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話.JPG

突然來的一場大雨讓我跟小蓓就這樣走進童話裡!

感覺好像童話故事唷~ face%20(0).gif

不過,這是真的...因為我們原本是約好要吃中正文化中心附近一家韓式料理的。

結果因為我們都是中午上完課,而我又是從旗津出發,過去接她!

所以到達韓料理店時早已過了店家中午用餐時間了(PM 2:30)!

當下也不知道該去哪裡,且又下著雨,下午3點多了還沒吃飯,肚子也超餓...

所以...就直接往隔壁的童話走去了~

(其實當下連店名叫啥賣啥都不知道!只看到隔壁有營業就好...太餓了沒辦法~)

  

  

 

 

 

 

 

 

 

 

自從婚後,我的交際應酬幾乎是ZERO...  口憐!

所以,對於僅存的朋友我總是特別想念。

只要班可以對上,時間上也允許的話,我都很積極約吃飯...

 (算一算我就剩2個飯友而已了吧!  口憐!  )

聊聊天、一起喀美食,是再美好不過的事了!

今天因為是意外走進文化中心的童話分店,所以對這裡我完全不熟~

(就算是新崛江店我也不熟啦!  都是看格友介紹熟而已,還沒親自去勒~)

 

 

 

  

 

 

  

  

  

  

店門口的MENU好俏皮~ 果然如其名!1204031462.gif

mune.JPG

 

 

  

 

  

  

 

 

  

  

下著雨的午後,店裡人客不多,所以原本我倆是被安排坐小桌,

點完餐後就換到大桌啦!

因為服務生說我們兩隻豬點的餐多...怕桌子放不下啦!! face%20(0).gif

坐位.JPG

(水壺很特別!  好像實驗室裡Normal saline的分注器喔!1204031462.gif )

  

  

  

  

 

 

  

  

  

超鮮豔的menu,看了很誘人食慾什麼都想點...

鮮豔.jpg

( 搭配的套餐也很超值,不過我們吃不完...So~沒加! ) 

 

 

 

 

  

  

  

  

 

  

完全是在門口看到的menu放大版!

下好離手~ 我們倆個都不嗜義大利麵... 偏愛焗烤飯啦!

店裡mune.JPG

朋友在一起久了,口味其實都差不多,為了不重疊點餐。。。選不一樣的吃吧!

(結果總是有一個要踩雷! 49202bf6f1cd5.jpg )

 

  

  

  

 

 

 

口渴...飲料先上吧!

一點也不性感的「性感沙灘,就名字美而已...

一整杯的甜啊!  跟我想像的不一樣!1748539485.jpg

性感沙灘.jpg

顏色分層很漂亮~ 不攪拌喝會完全只吸底層的糖水...  4a4b89827504c.gif

因為粉色飲料取名的吧!

 

 

 

 

 

 

 

 

 

 

小蓓的「薄荷巧克力

也是我想點的...不過我讓賢了!

薄荷巧克力.JPG

 好喝的巧克力,一定要邊喝邊攪拌。。。

不然最後好濃好甜唷~    有人是笨蛋!face%20(0).gif

 

 

 

 

 

 

 

 

 

 

我點的「地獄火蒜辣香雞」辣度

地獄火蒜辣香雞.JPG

 

 

 

 

 

 

 

 

 

小蓓點的「紅起司咖哩豬排

看起來倆個焗烤根本一模一樣吧!

紅起司咖哩豬排.JPG

 

 

 

 

 

 

 

 

 

 

 

不一樣...

這三處是豬排來著滴~  超大塊! face%20(0).gif 

豬排3大塊.JPG

有吸了咖哩湯汁的豬排比較對我的胃,不然平時吃豬排總覺得好乾喔!

 

 

 

 

 

 

 

 

 

 

不該追點的「酥炸拼盤

就是託它的福,讓我們換大位的~

結果... 焗烤還沒吃完就飽到不行了!

酥炸拼盤.JPG

而這拼盤一直不來,我們超想取消的...

服務生明明就是忘了我們有點這餐,所以問服務生可以取消嗎?

沒想到他們回說:剛放下去炸,剛才油鍋還在熱油...

這應該不是真的!

因為又等了好久好久好久....  才送來...

根本在呼嚨我們的吧!  就是不給消單就是了~

最後...沒吃幾根...  全打包外帶了!! 

 

 

 

 

 

 

 

 

 

 

 

食後感...

不知是我看別的格友介紹新崛江店感覺很好吃說~

可是...是這間分店吃起來不像那裡那麼有氣氛的關係吧!

整個讓我覺得還ok而已...  別特別耶!

真不好意思!!

 

 

 

 

 

 

 這是地址囉~

地址.jpg

 

 

 

 

 

 

 

 

 

 

 

 

 

 

 

 

 

小蓓啊!

下次我們一定要去韓式料理...  我嘴癢。。。174849300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