俏皮.jpg

生活的改變我用心品味用心體會

 

 

 

我自認我外表看起來不是傳統的女生,

但其實我是真的很守舊!!

我尊重長輩,且我相信習俗,

因為習俗說~

結婚後4個月內不要幫娘家的東西去夫家,不然會把娘家掏空(變窮)! 

所以我竭盡所能的忙著搬家,無論如何一定趕在結婚日前搬完我的東西

 

 

  

自從畢業後我就是一直租房子住在高雄,

從一開始跟姐姐、阿美一起住,到kelly結婚、阿美搬去宿舍,

剩我一人繼續租著3房2廳的大房子,一樣住的蝦蝦叫~

想想當然房子越大東西越買越多,我又是念舊個性...

很多可說是垃圾的東西我卻很愛留著當寶,

所以從訂婚前就開始慢慢搬慢慢搬,搬到現在居然還沒完全搬完...

像我婆婆說的:還有喔!  (她大概很傻眼我把一堆垃圾改搬去她家~)

 

 

 因為我常是自己一個人的生活,所以電腦對我來說真的不可或缺!!!

(可說是人在電腦在的境界吧!)

  

  

  

 

 

但就在東西幾乎都搬完的同時,只剩電腦一直沒搬過來...

因為某人耍心機!   不讓我繼續跟電腦為伍~

  

  

所以就在前幾天開始,我住進未來要生活一輩子的地方了!

我很認真的適應

 

 

 

 

  

  

  

  

  

  

  

  

  

  

  

  

  

  

習慣了   我原住地方的寧靜...(連我走路我自己都嫌吵

習慣了   上班騎車的路線...(閉眼騎都可以了

習慣了   下班後自己一人的安靜...(其實有時真的很孤單

習慣了   一人的生活隨性...(隨性到便宜了前後看得進我家的鄰居

習慣了   原本只是女朋友的稱呼...(雖然不常以這名號自居

  

  

  

  

  

  

  

  

  

  

 

  

現在起!!!

全部丟掉.....

  

  

  

  

  

  

  

  

  

  

  

  

  

  

  

  

  

   

開始學習  夜晚聽著車水馬龍的吵鬧聲入睡...(半夜常驚醒

開始學習  重新規劃上班該走的路線...(一定要提早出門

開始學習  怎麼跟夫家人一起生活的模式...(這真的是一門學問

 開始學習  去學習當呂家人...(盡量多做少說

 

 

 

 

 

 

 

 

 

 

 

雖然很多人警惕我結婚後,別會迷失了自己!

而我也努力著維持原來的我,目前應該還沒吧! s_face%20(646).gif

這一切不是我不喜歡只是我還沒習!!

所以....

親愛的~  請你幫助我!!  幫助我能更融入這個新家庭

 

 

 

 

 

 

 

 

 

 

 

 

 

 

 

 

 

 

 

 

 

 

還有! PS 萬.

最近我寫不出新文章,因為在新家我完全沒Fu...

就像大便會認馬桶的那種症頭....

所以,親愛的各位!

請原諒我生不出新的東西來跟大家分享....

(一方面,我的電腦不在手邊是最大因素!)

等我一切都安頓好吧! 

 

 

 

 

 

 

 

 

 

PS 兔!

我真的要吐羹了!

好不容易寫了我的三月日記,就在昨天4/1阿痞居然開了我一各大玩笑...

它自動把我的內文全  插翅飛了... 

害我昨天心情大悶!!!    又要開始回憶了!

 

容我罵一聲~  幹!  face%20(0).gif

 

咦~   發生什麼是嗎?  y13.gif  

 

 

沒有~  一切都很好!  1204031462.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