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116阿美.jpg

今天妳要嫁給他啦~

 

 

 

 

 

990116

嘉美蜜月都回來了,依我的進度這篇再不poo可能都要結婚週年了.....y02.gif

 

  

 

 

我的好姊妹,從專科到2技整整7年的同窗,加上工作後幾年來我們一直同居著

關心彼此照顧對方聽彼此訴苦陪彼此逛街打發時間.....

以前還討論著,有天我們都將結婚生子,妳說妳完全沒有那想法與衝動,

沒想到一切的變化真的很快啊~  妳反而比我早完成終生大事

從那天起妳的人生另一張也就此展開了~ 

我希望我們的未來都能順遂,平安幸福~B0C.gif B0C.gif B0C.gif

 

 

 

老吳你真的撿到啦~~~~

在你們愛情長跑10年後的今天,開花結果了!   

拜託你一定...愛疼你的水某喔!!!

 

 

 

分享一下喜悅的氣氛,希望帶來更多的好運~ 

 

 

 

同學們一一合照是一定要來一下的~ 

怎麼大家都是單身的比較多勒....  明明就是不錯的女孩們!!!照.jpg

 

 

 

 

不得不說,這合照真的很好看.... 

只是陳小姐妳的很不ok唷~我幫妳打馬賽克...(歹勢吶~變漂亮了唷.jpg

 

 

 

 

好姊妹中妳是第二個結婚的唷~    恭喜恭喜~~新人.jpg

 

 

 

 

不過....老吳! 我對今天的料理不是很合胃口耶! s_face%20(93).gif難吃.jpg

 

 

 

 

真的有吃的不超過5樣菜啊!!!難吃死了.jpg

 

 

 

 

其實我滿喜歡參加有舞台的婚宴,因為可以讓賓客唱歌啦!

(雖然會俗氣些,但整各氣氛很棒!  賓客也能唱的盡興啊~ )

 唱歌.jpg 

 

 

 

 

我們幾個同學也一起上台獻唱了兩首歌,

製造浪漫一個像秋天一個像夏天送給妳們。祝你們白頭偕老

(這是輾轉從傻瓜相機拍洗出來的照片,我經掃描後才有的電子檔。)

歌.jpg  

 

 

 

 

 

今天的妳真的美極了~ 

我不知道為什麼看著妳在台上給大家敬酒,眼淚都要流出來了~

當然祝福的心多過不捨..... 

 第二套.jpg

 

 

 

 

我們像是來見習的大情侶,年後換看我們表演了!  哈哈~  49202bf321f7c.gif 嘿.jpg

 

 

 

 

以後要在同床共枕,在談心事中慢慢睡著  應該機會不多了...正爆了.jpg                                                               (這身材也太火辣了吧!! )

 

 

 

小蓓妳要加油啊~~~   快找個不錯的男孩,談一場美好浪漫的戀愛吧~蓓.jpg

 

 

 

 

老吳你的表弟們都不錯優秀唷!   還真是可愛啊~  face%20(0).gif帥表弟.jpg 

 

 

 

 

雙雙對對好幸福的畫面啊~  都會是今年新入門的年輕小夫妻檔。我們一起加油吧!!!!雙雙對對.jpg 

 

 

 

 

討論著謝完客後的行程,晚上要狂歡不讓你們睡~~~~~  1c890273544559b17f090d09238fa763.gif 討論.jpg 

 

 

 

 

接下來我會好好跟妳討教一下,訂婚結婚的過程要做的事啦~

現在妳也變成我的前輩了~  哈!

 

真的好開心可以看到妳有好歸宿......

千言萬語不及那天的擁抱~   

 

一定

 

          一定

 

                       一定

                                     要幸福美滿....  kiss02.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