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樂.jpg

我們的目光一致,我們的未來

這篇應該可以等過年再poo的....哈! 

 

 

 

2010的今年對我倆來說都是將進入人生另一各階段的開始

原本這篇我沒有想發的,但在看到照片的同時,我突然有感....

是最近太忙的關係吧!有些事皆在這最近發生,讓我既感傷難過又開心祝福與期待

 

 

 

2009跨2010年那夜,我提早下班,

為的是希望能在那關鍵的一刻彼此的手是握著

前往夢時代的中華路,從復興路口開始全面只准人進入,路上除了人還是人,

距離倒數的時間只剩10分鐘,大家前往的方向一至,

我們跟著人群走在完全看不到盡頭的最熟悉的路上

跨年.jpg

 

 

 

 

連這小孩仔仔也想參與他人生的第一個跨年,

跟睡神抵抗著,堅持稱到最後那令人興奮的一煞那~

不睡的孩子.jpg

 

 

 

 

人潮多到讓我們只能停留在很遠的路上倒數

幾年了....  我們的倒數雖是在電視機前,但不變的我們都是手牽手,

看著天空因煙火而燦爛吸引眾人的目光,

希望我們的未來也能因有你我而更美麗,燦爛彼此的人生

煙火.jpg

 

 

 

 

煙火的陪伴倒數完後,大家也有點累了~

貼心的ikea就在店門口提供著BBQ與雞尾酒,

與大家一起慶祝這每年一次的盛會。(不過當然是要摳摳啦!)

ikea.jpg 

 

 

 

 

壞心拔拔只會誘惑我....  未滿18歲不可以飲酒...

還是大人慶祝乾杯,祝福期待今年未來精彩~

可以嗎.jpg 

 

 

 

 

為了吃個飯走了好久的路,最後決定吃海鮮碳烤

宵夜.jpg  

 

 

 

這家碳烤原本只是在自強路.青年路的三角窗的地理位置,

生意太好移到自強路進三多路口這個店面更大的點,繼續營業服務

不過我必須說....  這裡是價格不便宜給人喝酒的碳烤店....靠! 誤上賊船

店大.jpg

 

 

座位多更多,不擁擠

位子 多.jpg 

 

 

 

等大家都到了,上菜囉~

清蒸花蟹。貴是貴,可是我喜歡

青蒸.jpg   

 

 

 

很鮮甜的生魚片

生魚片.jpg 

 

 

 

沙鍋味噌過魚湯,天冷喝喝熱湯暖暖胃真的很舒服很幸福

沙鍋魚頭.jpg 

 

 

 

其實來這裡點的不只這幾樣,不過因為上菜速度真的很慢,

很多時候菜才剛上來大家就馬上一搶而空,但卻又都吃不飽....

只好點了2份炒飯後再多點2份炒麵,大家真的餓了!

炒麵.jpg  

 

 

 

 

這孩子在跨年倒數完後就睡了,不過就在菜一送上來的時候他也餓醒了~

跟大夥們吃完宵夜後,時間已經是凌晨3點多了,

整個精神都來了,起來運動運動娛樂大家,準備回家休息了!

醒了.jpg

 

 

 

 

有時沒去過的店真的還是要打聽一下,吃得開心的同時,

餐廳的營業模式也是要注意一下

我們沒點幾樣菜居然最後的帳單是4千多,真的有點超出大家的想像啊!

或許下次的聚餐這裡不會再是我們的口袋名單了~  哈. 

 

 

 

 

好像自從跨過新的一年後,我的生活真的好忙碌啊!

不過我想我會更努力的做好準備,迎接接下來的所有大小事

儘管大家再三的提醒著我變人妻人媳會遇到的種種狀況,靠! 很愛嚇我!

我會盡力去做的,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