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威廉.JPG

這家樂樂長的店名叫我不記住都難... 不過我只記四個字! 嘿嘿~ 威爾泰廉。

這樣就夠啦!  約人吃飯時講得出地點最重要!

之前看到多位格友不客氣的一直用pizaa美食誘惑我... 害我超想吃超想吃的!!

所以上班遇到郭寶就跟她靠腰我的嘴在癢,好想吃pizaa啦!

so~ 郭寶開始跟我推薦這家!!

一直說一直說她來過好多次,說多好吃就多好吃怎樣怎樣的...

所以,又到了我們都是小夜班最好的午餐約會,就帶我來見識一下到底是多好吃4a396dd091c97.gif

  

  

  

  

  

 

 

聽說之前的店址是在自立路,現在移到這裡~

且生意真的好的勒!  中午用餐也是需要先預約訂位較保險,不然要等。。。

地址.JPG

 

 

 

 

 

 

 

店外的佈置果然跟店名一樣很鄉村風,

                            淡藍白基調的刷色感覺很舒服會不自覺的放鬆~

威廉外2.JPG

不過天氣熱... 我們還是坐裡面吧! 太熱的時間在外面用餐,我會完全沒心情滴...

pizaa不用烤,起司也自動融化了吧!  1924921070.jpg

 

 

 

 

 

 

 

 

進店的門口擺了一隻超大熊~  完全看得出來店家也用餐來吸引顧客的用意。

當然要跟大熊拍一張啊!!位置都喬好了,不坐下太做作了~

雖然拍得也很作做啦! face%20(0).gif

 熊.jpg

 

 

 

 

 

 

 

櫃檯後黑板上寫著熱推餐點,還有這家店的經營理念~

 櫃檯.JPG

 

 

 

 

 

 

 

先點餐吧!   郭寶推薦這家的原因之ㄧ就是,價位不高,但味道一點也不馬虎。

且她快餓死了,直說拜託妳先點完餐再拍好嗎...  所以我能說不嗎?

我可不想以後又少一個飯友耶~ 嗯~1290892380.jpg

那我們吃什麼好勒~

 mune.JPG

 

 

 

 

 

飲料是完全自助式的無限暢飲唷!  郭寶說之前是它很喜歡的好喝紅茶~

 但今天是薰衣草花茶,我反倒喜歡~B0C.gif 

薰衣草茶.jpg

 

 

 

 

 

 

室內佈置是很溫馨的鄉村風。

不只牆上就連天花板都有花心思設計過~ 

鄉村風.jpg

 

窗台也都精心佈置,完全不會有一絲遺漏空洞之處~擺設.jpg

 

 

 

 

 

 

其實店不大,稍微繞一圈觀賞後,點餐附的濃湯也剛好送上啦~

濃湯.JPG

 

 

 

 

郭寶力推一定要吃吃看手作麵包(蒜味)$30

我們加點了一份,又因為手作,所以跟平時吃到的蒜味麵包不同,

它完全是酥脆會想再來一片再來一片!動心

麵包.JPG

 

 

 

 

沾上濃湯吃更是別有一番風味~

 麵包沾濃湯.JPG

 

 

 

 

 

今天的主要目標pizaa來了!!!

培根德國香腸 (墨西哥口味) $140

pizaa.JPG

 

 

 

 

 

 

 

讓人吃過難忘除了它的味道外,還有一個就是它超薄皮!!!

起司放得量恰到好處,我好一陣子沒吃pizaa,超懷念這牽絲的感覺啦~

(不好意思啊! 把妳精湛演出的照片秀出來...face%20(0).gif  很真實不做作! 讚~113221431_t.gif)

牽絲.jpg

薄皮不會感覺吃不到料,且酥脆越嚼越香~讚.gif

跟一般吃的pizaa皮比起來這是乾的,很得我心,

不會光吃幾片pizaa就讓皮給餵飽了!!

 

 

 

 

 

 

 

 

 

另外加點的美國鄉村脆薯(小)$50。不過,今天薯條弱掉!1315447350.jpg

不如我預期中的好吃...不夠酥外也加不夠鹽,所以不推!!1748539478.jpg

薯條.JPG

 

 

 

 

 

 

 

另一份主食烤鴨炒飯$100,聽郭寶說以前是賣90摳的...現在漲價了!!1748539474.jpg

不過味道沒變,鹹度適中且烤鴨炒過後更香! 這是我第一次吃到,感覺不錯!

烤鴨炒飯.JPG

 

 

 

 

 

不會過於油膩,粒粒分明啊! 吃起來很刷嘴~

 都是會忍不住很快就吃完的兩道主食。讚.gif

鹽度適中.JPG

難怪生意好,而郭寶一來再來還跟多位同事力推這家,

我都懷疑她是股東了,帶過超多人來光顧回味她愛4a3b003f062eb.gif的鴨肉炒飯~~

且消費不高,我們倆共花$320/2人,不需要服務費唷!  很划算!

 

 

 

 

 

 

 

附上美味地址啦~

地址.JPG

 

 

 名片背後會不會也太溫馨了啊....  face%20(0).gif名言.JPG

 

 

 

 

 

就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