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因為要幫kelly把她以前所有的照片整理給她
所以讓我又再一次的回顧 
以前許許多多充滿美好回憶的舊照片 相機
一切只能說  以前常說自己胖  看一看 還好嘛!!挑眉質疑
現在才是胖勒!!  不要告訴別人
 
跟某人去過滿多地方的嘛!!
跟姊妹淘們 拍了不少漂亮的照片耶!  只是現在都沒有了!!
還有  同學妖受瘦的再也不可能發生的水照片~~~  ㄏㄏ  開懷大笑
 
懷念   懷念  懷念
也覺得可惜   有好幾次的聚會  為什麼沒照相勒?!
 
出國去巴里島的照片居然不見  一定要跟阿美姐要一份來copy~~
我可是超愛那趟旅遊的一切  畢竟第一次出國!!
 
我覺得一定要用照片紀錄所有生活  旅行  一切一切!!
我喜歡一次回憶過去的生活點點滴滴的感覺!
真的很棒!! 開懷大笑
 
更重要的是   全部都要燒錄一份起來 
我可不想再次發生找不到心愛照片的事...歡樂派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