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床.JPG

明明就是高雄人還跑去住飯店。這代表啥? 錢多屁股癢? 還是另有隱情!?

看來應該是錢多屁股癢成分居多...  

喂! 不是啦! 怒.gif

 

其實我們倆很勤儉持家的,絕不是如此奢侈浪費的人!

平常我們是不走高級路線不買名牌不常吃高級料理的人, 

理當更不可能無故跑去住這種5星級飯店啊! 對啊~  對啊~

 

 

 

 

 

 

 

那為何能有這種機會入住一晚勒!!!

當然是~因為我們婚禮是在寒軒國際飯店辦的,免費贈送的蜜月套房啦!

住宿.JPG

其實蜜月套房是限結婚當日要住,不然等於自動棄權!

而結婚當日按照傳統禮俗,是一定要在新房過夜的,所以當天根本就不可能住啊!

還好呂家長輩有人認識寒軒長官啦!

所以才能讓我們結婚當日一樣有升等過的商務套房換裝.妝外

還能另外擇日來住宿!ya.gif   不過期限是3個月內。

 

 

 

 

 

 

電影裡男主角跟女主角開房間前,不是都該先吃高級料理喝喝紅酒的嗎?

所以,我們也要仿電影情節來一下才對啊! face%20(0).gif (怎麼講的好像很煽情啊!

其實也是為體恤我們婚禮當日根本沒法好好用餐,

所以還有附贈二客寒軒有名的2F茶苑的套餐卷啦~

寒軒茶苑.JPG

原本上個月就排了時間要來住,但因為遇到評鑑日期居然就是我們訂的日期,

所以只好延到這個月,因此剛好也變成我們慶祝結婚滿3個月的約會啦!!

也順便當是幫我暖壽啦~ face%20(0).gif

 

 

 

  

  

 

 

今天完全是吃米不知米價的用餐,所以賣問價孝啦~  我麻嘸災...s_face%20(63).gif

吃得開心最重要啦~ 

MUNE.JPG

 

 

 

 

 

我們的位子視野很棒,離自助吧也近,整各用餐的氣氛我很喜歡。

視野讚.jpg

 

 

 

 

點一份主餐後,自助餐點沒有時間限制食用~

隨時都有服務人員馬上補充食物。

Bar台.jpg

 

 

 

 

原本想說幫我暖壽應該喝一杯的...  1924921070.jpg

不過我們其實都是酒精攝取zero的人,所以還是喝甜甜的飲料就好啦!

果汁.JPG

 

 

 

1190787276.gif 新鮮前菜來一盤~

前菜.JPG

 

 

 

1190787276.gif 香濃濃湯~呂假仙的最愛,他可以喝上好幾碗滴...

濃湯.JPG

 

 

 

 

1190787276.gif 生菜沙拉

莎拉.JPG

 

 

 

 

1190787276.gif 紐西蘭無骨牛小排佐黑胡椒醬

排餐.JPG

我們都是點了這道,肉質鮮嫩的牛排~

不過我覺得比較怪異的是,怎麼有附飯啊! 還有...芋頭地瓜 y15.gif 4912f3cc1d2c2.gif

飯是完全沒吃了,但地瓜好甜好綿密我吃光它啦! 哈~ 好奇妙的搭配!

飯跟地瓜.jpg

 

 

 

1190787276.gif 我愛吃的冰品。

Dairy King 冰淇淋完全是我沒吃過到的品牌耶!  (不過其實是我不懂啦!)

冰淇淋.jpg

 

 

味道其實還好48bace8c5909a.gif (當然跟H排還差很大一段距離),

 只有香檳酒釀好吃~ 白色這個 11.gif

so so.jpg

 

 

 

1190787276.gif 杏仁奶酪

杏仁奶味夠濃,我喜歡! 若不是已經吃不下了,我還會再來一盤。

奶凍.JPG

 

 

 

1190787276.gif 新鮮當季水果

水果.jpg

吃得不多,但真的飽啦!   滿足!  48bacec0c9097.gif

 

 

 

 

 

 

小坐聊天休息一下後,房間早就準備好啦~

這升級過的商務套房我們很期待! 因為是在高樓層表示48baceb8b04ef.gifview一定很讚!4a4b8902bb86e.gif開房間.JPG

 

 

 

 

 

結婚那天也有在33F的這裡拍了照,今天再來一張~

happy.jpg

 

 

 

 

 

 

 

 

 

這間房間跟結婚當天的是一模一樣的,不過是不同方位不同房號!

一樣的擺設,讓我有回想起那天的忙碌了~ 1194853156.gif

客廳.JPG

  

 

 

那天都沒使用房內的任何東西,結果這次住宿也都沒用...

夫妻倆真的傻了! 也不知道在累啥...真的是來睡覺的!

泡茶.JPG

 

 

 

 

光看到床就想睡覺啦!  一整個我  ~ ~ ~ ~大床.JPG

 

 

 

 

讓我傻眼的是,床頭邊的倆個抽屜裡,各放了要我們靜下心來的書...

是希望我們多讀書也不是在這時候吧!  有點小煞風景...  face%20(0).gif

床頭書.jpg

 

 

 

 

浴室超大超豪華~浴室.JPG

 

 

 

 

 

呂假仙愛看球賽跟鄉土劇啦!  我...我...我沒事只好踩踩腳踏車,飯後運動一下~

各取所需.jpg

 

 

 

 

 

居高臨下,市政府就在旁邊~

燈光打亮整各高雄,讓天空也亮了起來...如此絢麗的夜~   晚安囉各位!1190787143.gif

夜景.JPG

 

 

 

 

 

 

 

 

白天一樣的位子在看一下高雄市容~

以後不太可能在入住這裡了...

除非頭殼破洞,才會棄距離不到幾分鐘車程的家跑來花錢住這裡! 1924921070.jpg

白天.JPG

 

 

 

 

早餐是在6F的庭園廳,因為寒軒滿多外國客,加上異國風的造景,

忍不住幻想一下是置身國外的hotel吃早餐。

早餐.jpg

 

 

 

中西式混合的自助早點~類似去日本密月時hotel的早餐!

取餐.jpg

 

 

 

 

 

西點區才是我的最愛!!

包肥.jpg

 還有廚師當場料理煎蛋或煮麵給習慣吃中式早餐的人客。

 

 

 

 

 

我最愛牛奶玉米片啦~  隨便拿拿就一桌了!

大滿足.jpg

光是牛奶呂假仙幾乎喝光整桶吧!face%20(0).gif   好喝沒話說啊!

 

 

 

 

 

 

吃飽回房整理整理,休息一下!   夫妻倆都變胖子了~  金害...

肥累.jpg

不知道的人都以為我懷孕了!

真的是胖了...我沒懷孕啦!

 

 

 

 

 

 

 

 

 

 

住宿心得:

其實這5星級的寒軒感覺上挺普通的,不過我們都比較喜歡它的早餐。

 讓我覺得很不方便的就是房間沒垃圾桶,害我丟垃圾要一直走到廁所去...

還有電視節目的選擇可能因為飯店某些方面的考量吧! 我想看的台居然都沒有!

害我只能踩車作運動,感覺挺無聊的! face%20(0).gif 

 

 

 

 

 

好爛的結尾喔!  哈...

不然勒!  我也寫不出啥東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