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物.jpg

在忙碌的準備婚禮過程中,陸續收到來自好友同事們送的結婚禮物~

 

 

 

感覺我真是賺到了!

可以這樣收禮物真的很幸福~  哈...

大家除了真心的祝福外,還送上她們精心準備的禮物, 

親愛的各位謝謝妳們....    我真的好感動啊~

 

 

 

 

 

 

 

24.gif24.gif BEAN POLE 桃紅皮夾  24.gif24.gif    這是姚送我的皮夾....

因為她看不慣我這個髒髒舊舊的錢包很久了!

在上次我兩一起去韓國旅遊時,

回國前在韓國免稅機場無意間逛到這間BEAN POLE專櫃

當時我兩都同時看中這皮夾,

但因我勤儉持家的女性當時身上的錢早被我花的所剩不多,

加上我不想再刷卡....所以後來只有姚買下手了! 她說要送她姊姊的~姚禮物.jpg

 

 

 

 

 

訂婚那天,我在雲林家的宴客其實沒什麼我的朋友...

我只邀請了幾位國小國中同學,加上姚她們全家人~

所以剛好坐一桌....   而姚也貼心的送上了這個讓我開心到快飆淚的禮物外表.jpg

 

 

 

 

 

那天結婚我正式開始使用它,我的伴娘小蓓看到裡面這鮮豔討喜的紅色夾層,

她整個人也被它的時尚質感給吸引了~ 

所以托我去日本時若幸運的能在機場看到這韓國才有的專櫃時,也幫她買一個一模一樣的~ 

內.jpg

 

 

 

 

 

看這豐富的夾層,姚妳真懂我...  49202bf321f7c.gif

我會很珍惜也好好使用它的~  謝謝妳~

內2.jpg

 

 

 

 

同袋裡還附上一張卡片~

中韓文穿插的內容讓我看了都笑不攏嘴了....

文.jpg

 

 

 

 

 

 

24.gif24.gif ESCENTS  室內精油擴香  24.gif24.gif

 這是大姊跟二姊送的禮物~  收到當天已經是結婚的前二天了!

收到當下也不管我上班時間緊迫,硬是要馬上開瓶倒好放到房間~

希望結婚當天我的房間能充滿玫瑰的芬芳...

 

 

 

 

 

 

二姊精心的包裝好,深怕玻璃瓶不小心的碰撞有差錯

 

 

 

 

 

兩組的香味都很棒!  我很喜歡...

 

 

 

 

 

原本在我要回雲林家的那天,它是放在我們新房的...

可是當結婚迎娶回來後我一進房,它早就被移到我們的開放空間小客廳去了...

因為我婆婆很傳統!  她說這充滿插狀的擺設不適合出現在新房~   哈!

所以現在我打電腦的地方,充滿著我喜歡的玫瑰香~  

讓我心情一直都保持著甜甜的Fu~ 

 

 

 

 

 

 

 

 

24.gif24.gif  BURBERRY 小零錢包  24.gif24.gif  

這是急診的小護士,我叫她郭青青送的~

原本她很開心的跟我說她一定要參加我的婚禮,

結果因為我結婚當日她們有護士的考試...  所以不能出席了!  很可惜!

所以趕在我要開始放假的當天早上,神秘的拿著這小禮物來找我~

說著:以我們的交情,我不知道我該怎麼包紅包,但我不能參加包太多太少自己都覺得怪~所以選擇送我禮物~  希望我會喜歡...

 

 

 

 

 

 

 

我當然喜歡,不管禮物是什麼,是妳們準備的我都很愛!

 

 

 

 

 

妳真懂我~   知道我不愛零錢,只愛大鈔 ... 

所以零錢包小小的就夠了!  face%20(0).gif

 

 

 

 

 

 

 

 

 

24.gif24.gif 康寧餐具  鍋盤組  24.gif24.gif

佛心來著的雅玲姊,果然媽媽級的送的禮物都跟家庭脫離不了關係!!

因為好前一陣子我看到她家的廚具居然都是這麼有Fu這麼有質感,

當時一鼓衝動也想買一整套回家,不過因為我自自己一人獨居的宅女...

幾乎也不下廚,買了只是好看裝灰塵用,所以放棄!

只是常常跟她討論康寧鍋具有多美有多耐用有多實用...

 

 

 

所以,在知道我要結婚時,她主動跟我要喜帖討餅吃,

我們關係又很要好,之前她的很多敗家品都是我幫忙幫她網拍賣掉的!

所以她成了醫院同事裡除我們單位外為一一位我有給個人餅的姊姊

 

 

 

她送禮物給我時,說著:好好學習作菜捉住老公的胃啊~

 

 

 

 

 

這鍋最重的是鍋蓋...  我拿給我婆婆時她說真的好好看啊~

不過就當以後我們煮火鍋的鍋子使用吧! 

 

 

 

 

 

這是我會喜歡上康寧餐具的原因....持久如新!

好處~

可微波可放冷凍可當烤盤,沖洗簡單不怕不小心敲到而破裂(大下摔當然會喔!)

 

 

 

 

 

簡單花紋的盤子,光看就很喜歡

 

 

 

 

 

 

24.gif24.gif 來自眾姊妹們的祝福卡片 24.gif24.gif

有不能來參加婚禮的朋友寄來的,也有結婚當天大家一起寫完成的~ 

卡片.jpg

 

 

 

 

 

看著大家的祝福我好感動....    謝謝妳們~

 

 

卡片2.jpg

 

 

 

 

 

總之謝謝大家啦~

現在的我使用著~ 看著~ 就覺得很幸福~ 

 

 

 

 

 

 

 

Ps.

親愛的冰友們~

原諒我最近的忙碌沒時間poo新文~

等我蜜月回來在好好慢慢分享我的訂婚.結婚.蜜月過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