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這種複合式的日式燒肉火鍋店,真的需要規劃一下該怎麼分配我的胃地址.jpg

 

  

  

  

以下是我的減肥聲明稿~~

聲.jpg

 

 

 

 

好啦!  這樣我要開始介紹一下這家超值的日本料理店啦!

老實說價位是真的有點高!!   若吃不了很多的話真的很划不來...

像我們就是!   三個人原本想吃夠本的,可是卻只叫了一輪就飽了!!!

不過我覺得我滿喜歡這間的.... 

因為它結合了壽司、火鍋、跟燒肉,再同一家店全吃得到,

不用跑三間店花三筆消費,所以金勒ㄟ河....

  

 

  

  

  

 

Menu有分綠色跟紅色,紅色是晚餐的一率499+10%吃到飽,

而午餐因為有部分餐點是吃不到的,所以綠色午餐399+10%吃到飽

每樣看了都想吃....  可是這樣烤肉(今天我們主打)就吃不多了....   唉!

menu.jpg

 

 

 

 

 

 

把menu拆開後,就是每次要加點的小單,寫好拿給服務人員就ok啦!

桌上有服務鈴她們會主動過來收唷!

手寫.jpg

 

 

 

 

 

火鍋呂假仙選擇了,泡菜鍋

我是一口也沒碰到,深怕吃了火鍋肚子會沒空間放其他更吸引我的食物43.gif

泡菜鍋.jpg

 

 

 

 

 

 

 

這間店就是要我們從進來開始都不用起身拿任何時物配料,

就連飲料都是請服務生送~    記得填單就ok!

飲料.jpg

 

 

 

 

 

 

 

光開胃菜系列就征服我的胃了! (其實我很好養...XDD)

各種和風料理呂懂很貼心幫我全叫一份~  49202bf321f7c.gif

商品繁多不及備載~  這是部份囉!!

沙拉.jpg

 

 

 

 

 

 

 

開胃菜還沒送完,肉也跟著一盤一盤送~

我們真的會很忙!  三個人忙著吃、忙著僑位子放新食物、忙著拍照....

肉.jpg

 

 

 

 

 

有肉當然海鮮也不能少啊!!

海鮮.jpg

要吃可以回本這肉就該多點多吃些,免得每次都當賠錢貨

 

 

 

 

 

 

 

壽司類更不能少吃啊!!

點幾個經典必吃的滿足一下,飯還是不要吃太多的好.... 

(由此可知我是很精打細算的賢內助吧!! s_face%20(63).gif  ) 

壽司.jpg

 

 

 

 

這我不得不說一下!!!

呂假仙那敗持,啥不點來這裡給我點炸豬排....   真的是阿達了!!!s_face%20(73).gif

還沒吃完....   下次請懂事點,別點這種浪費胃空間的食物OK !!   XDD

豬排.jpg

 

 

 

 

 

 

就連Ruby姚也憨去啊!!!  居然點鰻魚油飯....

送來時我差點沒啥眼!  還好妳有把它吃完(完全是被我逼的!)face%20(0).gif

米糕.jpg

 

 

 

 

 

 

看到滿桌的食物心情就是字了得啊!!!

我們真幸福....  

滿足.jpg

 

 

 

 

 

 

那陣子的吃吃喝喝攤很多,讓我的臉真的都圓了...

happy.jpg

 

 

 

 

 

 

知道她笑啥嗎?

玩笑.jpg

因為幫我們點餐的服務生很好笑,

他在介紹時說:妳們有什麼什麼卡嗎?  可以打九折等於免10%服務費!

我們:沒有耶!  

服務生:那有認識這裡員工嗎? 員工親友也打九折!

我馬上:我們只認識你,你願意當我們親友一下嗎?

服務生:=="   (然後一陣討價還價後,他終於答應了!)

服務生:等一下妳們結帳時,就說你們是阿X的朋友,這樣就可以了!

後來我們就一直耍白吃的說~

以後去哪裡都要先問我們是阿x的朋友,有打折嗎?  

我承認我們是肖ㄟ...  1924921070.jpg1924921070.jpg1924921070.jpg1924921070.jpg

且這梗我們還完超久的.... 

 

 

 

 

 

 

說說笑笑肚子飽更快...   以後要注意這一點! 

俏皮.jpg  

 

 

 

 

 

 

 

吃吃冰退退火吧!!

還不錯喔!   是明治的枝仔冰喔!   我吃了兩支

冰.jpg 

 

 

 

 

 

 

吃飽了!   嘿嘿~  還好這鏡子會騙人,所以一定要被欺騙一下才可以...

表示我們又沒有吃很多~ face%20(0).gif

 go home.jpg

 

 

 

 

 

 

寫得夠清楚了!   自己看啊~

記得下次來要跟服務生裝熟,問他叫啥名子就可以跟我們一樣賺到那一成服務費

石頭.jpg

 

 

 

 

 

 

親愛的Ruby姚...

以後我結婚了,妳來高雄的機會就會變少了!!! 

希望我能多些時間去找妳玩了!   

誰叫妳不住呂家...  好吧!又是離題的結尾...

 以上是我不專業但誠心的分享~ 

 

 

 

 

 

 

 

 

arrow
arrow

    G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