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年糕.JPG 

新發現!!   非常軟QQQQQQQ 的超好吃35.gif辣炒年糕...113221430_t.gif

 

我好想學喔~~~~~~ 44.gif

 

 

 

 

 

 

 

 

 

 

 

 

之前林氏夫妻就常口頭約我們一起去他們家那一帶"屋豪呷"的韓料理。

超想超想超想超想超想超想吃的!!!  

只是呂假仙機車牌歪嘴雞對這些異國料理總是連機會也不給,

每次我約就say NO... 所以,只好等別人來約我或我去約別人才能解饞...

上次回雲林原本打算吃了晚餐再搭高鐵回高雄的!

結果呂某人下午跟我說林氏夫妻約一起去吃韓料理妳要去嗎?

我以為他開玩笑,因為他不可能答應的啊!  結果他說,是真的啊!

他要去... 所以我當然飛奔改提早些的高鐵回來啊!  機會難得耶~

希望下次林氏夫妻就多約一些他不常去的店吧! 別只有東x門嘛...

 

這樣我才有更多食文可以瞎掰啊! 1748544534.jpg

 

 

 

 

 

 

 

 

 

 

 

 

回到高雄跟他們直接約在店會合,時間已經8點半多了... (晚吃=肥胖  )

所以店裡就我們一桌人客啦~  我們可以挑喜歡的位置坐。。。1219058762.gif

店內.JPG 

很簡單的裝潢......完全沒有韓味! (我承認我也是外貿協會...

所以我一度有點懷疑他的味道!!!  (小的知錯了~

 

 

 

 

 

 

 

 

 

 

 

1222.gifMENU更是沒有像我以往去的韓料理店一樣,總是會有誘人的照片。

所以... 此時仍處於懷疑狀態~ 真的很好粗嗎? 46.gif

而林董則是一直跟我說他朋友來吃過都說讚,他是看出我眼中的疑惑嗎!!

menu.JPG

不過,看到這些餐我整個人都high了,開始回想之前去韓國吃到的口味,

然後引誘大家都點來品嚐一下...

結果!!!! 不得了了!  不得了了!!  不得了了!!!

4個人居然點了6個人的餐... 

重點是~  我們粗光光.... 全部是大著肚子離開店...

超飽!   超滿足~讚.gif

 

 

 

 

 

 

 

 

 

 

 

有開始好奇我們到底吃啥了吧!!!

還沒????   歐喔... 那表示我說的還不夠生動~

是要我用演的了!  是不是...

算了~  怕大家嫌棄小飛象我的英姿...

還是看下去!   有圖有真相!!!   賣共哇攏出一枝嘴....扶眼鏡.gif

 

 

 

 

 

 

 

 

 

 

 

 

 

 

 

點餐後,我就開始搜證!

證明這間店好吃的報導,先拍下後再來印證是否屬實~ 以便提告! (最近新聞看太多了!)

全羅道.JPG

一直沒說店名齁!   我用愛心框起來了! 10.gif

店的位置其實我覺得很低調,不是在鬧區且是在不起眼的路邊...

加上店裝潢!  嗯!   更加肯定~   這店真的很低調。。。。

 

 

 

 

 

 

 

 

 

 

這些報導都是今年的而已耶!  我忘了問是不是沒開很久的關係了~

所以知名度沒讓blog客們幫忙打更開開開開。。。。

最近報導.JPG

 

 

 

 

 

 

 

 

 

 

蘋果報也有介紹過唷!  日期是20100714更近期,只是我翻拍的不清不楚~

跟上面的menu對照一下,是真的滿多百元左右的美味餐。

頻果報.JPG

我覺得c/p值很高。 值得!

 

 

 

 

 

 

 

 

 

 

 

 

 

 

跟其他韓料理店不同的是,這家的湯匙筷子是有家的唷! 韓國都是這樣的~

湯筷.JPG

當然這絕對是它們沒意外的長相。。。  (那有意外勒!   哈.   就是台灣的啊!湯匙.JPG

 

 

 

 

 

 

 

 

我還在拍店內時小菜陸續送上桌了!

為了預防呂某人總是不把我愛拍照的習慣放眼直接吃起來,

所以,我必須先拍一下小菜再把店內我想拍的亂拍完...

只是在這裡順序我排了一下!

 

 

 

 

有點小失望的是小菜怎麼都是台式的啊!!

1194853135.gif 辣炒小魚乾

 小魚乾.JPG

 

 

 

 

 

 

1194853135.gif 涼伴冬粉

我以為這是韓國版的耶! 超興奮...可惜不是! 不過味道很讚~ 很快就被我們吃光。

涼拌冬粉.JPG

 

 

 

 

 

 

1194853135.gif 冷盤豆干

一樣是台式小菜,不過念在有入味,味道還不賴照樣喀完。

豆干.JPG

 

 

 

 

 

 

1194853135.gif 泡菜

這是我們加點的! 因為小菜只送三碟,卻沒有泡菜... 有失望到。

但又聽說這家的泡菜超好吃,只好自掏腰包家店一盤來鑑定一下!

不便宜唷!  $50耶!   三兩下沒了...讚.gif

泡菜.JPG

餐後跟老闆娘聊天,她說全羅道的泡菜在韓國是很有明的...

吃完後! 嗯! 這點我應該可以認同...因為贏我在韓國首爾很多店吃的附贈泡菜。

 

 

 

 

 

 

 

 

 

 

 

1194853135.gif小菜大集合一下

辛苦我的冰友們了,忍著肚子挨餓超想開動的心情,看我拍完說ok了才吃...

不過呂某人一直不把我放眼裡,被我敲了好幾次筷子...1924921070.jpg

我好機車都不給吃...

小菜集合.JPG

 

 

 

 

 

 

 

 

基本上這是一家兩人作業的店,老闆娘是全羅道人,

而點餐後就由老闆及老闆娘兩人合力出菜~

所以沒時間再幫大家送茶水了....   自助取飲料11.gif   今天喝决明子茶決明子.JPG

 

 

 

 

 

 

 

1194853135.gif 附餐送的白飯 (容器對了,吃起來就覺得有好吃啦!  私心很明顯! )

白飯.JPG

 

 

  

  

  

  

  

  

 

 

1194853135.gif 泡菜海鮮鍋

呂某人每次去吃小火鍋(似老上海臭臭鍋都是點這口味鍋),

所以他第一個點名的當然也是泡菜鍋...

泡菜海鮮.JPG

 

 

 

泡菜海鮮鍋.JPG

 

 

 

 

  

 

 

 

1194853135.gif 馬鈴薯排骨湯

我說在韓國吃到的很好吃,這裡的沒吃過,或許可以試試。 所以點了!

果然味道很受歡迎,馬鈴薯雖然跟在韓國吃到的不太一樣,但美味程度不減。

 

 

 

 

  

  

  

 

1194853135.gif 炸醬麵

老實說我覺得有比我在韓國新新圓吃的正點耶!

或許是較符合台灣人口味的關係,不過就是比較不那麼甜也重口味些! SO~ 4a4b8902bb86e.gif炸醬麵.JPG

 

有韓味.JPG

 

 

 

  

  

  

  

1194853135.gif 海鮮煎餅

這個就比較沒特別出色之處,不過味道還是不差唷!

跟我在其他的韓料理店吃到的等級差不多啦! 1194853126.gif

煎餅.JPG

 

  

  

是真的吃得到海鮮滴...   不過,我只吃了一片!

因為其他的餐很出色,所以我火力集中在別道囉~ face%20(0).gif吃得到海鮮.JPG

 

 

 

  

  

  

此時的桌子有點擁擠了!!!   我們的餐還沒全上完耶!

放不下了.JPG

 

 

 

  

  

  

  

1194853135.gif 牛肉石鍋拌飯

不知道在台灣要去哪裡買這大豆芽菜,搭上大豆芽菜整個就對味!

                                                    樣貌也十分相似啊!!

牛肉石鍋拌飯.JPG

 

 

還好有老闆娘提醒著要自己加韓式辣醬, 不然又要出烏龍囉~ 48bacf218f952.gif

不需要多,一些些就能整鍋變色又提味。。。。

加醬開拌.JPG

 

 

 

  

  

  

清走小菜後,再次滿桌!  不過我可沒忘了還有一道還沒上!

將將好的位置.JPG

 

 

 

  

 

 

 

今天真的太感謝林氏夫妻啦!   改天再去嘿~  記得約我們唷!1315465630.jpg

小依我回家看了後發現這張燈光好比較美~  so~就放它啦!

兩組胖夫妻.jpg

只是我們的部分1315447350.jpg.....

我同事說:妳怎麼有勇氣放這麼圓潤的照片上來啊!!!!

我...... 1194853128.gif  真的是豬八戒夫妻檔了! 看看呂某人的"霸渡"... 腰瘦喔~

 

 

 

 

 

 

 

 

 

 

 

 

前面那幾樣幾乎清空的同時,我一直再說老闆娘一定忘了我們還有一道菜!

而他們直說不會啦!   應該還在煮~  我:不可能煮這麼久...一定忘了!

所以一抓到老闆娘出現在櫃檯我馬上用我的破韓文問她!

(很想藉機複習一下,也看看我的發音韓國人還聽不聽得懂啊! face%20(0).gif

                                      不過講白一點是有點小耍帥啦!) 

結果老闆娘也用韓文問我,是要加點嗎?

我說:已經點了!  她一看我們的單,馬上說不好意思我忘了! 馬上幫我們做!

還一度跑到隔壁借了一包科學麵,我們都在猜是要煮我們的餐嗎?

 

 

 

 

 

 

 

 

咪錯!!!  就是要用在我們的最後一道~~~~

   辣炒年糕   

一看我覺得怎麼樣貌差那麼多啊!  沒有很起勁!  結果.....

不得了了!!!!   真的不得了了!!!!!

超好吃.JPG

跟我心裡第一名的"韓屋里"一樣好吃啦!!!!!

超級軟QQQQQQQQQQQ......

最後大家分工清完所有的餐,我的眼裡只有它了!!!

就算當時再飽我也要把吃光光!! (光看文字應該感受得到我的激動吧! 1924921070.jpg )

 

 

 

 

 

 

 

 

摪摪摪摪~  嗝。 真不好意思~  那天真的超飽的!

吃光光.JPG

 

 

  

 

 

 

 

沒附上地址我會被追殺嗎?   當然馬是不會!    不過我不會這麼壞心啦!

為了讓客倌們有MAP可以用,所以我還是把地址打出來。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明華路229號     TEL:07-5505836 

地址.JPG

 

 

 

 

  

 

 

496abb799483d.gif 碎唸一下

1.最近的生活總是跟扯上邊,我真的束手無策。。。

 去一個不常去的地方,見到不常見到的人,第一句話總是!!!

   哇~  妳懷孕了喔!!!   99981217_t.gif  真的沒有...  

   那怎麼胖這麼多...           我.... 

   慘的是連幾乎天天見面的同事也說這種話!!!

 

   我真的要跳.....樓....了...啦!!!   賣逼哇~ 4a4b89827504c.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