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JPG

沒錯!我是今天要介紹的韓式料理家的女兒! 就是店花!! 別懷疑~ 

 

 

  

 

 

最近因為都是寫跟結婚有關的文,

其實有很多食文都被我選擇性漏掉了! 哈..

不過!! 唯一不能不寫的當然是我日思夜想的韓食文

現在是已婚婦女的我不能輕易外出(出國)拋頭露面,

所以!!

只能靠吃韓味,幻想身歷韓國土地...

只能靠喀韓劇,填補我心靈的空虛...

對我還是迷韓~ 

聽著韓樂身體就不自覺會給他小扭一下!

 49.gif

 

 

 

 

  

  

就感心ㄟ淑玲,知道我婚後完全成了  ...

每天上下班而已某塊企...  (這又有一小段故事了!)

 

 

穿插一下~

話說呂假仙聽到我的靠腰知道我每天都很宅,所以前天他慈悲心大發,

突然說要帶我去義大世界繞繞,我開心的換裝小做打扮,

結果...真的是繞繞...看到義大世界那裡的建築時,

我興奮的在車上就開始拍照,拍那些建築物...

想著等等下車要進去走走,沒想到在開車繞一圈後,就連車也沒停的說:

好了! 回家! 有繞到了! 反正還沒蓋好!

天殺的!這是在討我開心嗎?

我還打扮個屁啊...  連土地都沒踩一下耶!! 怒.gif

義大世界.jpg

這就是那天拍的鳥照...  我都沒機會下車就回家了!49202bf6f1cd5.jpg

 

 

 

所以還是淑玲貼心!!!

難得在我只休假一天而她還是小夜班也願意中午抽空陪我去喀韓味!

這家店是她上次去長庚醫院找朋友,發現的!

吃過一次的她覺得值得推薦給我,所以一告訴我後,

時間當下馬上敲定約好品嚐日期~  我超興奮滴....113221430_t.gif

 

 

 

 

 

不多說~  馬上進入今天的餐廳吧!

  (明明就說很多了...  茄! y13.gif  )

 

 

 

 

 

 

 

w w w w w w韓屋里.JPG美食分隔線  w w w w w w

 

 

 

  

 

近12點抵達時看起來以為還沒有人客,

老闆特地出來指揮我們怎麼停車,服務超周到!

一進店裡全部人客一直看我們,以為我們是貴賓吧!

(因為老闆親自指揮耶! face%20(0).gif )

 店面.JPG

 

 

 

 

 

 

 

 因為我們懶惰去停車場在走回來嘛~ 

千萬別學我們...我們是貴賓才有這樣的待遇喔!face%20(0).gif

停車場.JPG

 

 

 

 

 

 

 

 有一陣子沒吃韓國料理,所以那天的我一直處於很high的狀態! ㄚ達了~

當你有心事想依個人享受美食時,店家設想周到的設計套餐。

吃起來應該很過癮!

一人餐.JPG

 

 

 

 

 

 

 

雖然我倆有吃家庭超值餐的能耐,

可是因為裡面沒有我今天的主角"辣雞鍋",

所以委屈一下點雙人超值餐就好(明明就吃不完還愛打嘴砲!  茄...

套餐.JPG

 

 

 

 

 

 

 

兩個胃口大開的女性同胞,單一鍋辣雞鍋當然也滿足不了我們!

所以再加點兩樣吧!

mune.JPG

 

 

 

 

 

 

 

等待我們的美食的同時,是參觀店裡的最好時刻!

跟很多的韓式料理店沒有很大的差別嘛~

店內.JPG

 

 

 

 

 

 

 

座位的感覺跟很多餐廳更是大同小異,不過這些都不是重點啦。1924921070.jpg

桌.JPG

 

 

 

 

 

 

 

 

  一進店內就能看到一幅老闆娘穿韓服拍的照高高掛~ 很美喔!

還有一些跟在韓國店裡看得到的賣酒海報與裝飾。

照.jpg

 

 

 

 

 

 

 

 大冰箱上貼滿老闆跟老闆娘在南京認識交往時四處遊山玩水的照片,

一直到結婚生子的都有~  好溫馨的一個區塊

照片.jpg

 

 

 

 

 

 

 

櫃檯的另一牆區,貼滿的是去88水災他們去幫忙救災重建的珍貴畫面~

88.JPG

 

 

 

 

 

 

 

這櫃台旁的櫃子裡的韓國商品除了想喝當場買外還有來歷,後面我一定會說一下!!

酒.JPG

 

 

 

 

 

 

 

好啦! 用餐時刻到了~  快坐下吧!!

免不了的! 一定是韓式碗筷啦! 來這裡用台灣的就整各low掉了!

碗筷.JPG

 

 

 

 

 

 

 

 

 這張重點中的重點菜單幾乎都是韓國的代表料理,

點菜時真的會讓人陷入該吃什麼的迷思中。

基本.JPG

 

 

 

 

 

 

 

原本小菜只有三樣而已,但因服務生拿來時我正在跟老闆娘用韓文小小小聊天,

所以老闆娘請服務生直接再去多拿一盤我們想吃的泡菜出來燒送~

小菜.jpg

 

 

 

 

 

 

 

主角首先登場~

辣雞鍋  34.jpg34.jpg34.jpg34.jpg34.jpg

看起來跟韓國滿像的喔!! 不知道味道怎麼樣4912f3cc1d2c2.gif

雞鍋.JPG

 

 

 

 

 

 

 

服務生來幫我們炒炒炒~

 炒.JPG

 

 

 

 

 

 

 

緊接著登場的是淑玲很想品嘗的道地韓國代表湯品~

 大醬湯

老闆放料很不客氣喔!  小魚干不只2隻(韓國放2隻就很夠味了!face%20(0).gif)

連鍋子也是韓國進來的!

大醬湯.jpg

 

 

 

 

 

 

 

再來是我們貪嘴想吃的海鮮煎餅

他們的煎餅跟一般韓料理店吃到不一樣!

是先煎過後再稍微油炸起鍋,所以吃到餅皮的部分是酥脆的!

當然~若不愛油炸的朋友可能會覺得有點油啦!

煎餅.jpg

不過個人是還滿喜歡這味兒~可能新鮮感作祟的關係吧!

 

 

 

 

 

 

 

 

看看我們的炒辣雞進度怎麼樣啦~

 光看到這畫面我口水就直流了...

我愛的地瓜熟了吧! 先吃一塊在說~心

薯.JPG

 

 

 

 

 

 

 

 

 

 經過悶炒及無限耐心的等待後~

  鏘鏘鏘...  終於可以吃啦!!!   這年糕是經典中的經典!

正.jpg

雞肉之嫩的~  還有大醬湯的馬鈴薯相伴...

這陣子的悶全都一掃而空了~9.gif 49c903dcd7a5a.gif 轉圈圈.gif 讚.gif

一次這麼多小鬼出來就知道我有多滿意這辣雞鍋吧!!

 

 

 

 

 

 

        

 

 

 

 

記得有附一晚白飯吧! 若想單吃也是可以啦!

不過我們有更經典的選擇~

等雞鍋吃得差不多時,請服務生幫我們做成炒飯... 

真的很像去韓國玩的時候春川雞排店的那道啊!

炒飯.jpg

 

 

 

 

 

 

 

 

 

 

 

還記得這小鬼吧!

她很可愛,她媽媽是韓國人,所以她聽得懂中.韓語~

當她媽媽說(韓)謝謝光臨

她就會跟著成90度低頭答謝喔! 可愛極了~

我指.JPG

 嘴巴叫著(韓):阿爸   阿爸...

好像聽得懂我說的破韓文似的看著我~  哈... 

 

 

 

 

 

 

 

 

 

 

好啦~

這間店很特別就是消費有集點的活動,

集滿10點就能換上面我說過的那面牆櫃內的韓國商品,不好集就是了!s_face%20(646).gif

績點.JPG

 

 

 

至於電話跟地址上面都有,

有需要的朋友就自己參考參考囉!!

今天先醬了~

 

 

店家的新地址是:高雄市鳳山區文平街97號

電話不變唷! 所以可以先打電話詢問一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