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kki.JPG

店裡到店外非,到底是低調還是高調啊!

從外面完全看不到裡面,所以會讓人好奇一下?

最近剛開在王品圈的ikki,讓這一區的餐廳似乎越來越有看頭喔!

Whyyyyyy這麼說勒 4912f3cc1d2c2.gif 4912f3cc1d2c2.gif 4912f3cc1d2c2.gif

因為它的前方是西堤左前方陶板屋旁邊品田牧場

整各就是王品圈沒錯吧!  超強王品陣容啊! 4a4b8902bb86e.gif 搶錢搶得真兇!!

 

 

 

 

 

 

距離上次看到阿美,已經有3個月之久了吧!

在她回家坐月子甚至來送彌月蛋糕我都沒見到她,

這段時間以來也都是電話話相思,有baby後真的時間都綁住了...

(不過,我還是會想挑戰啦!)

最近適逢小蓓生日,所以讓我們約得更勤快,最後終於敲出一個時間可以聚聚~

也聊一下她未來的規劃,以後真要改口叫她董娘了... face%20(0).gif

 

 

 

 

 

 

 

這家是我選的~  上次剛好逛到blog有介紹上,所以也想來嘗鮮。

室內完全的黑紅裝潢,真的是走低調奢華風耶!

不過這樣也讓人感覺更高調...   好矛盾啊!1748544529.jpg

黑紅.JPG

 

 

 

 

 

暗面奢貓(台)  就連全場坐滿時,還是挺有氣氛的~

black.JPG

 

 

 

 

 

menu是大紅色,一度讓我猜說那裡面一定是全黑。。。1924921070.jpg 

red.JPG

 

 

 

 

 

不過! 當然不是真的~    而是鮮豔漂亮的餐點照啊!!

 one.JPG

 

 

 

 

 

啊! 忘了說,我們今天吃的是懷石料理

這裡只有一個套餐選擇,也只有這各價格680+10%(王品都是來這套的!)...

only one choose.JPG

 

 

 

 

裡面的餐點都照都誘人,所以不自覺的總是會跟著圖片選餐。

竹箬燒.JPG

 

 

 

無限續的free drink 是熱決明子來著。

不過,我一點也不想在續,因為還有其它更值得續飲的湯品~

Hello~  可以來收走囉... 113221431_t.gif

tea.JPG

 

 

 

桌上的另一個free drink熱湯~  海鮮土瓶蒸

服務生會很積極的來幫忙加湯唷!1204031462.gif

free.JPG

 

 

 

加了柴魚跟海鮮們一起熬的,湯頭真的讚的。

我吃掉蝦子跟幾顆蛤蠣,肉就一直泡湯吧!  維持湯頭鮮甜度還不賴~

料多.JPG

 

 

 

 

因為就我跟小蓓先到,所以我倆先研究菜單也先喝湯拍照~

不得不說這裡黑暗的燈光真的很好拍出維美騙人照ㄋㄟ。。。face%20(0).gif

我倆拍的多開心啊! 24.gif

壽星.JPG

其實我目前正在減肥,這天是第6天。

最先瘦的當然是水分而已我知道,

不過看到體重有掉一些...我就開心啦!

我婆婆一直叫我不要減了,臉都瘦凹了4a4b89827504c.gif.... 重點是! 沒有啊! 我不覺得...

所以我目前仍在持續中~  祝我成功!!!  A za   A  za!!! 1190612357.gif

有瘦了.JPG

 

 

 

拍的多騙人啊!  這茶蒸...

不過看在它是醒  味覺的作用上,我們還是喝了不少杯是真的! 

茶蒸.JPG

 

  

 

 

 

今天還有另一位壽星那就是小蓓的妹妹,她也是天秤女。

終於阿美跟陳小妹兩位都到了~   點餐吧!阿美.JPG

 

 

 

 

 

今天因為是四個人的聚會,所以可以把這裡的主餐附食幾乎都點上了,

食物照片會有點多唷!   沒興趣的冰友就自己快轉吧!  我不勉強的...

 

 

 

 

 

上菜囉~

旬味海鮮木瓜沙拉

老實說,味道是不錯,不過醬汁偏鹹了點,

吃了旁邊她們點的鮮果沙拉後,會覺得沙拉還是要清爽口感的為佳!

且木瓜真的好甜沾到醬汁卻又鹹鹹的感覺...  還是忠於原味好。。。

旬味海鮮木瓜沙拉.JPG

 

 

 

 

我像在拍美食外景一樣! 哈哈哈...  笑好僵   臥蠶也太大了吧!

我的一身黑跟店還真搭勒~  哈.

介紹美食.JPG

 

 

 

 

 

好豐盛的蔬果沙拉啊~  淋上酸甜的百香果醬,整各開胃啊!!

而陳小蓓居然是只挑水果吃完,蔬菜全還它。因為她說她不是羊咩咩~ 

收餐的小姐人更好,那需要幫妳換上一份新的嗎? 全是水果的...

還好是拒絕了!   不然可能吃沙拉就飽了~  後面要全打包嗎?  1924921070.jpg 

鮮果彩蔬沙拉.JPG

 

 

 

 

 

 

刺身/煮物   應該就是開胃菜吧!

因為三種其中之一是生牛肉,而我跟阿美姊雖然敢吃牛,但生的還是算了吧!

所以我倆點了醬燒明蝦。。

在我們都吃完後,服務生才說如果要先去蝦殼可以在點餐時就先說...

那位什麼點餐時不要提醒小我勒~~~~  有點小ooxx

僵燒明蝦.JPG

 

 

 

 

陳氏姐妹點的是 季節鮮魚刺身

真的是鬼打牆了我,我老覺得別人點的餐怎麼都比我的美味啊!!!

季節鮮魚刺身.JPG

 

 

 

 

 

冰鑽

芒果冰鑽 

爆好喝的芒果冰沙,後來我們開心的續了兩大杯分食~  忍不住想給讚.gif

芒果冰鑽.JPG

 

 

 

 

 

 

小品  是啥意思我也不懂!  吃就對了~

松露海鮮玉子蒸

 

說穿了...其實就是蒸蛋吧!  哈...我俗氣掉了~y15.gif sorry~

松露海鮮玉子蒸.JPG

 

 

 

 

 

 

銀鱈葡萄柚

上面的炸鱈魚搭上葡萄柚吃整各超爽口,陳小蓓稱讚不已啊!

銀雪葡萄柚.JPG

 

 

 

 

 

 

 

主餐來之前先合照一下吧!!

距離上次的聚餐已經是三個月前吃港飲的事了!

有變成熟識真的!  不過一樣夯ㄋㄧ。。。 1924921070.jpg

 聚.jpg

 

 

 

 

 

強肴 = 主食。

小蓓點的~ 雞肉朴葉燒

份量不多但對女生而言算剛剛好,鮮嫩多汁肉質不乾硬,好吃!

雞肉朴葉燒.JPG

 

 

 

 

 

 

 

 

陳小妹點的~ 醬燒羊小排

服務小姐叫她直接用手拿起來吃,一定要這麼豪邁就對了~

沒有羊騷味,基本上味道也不差~  so ...  ok啦!

醬燒羊小排.JPG

 

 

 

 

 

 

陳氏姐妹不吃牛,一個點雞一個點羊。

我跟阿美姊就獨享美味牛肉啦!!!   沒法分食與妳們同享,會不會太卑鄙啊!face%20(0).gif

不過,也有壞處就是,吃了妳的吃了她的,自己的沒人幫忙吃真的很飽耶!

 

 

 

 

 

這道是我看圖片很想點,不過後來選擇裡面最特別的餐,讓賢給阿美姊點。

竹箬燒牛肉。七分熟的澳洲牛,慶幸著我沒點它...

因為肉質粉粉的,吃起來我會想抓兔!! (或許有人吃的呷意啦~純屬個人口感...)

竹箬燒牛肉.JPG

 

 

 

 

 

我點的餐先送上沾醬.玫瑰鹽and小配菜。  猜得到是啥了嗎?!

 醬.JPG

 

 

 

 

 

 

 

摪摪摪~  我來這裡吃燒肉啦!!!  1924921070.jpg  好久沒吃真的會想念ㄋㄟ~

岩燒石板牛肉。 溫度爆高燙到可真不是開玩笑的!!

岩燒石板牛.JPG

 

 

 

我可以優雅的邊烤邊吃~   不怕食物冷掉。讚.gif

只是來這裡還吃烤肉感覺真不好意思~ 搞的大家身上都是油煙味了!

而服務生跟我說:不會,這沒有煙的!   事實證明伊騙郎... 

燒肉.JPG

 

 

 

 

490702d91b150.gif不需沾醬肉質就滿鮮甜了~ 感覺...我還是喜歡這米國牛肉多一些耶!face%20(0).gif 

                           好吃牛肉.jpg

                女性聚餐的常見畫面~  妳一口啊我一口...  哈!

 

 

 

 

 

 

看~  我倆多做作!   還要演一下相親相愛的餵食戲碼。。。4a4b8902bb86e.gif 

互餵.JPG

 

 

 

 

食事 (名目真不少,這我也不懂啦! y02.gif )  不過我猜就是飯,會填飽肚子的意思吧!

吃完主餐,來到這裡時,我們肚子也飽了... 

所以除了陳小妹有吃完外,我們都是選擇直接打包吧!   真不好意思...

炙燒鰻魚手捲。陳小蓓點的餐~  因為沒吃所以不知道味道如何~

炙燒慢魚手捲.JPG

 

 

 

 

 

 

 

 

我點的鮭魚季飯。因為最近的減肥計畫就是晚餐決對不吃飯,

所以打包吧!  打包回家後,最後是我婆婆吃掉的...  face%20(0).gif

鮭魚季飯.JPG

 

 

 

 

 

 

 

阿美姊選了京燒牛肉飯。她的小鳥胃,就連主餐都沒吃完了!

更別說她吃得下這碗飯,so~下場一樣!  打包吧~!1748544529.jpg

驚燒牛肉飯.JPG

 

 

 

 

 

 

甘果物 就是甜點啦! (日本的名字都取得真好聽...)

三種我們都有點來品嘗一下~  水果沒什麼啦!

其他兩樣都不錯,甜度適中~ 4a4b8902bb86e.gif

甜點.jpg

 

 

 

 

 

 

最後的 飲料 部分。

小蓓點的葡萄優多看似平凡,卻是我們一致認為最好喝的!!

冰葡萄優多.JPG

 

 

 

 

 

 

而阿美姊選的熱焦糖奶茶,老實說是也沒啥特別的地方啦!

不過至少贏過我跟陳小妹點的冰水果茶....   普通到我連拍都不想拍了! 

熱焦糖奶.JPG

 

 

 

 

 

 

來這裡聚餐的重頭戲來了~ 4a4b8902bb86e.gif

既然壽星有兩位,那當然要請服務生們一起助唱生日快樂歌1190787143.gif1190787143.gif啊~

我這人不害羞的! 既然要搞就搞大一點才夠看...1924921070.jpg

讓全場的人以目光也獻上祝福,別害羞啊! 48bacec0c9097.gif

生日.jpg

 

 

 

 

幫妳們留下一各難忘的回憶~  希望每年都有機會這樣一起過生日~ 4a4b890fb0f73.gif

2位壽星.JPG

 

 

 

 

!!!

生日快樂.jpg

 

 

 

 

 

沒錯就是今天~

只是我們的聚餐提前了...  因為她本人今天有約了啦!  1924921070.jpg

biongbiongbiongbiong    如鑽石般幸福最重要!!!  biongbiongbiongbiong 

 

 

kiss Ηарру Βiятнdау ki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