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心情總是沒來由的時好時壞...

有時候一靜下來想事情,內心躁鬱的症頭又來了!!!

我是那種只要有事沒完成,心理就會一直惦記的,

一定要等到事情完全落幕才能心安,

或許這也是我瘦不下來的原因之一.....

因為一煩我就想吃東西發洩.....

(又再為我的貪吃找理由了! face%20(0).gif )

 

 

 

好吧!  重點是~

昨天除了在"茉家"看到讓我笑開懷的文章外(我點低...),

今天我又看到一個讓我心情放鬆的短片~

跟大家分享一下~   

或者大家有好笑的麻煩貼給我網址... 

我需要百憂解!!!  越強我越愛~    1860202481.jpg

 

 

一點也不可怕....真的!!!  是好笑~  (苦笑...

 

 

 

 

別以為是鬼我就不敢打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