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格斯黑牛沙朗.JPG

是吃烤肉還是吃牛排啊!!   這麼爽快一大片!  s_face%20(646).gif

 

  

你或許會以為那是因為盤子小所以肉大片,認為我在呼嚨的對吧!!

系金ㄟ... 我不蓋人的~  

 

 

 

 

上週日強大的梅雨來襲,那天我特別想吃肉,

晚上跟呂假仙兩人外出覓食時,我一直盧小小的吵著討肉吃...

開車繞著高雄市,我直說想吃肉想吃肉~(好像小狗喔!y15.gif

但兩個人去吃燒肉整各很沒Fu...又吃不多!

吃壽喜燒呂董又不愛,所以我一直被打槍!

還好~  此時救星雞哥(呂假仙的朋友綽號"黑雞")打來一起晚餐的邀約電話~

我們終於有咖可以一起去吃.....

(我好像禽獸喔~ 1924921070.jpg )

 

  

 

原本大家的意見也是壽喜燒,不過呂假仙不愛...我說過了!

剛好呂假仙想起我們去日本玩時導遊說的一句話!!!

高雄我吃過最好吃真的燒肉就是"武藏燒肉" 肉肉肉肉肉肉...(自己做音效)

 

 

所以故不得晚上還要上大夜班.吃的時間會不會很趕,

照樣給他訂了位~ 今天我非吃到肉不可。。。。

  

 

  

  

我保證...看了後!!!  

愛吃肉的冰友下次想吃燒肉時絕對會想來吃一下這家!

爲什麼呢!!   看下去就知道了~  捂嘴奸笑.gif

  

  

 

 

  

看到這店面!   知道它的重點是啥嗎?

武藏.JPG

除了金額外!!!   我眼裡只有     三個字。

因為呂假仙是走這路線的... 

 

  

  

  

  

  

店外玻璃因為下著大雨,也冒汗了...  不過生意依然好到爆!!!

上報.JPG

 

 

  

  

  

  

  

  

托雞哥(左)的福,今天才能一起喀肉的冰友,還有阿銘(右.沒有他呂假仙人生是黑白)。

等.JPG

 

看看~ 太久沒吃肉,呂假仙好像瘦了... 

               他那豬八戒的肚子小了一公分厚。1924921070.jpg

 

 

 

 

 

 

 

等候的同時,可以在門口研究研究等一下要點的東西,不能客氣!

菜單.JPG

 

 

 

 

 

 

 

店裡要命聞香等候區,在門口的兩邊。

店.jpg

     其實我也不知道武藏是人還是代表日本武士的意思?! 哈.

 

 

 

 

 

 

 

 

解說一下~ 今天是假日所以有分價位!!

我們是直接選擇所有肉品都可選的價位! 409加10%吃到飽。

吃火鍋的話則是每人加收20即可火鍋吃到飽~

但我一口也沒吃,因為一但吃火鍋..我肉就吃不多啦! 又成了賠錢貨...face%20(0).gif

菜單.jpg

我們都只點牛肉

因為導遊說這裡的肉是正港好吃的美國牛肉~ 

牛.JPG這店的賣點啊!!

 

 

 

 

 

 

 

馬上送上的是無限暢飲,超淡柳橙汁~

柳橙汁.JPG

一開始我們還嫌棄它的味道太淡,

吃到後來發現原來這是店家用心良苦的設計啊! 真貼心~1290892380.jpg

 

 

 

 

 

 

 

 

亂點一通後~ 肉終於送上來啦~   肉品名我只記讓我印象深刻的...

牛.jpg

  10.gif 優質里肌第2正! 

 

 

 

 

 

 

  11.gif 牛五花~ 會起大火的肉片!  可以不要點這道...

肉.jpg

還有阿銘愛吃的雞軟骨...  我第一次烤肉吃到這東西~ y02.gif 

 

 

 

 

 

 

 

重點來了!!!  

這真的是亂點...   送上來時讓我們驚艷啊!!!    好大一片~~

         安格斯黑牛沙朗 

安格斯黑牛沙朗.JPG

 感覺好像要煎牛排~  face%20(0).gif       光看我們都熱血了...

 

 

 

 

 

 

 

服務生有附上一把剪刀,教了一下怎麼烤最好吃~

附剪刀.JPG

 

 

 

 

 

 

 

清乾淨原本考盤上的肉片,騰出所有空位給這片迷人的沙朗!

             第一次自己煎牛排~ 歐..是烤牛排!

烤.JPG

 

 

 

 

 

 

火鍋其實可以不用點的...  不過他們想喝湯... 不點不可~

是說也不貴啦!  加起來一鍋88圓...

火鍋.JPG

 桌上放滿了一盤一盤的肉...根本沒位子放火鍋蓋!

             只好把它放在垃圾桶上...當然不可能再蓋回去!  face%20(0).gif

 

 

 

 

 

 

出血後就可以翻面啦~

出血.JPG

 

 

 

 

 

 

大家合力翻 翻 翻~   翻滾吧~  牛排...

我翻.jpg

 

再次看到為滲血水表示熟啦~  嘟嘟好的七分熟~ 讚.gif讚.gif讚.gif

 

 

 

 

 

 

 

 

 

食隨之味後~ 

第二輪點的全是第一輪吃過覺得好吃的~

NO.2 優質里肌                     NO.3 骰子牛肉  

牛2.jpg

NO.4  神戶牛肉                    NO.5  牛小排

 

 

 

 

肉2.jpg

 

 

 

 

 

 

 

你看看~你看看~  滿滿一桌的滿足...49c903dcd7a5a.gif

飽.JPG

 就算吃完上班差點遲到我也甘願了~ 48515125401120316abb97666458d05b.gif

 

 

 

 

 

 

4996d13ec421d.gif   全是它...   NO. 1~     再來一塊~

                               安格斯黑牛沙朗 

安2.JPG

 

 

 

 

 

 

 

 

最後就以神戶牛肉做完美Ending~

神戶牛肉.JPG

 

 

 

 

 

此時大家真的吃超飽了~

而呂假仙跑去辦""事回來的路上,

順便挖了一碗我看了想吃但吃不下杜老爺冰淇淋...

冰.JPG

 

 

 

 

 

 

換個烤盤~  烤個甜點緩和一下剛才的激動~

烤麻薯.jpg

烤軟後沾上煉乳,葛上花生粉~  讚.gif

 

 

 

 

 

 

 

  

 

 

這家超標準日式無煙燒肉就位在~  中華路V.S七賢路口而已!

不起眼的店面,但坎棒有高高掛,不難找喔!! 

店面.JPG

 

 

 

 

 

武藏安格斯黑牛沙朗成功的抓住我們的胃了!!

一直計畫著下次可以跟誰誰誰來吃...

一進店看幾個人來就先點幾片~  這樣才夠狠~ 

 

 

 

重點是記得約我唷!1748539487.jpg

 

 

  

 

 

 

訂位電話:07-2855685

美味地址:高雄市前金區七賢二路187號

bye.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