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潭.JPG

好像婚後這是第一次的旅行吧!

我旅行的定義是一定要有外宿才算!!

所以,婚後的9個多月,我終於革命成功坳到這次的小旅行了~

開心的想放炮... (有那麼誇張嗎?  有!  我悶很久了ㄋㄟ!!!)

呂假仙之所以叫呂假仙就是他人真的真的...很 假仙!!! (繞口令~

明明我們從月初就一直說,這個月好像沒有要忙的,連休那兩天出去走走吧!

要去哪好?  我來訂住宿或規劃一下...

他死鴨仔嘴硬,就是愛吊我胃口,總說又不一定! 再看看...  讓我生氣啊!

就連出發的前一天我問他,一樣不鬆口... 啊!是怎樣啊!怒.gif 欠砍!!!

最後仍舊是,我們的招牌老路線...   不變的南投...不變的日月潭...

回程有人心情超級差,很後悔這次的出遊!

花生省魔速...  看就知道了~face%20(0).gif

 

 

 

 

 

 

到南投一定會先來集集散步買個蜜餞 。讚.gif集集.jpg

 

 

 

 

 

接著往日月潭方向走~

通常選上面的路線,因為這裡有美麗的河岸。48bace9d90775.gif picture時間到了...日月潭.jpg

 

 

 

 

在這裡同時就有4對新人在拍婚紗照耶!

所以,人家也要...拍...

忍不住我也提出無理的要求,請呂某人多幫我拍幾張仿外拍的照,自high一下。

日月潭.JPG

 

 

 

 

 

當然閃照也要來一發。  砰砰... 1194853138.gif    (臉好大又笑好僵喔!!face%20(0).gif

合照.JPG

 

 

 

 

 

再來還要跟陸客學的~  地方logo照。1924921070.jpg

大陸客.jpg 

 

 

 

 

就連心事照也要來一下~

心事照.jpg

 

 

 

 

 

 

 

 

停留一下後,接著往伊達邵碼碼頭去~

我希望這次可以...船!!   坐纜車!!   歐耶~

事情怎麼可能會是我想的那麼順利啊!   我該認清這點的!!

 

 

 

 

 

 

 

 

我滿心想著,可以坐船到對面吃個茶葉蛋的說...

結果沒有!  因為我們時間太晚了!  船過去就會趕著回來...  嗚~   沒坐成。。。

沒坐.jpg

結果伊達邵碼碼頭這邊居然出現一攤賣茶葉蛋的...

so~ 就買2顆安慰一下我撲空的心。

至於纜車就更別說了...   時間已經快6點了! 以後再說吧!

 

 

 

 

 

 

 

原本我想那晚上總會住這裡吧!

結果咧!!!   當然還是不可能...

因為有人想逛逢甲夜市...   所以就這樣直殺台中市區啦!

抵達台中時已經7點多了,隨意找一間Hotel的下場...  讓某人心痛啊~

他心愛的車刮...刮花了啦! 哭 耍賴.gif 1748539485.jpg

(停車時沒注意看到後方的樓梯,就直接給它嚕進去...

          他愛車的右後方保桿就紋上不漂亮的畫痕~ 命案就是這樣發生的!)

 所以...呂某人整個沒了心情繼續接下來的行程啦!!!     心情不美麗啊~  秀秀...

 

 

 

 

 

 

 

來到逢甲夜市我們算小吃而已,他沒啥胃口而我又吃不多。

最後拼完吃的,再買一份好貴的將軍滷味回hotel療傷...

 逢甲.jpg

就這樣有人整晚失眠了...  秀秀~ 

 

 

 

 

 

 

 

離開台中前,去了一趟日出買名產啦~

而這位心情不佳的老大看我買得這麼爽,他心裡就更不爽。。。日出.JPG

 

 

 

 

 

 

心情不好時說話就更衝了!  

原本我還開心的想逗他開心,結果他心情依舊不佳,叫我說話小心點別再讓他煩。

我提議不然就別去下一景點好了,感覺氣氛都不對了!

偏偏他堅持要去...   所以!

冷清清的西湖渡假村,硬是要花錢進去走走...

西湖.jpg

 

 

 

 

 

 

 

 

可能唯一最有點的地方就這裡吧!     不過也是我自己一個人在耍白痴...

我的咖筋不夠軟Q啦!  怎樣踢就是踢不高,快熱死了!!    棄權。。。

軟Q.jpg

 

 

 

 

  

 

 

就這樣!  花了1人/399的門票進來散步爬山。

越走氣氛越僵,我都笑不出來了!!!  15.gif

苦笑.JPG

 

 

 

 

 

 

 

 

步道旁還好有一些小裝飾...  恐龍!  15.gif不然這裡真的無聊的可憐啊!!!

在這裡的另幾組小家庭遊客們應該也跟我們有相同的無奈與無限的後悔吧!1748539485.jpg

無聊.jpg

                                                 10.gif無聊到他自顧自的走...

 

 

 

 

 

 

我心裡早已不知道譙了多少回...  這裡真的冷清的可憐啊!

下次再來我真的是小狗!!!   汪...汪... 

不喜歡.jpg

 

就這樣,走了一個多小時後,心情不佳的兩人連午餐也吃不下了...

直殺回高雄。。。 

好笑的是,明明是開開心心的出遊,回來的時間早那就算了還帶兩顆苦瓜回家。。。

迎接我們的婆婆真的有驚嚇到,以為我們吵架了~  ㄏㄏㄏ 

 

 

 

 

 

 

 

 

 

 

令人失望的小旅行,就這樣畫下句點。。。1194853128.gif

我決定了!  我一定要去買一本更新版的台灣走透透旅遊書!

才不會總是鬼打牆怎麼去都是這些地方沒更新!   

我們沒吵架喔!!!  只是那天心情真的很不好罷了...1190612368.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