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壁.jpg

90 公里長的雪壁,日本海拔最高之國家淨土。

譜下我們一輩子的甜蜜記憶。

 

 

 

 

 

 

大家知道我愛韓國,所以總會第一句就問:

妳蜜月一定又是去韓國齁!!!    

我說:當然不是!  我要選擇一各我還沒去過的國家,

我不想去了還要當呂假仙的導遊... 這樣就不是蜜月了!   是累!!

所以不要再說妳要去韓國蜜月之類的話!!  

 

 

 

而我的蜜月地點可說是一波好幾折折折啊!!!

自從一開始呂假仙嘴說好聽都由妳做主就好, 

就算借錢我也讓妳玩到爽為止後,

我的美夢就不曾停過~  (說得真好聽...我有那麼敗家嗎?)

所以我開始勁找些特殊的身邊沒有朋友去過的地方~face%20(0).gif

 

 

 

 

 

 

 

 

1.

去年在還沒說要結婚時,我最常瀏覽的是別人的希臘蜜月遊記,

那時深深的被藍白的建築與天地給吸引,

因此嘴上說的永遠是我要去希臘我要去希臘。。。

蜜月我想去這裡  希臘 (圖片截取自富泰旅行社)

butttt  去希臘時間最好安排10天以上,畢竟那是一趟長途飛行,

扣掉前後兩天旅遊的天數比例上來說會不划算!!  所以少說也要10天...

可是又考慮到假的問題,扣掉結婚那2天後,根本沒辦法去那麼多天,

所以漸漸的我的心退去對它的嚮往。。。(我還是很想去...

 

 

 

 

 

 

 

 

2.

後來在kelly店剪髮時,剛好遇到一位很愛旅行的姊姊,

她推薦紐澳,尤其是紐西蘭,(想到純淨的羊奶齁! )

整各南北島覺對讓你們去了還想再去~ 

光聽到就.... 心又開始飛了~   

所以我又開始搜尋紐西蘭 ~  

紐西蘭.jpg(圖片截取自紐澳自助旅遊網)

《魔戒》、《納尼亞傳奇》與《金剛》等電影都是在紐西蘭拍的,

看了很多資料後,更讓我也想造訪那壯觀景緻的原野草地。。。。

所以只要有人問我就說我想去紐西蘭,哈哈哈!!

算一算這裡旅遊時間也是約需要8~10天。

感覺上應該ok...但是有人就說要飛這麼久喔!

可以在看看其他的嗎? 

 

 

 

 

 

 

 

 

 

3.

在我開始認真參觀別的新人的婚禮過程準備時,

我又遇見了另一個天堂~~~

在幾年後即將消失在世界上的島嶼國家~  馬爾地夫。。。。

99%晶瑩剔透的海水+1%純淨潔白的沙灘=100%的馬爾地夫。(形容的真好!)

馬爾地夫.jpg(圖片擷取自520旅遊網)

天與地完美結合的世界。

讓人身、心、靈完全得到滿足的享受~~

buttttttttt  又來了!  

在我跟呂假仙討論後,它居然因為英文爛怯步了....

所以我想再多看在多想都沒用!! 

只是心裡碎嘴這美麗的島嶼我可能這輩子都沒希望踏上了吧!

 

 

 

 

 

 

 

 

4.

就在我跟呂假仙正為著我想去遠一些國家蜜月的同時,

我們討論到婚攝的部分,但因為我想要的也是需要費用,

然後蜜月若真成就我的夢想,更是一大筆費用!!

所以,我就試探的問他最想去的地方是哪裡?

原來他因為沒出國過,不敢坐長途飛機!!  face%20(0).gif

且也因為他身邊有去過日本北海道蜜月的朋友,都一致推薦北海道!

所以他也想去這裡....  

 

 

 

 

其實我沒去過日本,所以我聽了也覺得不錯!

因此我們協議!  婚攝就照我規劃的那樣,而蜜月的部分聽你的吧!

他整個開心了~~~ 覺得我真懂事!!!    face%20(0).gifface%20(0).gifface%20(0).gifface%20(0).gifface%20(0).gifface%20(0).gifface%20(0).gif

 

 

 

所以我再次認真找行程~  

發現!  我們去北海道的時間點是最沒特色的,

這各時候的日本最棒的是  立山黑部 ,跟賞櫻

(我沒吃過豬肉但我看過豬走路)

這裡就是那世界有名每年4月才開山的雪壁啊!!! 

1.jpg 

我們很幸運!  結婚時間正是開放進山的時候。

所以我問淑玲(她是日本通)、打電話問旅行社的朋友,

開始選我喜歡的行程~  

當然也知道五福跑東北亞是有名有品質的旅行社,

所以最後選擇了可以高雄出發比較方便的五福團。

有人要跟我一起去嗎??    4/14(W3) 我要去Happy~~~

我覺得我喜歡去寒冷的地方多一些耶!

這裡居然-5度....天那!

希望不會讓我失望囉~~   44.gif

 

 

 

 

 

 

 

也很多人跟我說立山黑部這裡吃比較沒那麼好,

不過我想對於我們兩各都沒去過日本的觀光客來說應該沒差!

因為無從比較起.... 

 

 

 

 

 

希望我能看到雪溶化的合掌村。

合掌村

 

 

 

 

 

 

每次要出國我的單眼像機慾望就又來襲....  真糟糕!!!

不過我會忍住的!  

用我的小尼康也是能拍出不少好照片啊!!!  

有點迫不及待了~

最近的心煩,我就開始想著忙完就可以去玩了! 忙玩就可以去玩了!

撐著!  加油!!    A  ZA    A  ZA ~~  31.gif

 

 

 

 

 

 

 

 

 

  

只是只是!!!   我現在完全沒啥時間去做日本行的功課.....

這樣怎麼瞎拼啊!!!!    快~ 淑玲!  快跟我說必買必敗的東東吧!!   186020248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