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c51401d71045.jpg

多久沒介紹韓劇了我...

從去年的「市政廳」到現在,這中間其實也是有好看的韓劇啦!

但都還不到觸動我心的點,硬要說的話可能就"檢察官公主"這部吧!

其他的就真的還好... 我笑笑看看就忘了~

但最近!!!!!!!!!!!!

連韓國都眾所矚目,一開播就開紅盤的就是這部了~《我的女友是九尾狐》

(雖然收是還是不及"麵包王"啦! 不過那不是重點!!!)

總之!!! 

有好劇出現我怎麼可以再不動動手指,把好劇介紹給各位冰友勒!!! 這樣我就太不道德了!

 

 

 

 

 

 

 

 

 

 

現在聽到的音樂就是由男主角李勝基所唱的,這部戲的OST~

啥咪...不想聽是嗎?   那請您自己關掉吧!1748539485.jpg

很輕快說...      奈安奶! 耍賴.gif

 

 

 

 

 

 

 14c595680aa8c6.jpg

 

 

thumb.jpg

【中文劇名】:我的女友是九尾狐
【韓文劇名】:내 여자친구는 구미호
【電視台】:SBS 水木劇 (每周三、四)
【首 播】:2010年8月11日
【集 數】:預計20集
【導 演】:付成哲
【编 劇】:洪貞恩  洪美蘭 《My Girl》《豪杰春香》《幻想的情侣》《是美男啊》

【演 員】:李勝基 申敏兒 孝敏 成東日

【劇情簡介】:講述
的是一隻沉睡了500年的九尾狐(申敏兒飾)偶然從封印中解脱出來後,第一眼就迷上了純真男主角(李勝基飾),兩人發生了一系列搞笑的事情,展開了一段有趣又浪漫的戀情喜劇故事(我最愛喜劇)。將古典色彩的九尾狐用現代的方式重新詮釋,與現存九尾狐的形象完全不同“九尾狐”一角是這部連續劇的最大看點。

 

 

 

 

 

 

 

  

14c5956774dde9.jpg 

下來是角色介紹,看看就好! 

重點是去看這齣韓劇最重要~  好看唷!!!  金ㄟ~

目前只播了兩集啦,我又要開始過著追劇的日子了~

 

 

 

 

 

 

 

 

 

《人物介紹》

  

1.jpg 

李勝基飾演:車大雄

夢想成為世界級武打演員戲劇表演專業學生。

從小就父母雙亡被爺爺和姑姑一手拉扯大,不懂禮節的富家子弟!

稀里糊塗遇到了九尾狐之後,人生開始遭受殘酷歷練,

雖然很無禮但内心深處很善良;雖然隨心所欲但又喜歡多管閒事!

假裝可憐假裝艱難來騙姑母的錢,這演技完全可以拿到最佳男演員獎是狡辯和隨機應變的達人。

 

 

 

 

 

 

2.jpg

申敏兒飾演:九尾狐

有著女人模樣的美麗九尾狐,長久以來被關在三神閣,

因大雄(李勝基飾)的幫忙得以解開封印逃了出來。

實體是動物型狐狸妖怪,五官卻相當發達。擁有相隔很遠也能看到、聽到、聞到的能力。

喜歡吃肉,雖然也吃雞肉和豬肉,特别喜歡吃韓牛的肋骨肉!

所有事情只要做幾次,就能馬上以生活達人的水準熟練掌握。

曾經是寄居者的九尾狐"美好",慢慢成為解決其和大雄的生活費的中軸主力。

 

 

 

 

 

 

3.jpg

盧珉宇飾演:朴東洙(男二號)

親切的動物醫院獸醫。外表知性溫柔,内心卻隱藏脆弱冷漠的心。

走過世界各個角落,具有醫生資格證,誰都不知道他爲什麼選擇做獸醫。

對没有關心的事情冷漠,但只要想得到的東西就會顯得無比執著。

誰都不知道他追逐九尾狐的真正目的!

 

 

 

 

 

 

 

 

 

 

5.jpg

朴秀珍饰演:恩慧仁(女二號)

大雄的前辈。楚楚動人的長相引起男人的保護本能,得到電影公司矚目的新人。

知道剛入校的新生大雄對自己一見鍾情,故意對他反應冷淡。

了解她的人都知道她是一個像狐狸一樣的公主。

 

 

 

 

 

 

 

4.jpg

孝敏(T-ara)飾演:班仙女(女三號)

喜歡車大雄,是他的同學。

 

 

 

 

 

 

6.jpg

車大雄的好友兼同學,喜歡班仙女。

 

 

 

 

 

 

7.jpg

 

 

8.jpg

 

 

9.jpg

 

 

 

 

 

 

 

 演員介紹其實不複雜啦!  若還是看不懂那就再來一張關係表簡化些~face%20(0).gif

我女友是九尾狐-關係圖.jpg

 

 

 

 

 

《 再看劇照 》

14c613cdc71cf8.jpg

 

 

我女友是九尾狐

 

 

我女友是九尾狐2

 

 

 @ 本版無商業目的,資料僅供參考。資料錯誤或侵權請留言告知,將更正或刪除。@

 

 

 

 

 

 

 

好啦! 我承認我有私心...

因為是國民弟弟李勝基演(燦爛的遺產-男主角)的,我當然支持一下!

不過也因為真的好看我才會推薦啊~  我不是盲目的那種! OK!!  s_face%20(634).gif

目前連載至第二集而已啦!可以的話我會把他連完的!

若我忘了來更新,而要看更即時的就請自己去PPS看囉!!

記得先讓它緩衝一下再看,不然會像有刺卡喉嚨一樣! ㄎㄟ.ㄎㄟ~

第一集      第二集     第三集      第四集      第五集     第六集      第七集    

第八集      第九集     第十集         第十一集   第十二集   第十三集   第十四集

第十五集   第十六集

 

 

 

 

 

 

 

 

 

 

 

 

 

 

 

音樂若聽得意猶未盡的話在介紹一首也是這部戲的"狐狸雨",

是女主角畫面就會播的歌~

不過因為我載不到...  所以無法在這裡及時跟大家分享~

有興趣就   這裡聽歌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