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我推它一把唷~  土司.jpg

我是麵包控。

早餐最常出現在我的名單中的,通常都是麵包類的食物,

尤其我上班的地方旁邊就小7-11,所以小7賣的麵包或土司都是我最常吃ROCK早點。

(小隊長  廣仲 ~  一定要吃早餐!  Oh!Yeah!1c890273544559b17f090d09238fa763.gif )

 

 

 

今天介紹一下小7的土司新武器~  厚切奶油風味統一湯種土司

600x80.jpg 

 

 

 

先看一下新產品厲害點在哪裡?!

素材.jpg 

 

 

統一麵包將頂級的發酵奶油,奢華地揉入柔軟的湯種土司中,讓土司「不抹醬就很好吃」!

新口味.jpg

 

 

這個封口夾超好用,它可以減少空氣進入,延長保存食物原來的風味的時間。

 

束口.jpg

 

 

打開包裝,淡淡的奶香瀰漫開來,真的很香~

綿密.jpg

 

 

統一湯種土司 摸起來很綿軟,直接撕著吃感受得到土司鬆軟細緻的口感,滿口濃郁的奶香~

奶香.jpg

 

 

 

統一麵包湯種厚切土司跟厚片土司不一樣喔!

頂級發酵奶油讓土司連邊也很好吃,香軟的邊皮值得細細品嚐!!!

厚切.jpg

 

 

厚切,烤過外酥內軟!

用烤箱烤個2-3分鐘,濃郁奶香更是完全飄散開來,我就是喜歡麵包剛出爐的濃濃奶香味。

烤.jpg

 

 

烤過表面一層酥脆,不會整片土司都變硬喔!

外酥內軟.jpg 

 

 

超厚切讓土司表面酥脆,外層一撕開,中間的土司保持柔軟更香甜,兩種口感,一次滿足啊!

真的不用抹醬,直接烤來吃就很好吃啦! (我最喜歡烤過後的微熱且奶味更重的厚切土司!)

酥.jpg

 

 

就連土司邊都是吸入發酵過的奶油,所以烤過後不會乾掉,一樣香酥好吃

邊.jpg

 

 

  

看看它的原料跟營養標示,素食者也可以食用唷!

且完全是無添加人工色素與防腐劑的製作,所以嚐鮮期只有四天! 食用起來也更加安心~

標示.jpg 

 

 

 

 

 

看似簡單的土司中,藏著不簡單,

統一麵包請大家來品嚐這前所未有的好吃感,

將湯種土司化身成餐桌上的主角!

 

 

 

 

mark.jpg   好吃的湯種麵包現在到全省7-11都買的到啦!

 

統一麵包湯種土司的官網 

統一最愛土司的BLOG  有一些土司的簡單料理分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