頭抓不定...

淑玲是以能製成奶茶的為優先選擇,最後選了這各!

製成奶茶要加收50元唷!  不便宜... y15.gif

 玲.JPG

 

 

 

而我眼盲啊!!!

居然在這百種茶裡選了一個最最最最最...最普通...最沒創意的!!

我點這.JPG

 

 

 

再加點一道餐後甜點好了!

沒想到兩人的想法一致啊!!!

就選~  可可蒙布朗甜薄餅

甜點.JPG

 

 

 

 最後就是這樣啦~

到底是吃下午茶還是吃午餐啊!!!  兩個阿達...99981217_t.gif

 帳單.jpg

 

 

 

 

 幾翻波折...(選茶是很大的難題耶!!!)

最後餐點確定很快就先送上麵包啦!!!  要趁熱吃唷~

 快"格"上我愛的奶油...   溶化在剛出爐的熱麵包上~

嗯~~~   好幸福啊!!!31.gif

麵包.JPG

 

 

 

 再送上今日不知名的濃湯~

喝起來居然是"黑利阿粥"的味道...

淑玲超愛!  我...  so so。113221429_t.gif  味道很像在吃粥耶!  怪...

濃湯.JPG

 

 

 

 

 

因為主餐就2種可以選啦!  我們一人點一種...

這裡是吃氣氛!!!   是吃氣氛!!  ok!

所以量不要求多...  量不要求多....  貴婦都是走優雅路線的。

 

 

 

 

 

 

我的~ 培根奶油燉飯

味道夠重,奶油不會過多搶味,培根量也適中,整體味道很ok~

培根奶油燉飯.JPG

 

 

 

 

淑玲點的~ 番茄烤鴨義大利麵

我是覺得有點重鹹了,不過淑玲就是吃重鹹的人,她還覺得我的飯太淡勒! 尷尬

番茄烤鴨義大利面.JPG  

 

 

 

餐都沒吃兩口,茶就送來了!

所以! 感覺桌子真的太小了啦!!!

淑玲點的~ 法式甜杏仁紅茶

這個就真的很讚啦~!  超香杏仁味,喝起來杏仁味卻不重。

甜味完全自己調整,想加多少糖自己加~

喝起來不膩又順口!!!   正點~

法式甜杏仁紅茶.JPG

 

 

 

 而我的麥年茶園...阿薩姆奶茶

真的普通到我想撞牆...  就阿薩姆奶茶啊!!!敲頭.gif

喝一杯 $230的奶茶...   屁股癢再記一筆。pen.png

麥年茶園  阿薩姆.JPG

10.gif且杯子還被淑玲嫌醜... (((( 淚奔...)))

這也不是我願意的啊!!!!

 

 

 

 

 

 

最後送上我們的甜點~  可可蒙布朗甜薄餅。

嗯~   不夠熱!  感覺像是早就做好,再等我們用餐完後送。

讓我覺得沒想像中那麼好吃... s_face%20(93).gif  (歐...

可可蒙布朗甜薄餅.JPG

所以這塊薄餅...我們就吃超慢~  直到茶喝完才吃完它。哈.

 

 

 

 

 

買單時我才發現這一櫃的茶。是給試聞用的嗎?  我也不懂! face%20(0).gif

茶櫃.JPG 

 

 

 

 

吃飽後!!!   體力精神又衝上來了~

再繼續逛雜貨邊聊天也好。

雜貨.jpg

 

 

 

 

 這一區滿滿的法國雜貨,是國外電影裡常看到的家庭用品。

只是...怎麼都那麼貴啊!!!  一個盤子都要兩三百元...

滿滿都是.JPG

 

 

 

 還是走走看看逛心酸好了!!!  反正家裡不走歐風路線擺設~

單價高.jpg

 

 

 

 

 

最後在店門口也來一張唄~

可惜我的相機不是廣角...不然店門口全都入鏡應該很不賴!!!1748539486.jpg

掰.jpg

 

 

 

 

瑪列美味地址~是在美術館區唷!!!

高雄市鼓山區美術館路55號

Tel:07-5526987

  地址.jpg

 

 

 

 

 

以上。。

 

 

 

 

 

 

 

 碎念一下 

 12/13~12/24我們醫院在舉辦跳蚤市場,今天下午是我跟另一位學姊搭當店員。

 很驕傲的是賣超好的啦!!!   我覺得我真的可以改行了!!!   Super sales ...

 好像不務正業的事老是做的特別來勁!    真糟糕...y15.gif

 不過!   我是做什麼就像什麼啊!!!   所以~  當之無愧。。。(挺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