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ke.JPG

Happy  BirthDay To Myself.

 

以前幾乎沒有在幫自己過生日!

因為可憐的巨蟹生日總是在暑假.

讀書時同學的生日大家會一起去KTV慶生,

那是我當時最羨慕的事...

總是期待著哪一年也能像大家一樣!

在KTV裡度過倒數的bye bye 18歳.19歳...

butttt~

似乎永遠都是在家過暑假等著同學的來信祝福!

但我依然很滿足~ 因為!!!!

拜託暑假耶  暑假耶!  誰還會記得啊!

有三張卡片我就偷笑了~  更別說我奢求生日禮物啦! face%20(0).gif

 

  

 

 

 

現在因為blog我的國中同學也知道我的近況!

blog的冰友姊妹們也都會獻上即時的祝福~

心ㄟ~~

 

 

 

 

<來自國中同學+專科同校目前在彰化某大醫院服務的芒果姊,寄來卡片外還附上她特地跑去買的車票>

芒果.JPG

 

 

 

 

 <看到那顆鮮紅小草莓後,再問我是誰...我會不知道嗎?>

  我猜.JPG

卡片裡寫著送我的禮物只爲我的一個微笑!

親愛的草莓小妞!

我看到包裹時就笑了~ 在看到卡片時...

眼框就~     我情感太濃厚了! sorry~  (拭淚...

我是揪愛演沒錯... but這次係金勒!

 

 

 

 

 

卡片外的大禮物是這個大Pink包

知道我上班用的包快被我偝爛了...很需要換新包! 就甘心~ 

禮物.jpg

 

其實只有卡片就可以了!  金ㄟ...

禮物交給呂假仙來送就好了~   

以後就不要這樣啦~! 我會有負擔的~   

這個禮物我真的有呷意!

大到...我不知道會不會都放不滿啊~  1924921070.jpg  

 

 

 

 

 

 

 

 

 

這篇的重點無他!

就是

   ~

    天那...

我今年  28  歳了!

我的青春啊... 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