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jpg

女人只要聚在一起就只有一個字~~~~~  

 

 

 

981225-981228姚的高雄HAPPY

 

 

 

我平常很少逛街的,因為沒有我的partner我無法真好好的逛!   而呂假仙也不愛逛街的人.....

所以距離上次來高雄已有半年多沒來血拼的姚,這次來兩個人完全是瘋狂敗家女了!!!!

光第一天吃完春川去逛堀江我就花了近5千........真會敗!  被關太久了嗎?  face%20(0).gif

 

 

 

 

二天的我們不但在去漢神廝殺,也約了同學長舌.....

一杯咖啡陪我們一個下午.....    聊相親的糗事聊工作的辛苦聊天南地北聊大家的八卦

星巴克.jpg 

 

 

 喜歡這樣悠哉的午後聚會~

981226聚會.jpg

 

 

 

姊妹常見面就不覺得有什麼太大的變化,不過這樣表示都沒瘦....不妙!

2.jpg

聊到肚子都餓了!   時間也晚了,才分手吃晚餐去~

 

 

 

 

姚指定的必逛點,當然少不了瑞豐夜市

buttttt假日人潮也太多了吧!       完全是被擠著走.....  買個吃的比登天還....沒那麼難啦!

都是人.jpg

 

 

 

想吃關東煮,餐是點了,可是沒有位子啊!  在攤位旁邊聞著食物的香味等待空位,越等越餓......

夜市.jpg

還好剛剛有買了一份烤鴨肉捲,還可以擋著先!  不是我愛說,雖然不大可是真的好吃.

 

 

 

吃完關東煮再吃一條烤麻糬,粿上一層不夠厚的花生粉,不夠不夠啦!  再來一杯草莓冰砂過癮一下

吃.jpg

只是姚大嬸我幫你拍得這麼有fu,妳幫我拍的那是啥表情啊! 能看嗎?   我是靠臉吃飯的耶!!   茄~

 

 

 

當然這是一小部分戰利品啦!!  都是可愛玩具,是誰童心未泯~  face%20(0).gif

玩具.jpg

可愛的史迪奇帽子!   這跟2NE1的CL去日本玩時買了一整套送給敏智的史迪奇有異曲同工之處!!!

 

 

有圖有真相!  哈.

5.jpg 

 

 

 

PS. 順便一提~     

騎士大哥不知道你會不會看這篇.

之前我說你的學妹就是有像她啦!   2NE1的敏智~  (純屬個人認為啦!)

(我怕兩邊的歌迷都揍我......  face%20(0).gif  )

 

 

 

 

圈.gif 心.gif

 

 

 

第三天一早,我是先跟我姊去看我乾哥的第二個Baby~

重點是KELLY妳去哪幫婕買的襪子真的太可愛啦!!!!!  我都快笑瘋啦.......  92b595a573d25dd5e39a57b5d56d4d03.gif

 

女孩.jpg

 

看清楚沒~~~   五跟腳指還都擦指甲油穿夾腳拖勒!!!!!  真是逗~~~

 

 

 

 

ㄟ~  拔拔也幫我買一雙啦!!!     她是女孩唷~

寶.jpg

 

 

 

 

 

中午就跟我親愛的姚Ruby小姐吃義大利麵去 NEW HOUSE

選一間近一點的味道也還不賴的幫她解解饞。  大遠百對面這家聽說味道比中華路新田路口好

午餐.jpg 

充滿濃濃的聖誕節氣氛

 

 

 

整體感覺很舒適,還有二樓唷! 

很多星光班的歌手有來這裡辦同學會,我看到樓梯旁貼著他們的照片

內.jpg

 

 

 

 

姚選擇單點,我口渴啦!    加+60元的超值組合餐吧!甜點省了!!

點餐.jpg 

 

 

 

飲料麻煩先上,不必等餐後!  我的風味水果茶

水果茶.jpg 

 

 

 

 

再來是超好喝的南瓜濃湯

濃湯.jpg

 

 

 

我點的是"辣味野菇雞肉義大利麵"。老實說......  還好!     不是很對我的胃啦!! s_face%20(93).gif

雞肉.jpg

 

 

 

 

這是姚Ruby點的"奶油蘑菇鮮魚義大利麵",這道就很ok!  只是我拍的不怎麼ok而已~  face%20(0).gif

鮮魚.jpg

 

 

 

 

要秀一下昨天在瑞豐夜市的戰利品,成熟中帶點浪漫的髮束

戰利品.jpg 

 

 

  

 

 

吃飽後又是漢神百貨,補買一下昨天沒買到的卸妝油

我不得不推薦一下,這瓶真的超超超超好好好好!!!!!!!

不貴!  一瓶250ml才190元而已,俗擱大碗擱滿意!!!!   夏加爾的玫瑰卸妝油

 

 

我敢拍胸脯保證,價錢是植X秀的1/10,butttttttt 比很多品牌好用至少3倍有!!!

(奇怪我都是沒拿好處的幫忙打廣告耶!!      總之,好康逗燒報啦!

所以我們總是趁有活動時,一次帶很多瓶回家囤貨....face%20(0).gif

卸妝油.jpg 

  

 

漢神敗完又是tea time啦!!!!

直接去金礦吃蛋糕喝咖啡讓玉腿休息一下,等著看18:20的電影"鬼影實錄"

下午茶.jpg 

 

 

不得不再次幹譙........  媽的!

"鬼影實錄"真的太嚇人了!!   害我常常回想那情節。(因為很像真的!!

 

 

 

圈.gif 心.gif

 

 

 

姚的第四天停留高雄

我選擇帶她去夢時代晃晃啦!!!  也剛好可以吃我們愛的 31冰淇淋 啦 !!!!

然後一整天都是在食物的陪伴中渡過....... 

 

 

 

倆各空空的女人,喜歡拍這種幽靈照。 還不錯特別啦!!!!!

幽靈照.jpg

 

 

 

 

我們倆只要在一起總是可以很懂對方笑點很低的笑話,

不過缺點就是很會敗家啦!!!!!   一起敗.......哈!

 

 

不管啦!   下次來高雄時就是月中參加阿美婚禮了!

記得帶我的行李箱來還我啊!!!!   s_face%20(63).gif

要練歌唷!  沒踏進KTV一年半有了吧!      婚禮後大家一起去靠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