序.jpg

 

計畫真的趕不上變化!

我太小看我倆的睡功了...   

基本上原本排的行程,有幾個點之所以會去不了都要怪我們每天都是中午才出門。

沒辦法! 每天都太晚睡,起得來真的有鬼...

 

 

要自助行的冰友真的需要再出發前一個月或前一週就開始練腿力

因為韓國是依山而建的,所以很多地方不是山路就是轉乘的地鐵好長一堆樓梯等著爬,

走起來真的很要命,尤其手上又提一堆東西時,可真不是開玩笑的...

每天回家都一定要擦酸痛藥膏加抬腿才有辦法睡,不然隔天會更痛,去了6天鐵腿鐵手6天...

 

 

再來先說說,我在korea的見聞吧!

 

造型

大部分泡菜妹清一色的Hair style 是可愛妹妹頭

若是長髮有綁起來的看起來也都是一個字能形容!  不過看起來是滿順眼有型的FU喔!

所以第二天開始,我為了要融入泡菜國,我也跟著做起韓妹一頭亂髮的造型...

很簡單,只要讓自己感覺就像剛從草叢打滾過後走出來的,就會很像了!

方法:

一下飛機後把頭髮紮好,瘋狂甩頭10下或像跟女生打架拉頭髮方式拉自己4.5下,

就能營造出那種凌亂的美感,整各超韓風~ 92b595a573d25dd5e39a57b5d56d4d03.gif

髮.jpg    

 

衣著普遍都有很強的流行感,除了學生妹的裝扮外,幾乎穿搭都很好看!

看了會很想學她們穿著,可能是她們大部分都是S line 的好體態吧!  我學不來啦! 我是水桶...49202bf6f1cd5.jpg

 

 

妝容

韓妹的妝可能自從BB 霜問世後,都改走自然妝感路線,不重視眼妝部分只上眼線。

隔天我們也馬上調整我們的妝容,完全是兩個假韓妹...  

不過一講話就破功啦!  我的破韓文跟姚的破英文,馬上被識破...

 

 

交通

地鐵速度超,搭的人超多,有台北的FU~

只是korea的地鐵線真的滿複雜的共8線,所以我只要進入地鐵站幾乎是把地鐵路線圖拿在手上的,

怕坐錯時一定會問一下,每一站入口處都會有的背背帶義工大叔,確定我要去的點方向正確才進入。

地面上的車真的很多,機車大部分是送貨用,也是有一些是個人騎乘只是真的不多,

公車跟捷運真的很發達,計程車也是滿街跑,車費不貴唷! 

 

 

飲食

我排的都吃很好,想吃的也都有吃到,除了韓定食(去的時候已經打烊了... 哭!),餐餐都飽到想抓吐了。

korea可能因為冷的關係,很喜歡吃大鍋類的食物,至少很多有名的餐館都是啦!

且每餐上一定會出現泡菜、洋蔥跟黃蘿蔔,不能吃辣的人去可能會想哭,因為好吃的都會辣...

最爽的時刻莫過於蹲馬桶time啦!   我不知道別人怎樣,不過我的屁眼告訴我一切...   好辣好有FU!

 

天氣越冷越愛吃冰,真懷疑韓妹都沒有經痛問題嗎?

是說:我們也入境隨俗每天來一喀!

 

 

物價

真的很!   服飾、包包、鞋子換算後至少都是NT 500 起跳,一開始的我都買不下手。

就連我們愛的文具也是貴鬆鬆...    BUT我們發現網拍上的賣家真的是暴利啊! 

在韓國買一枝可愛的筆約快70元,網拍賣近140耶! 

茄~   以後不買了...  社會真是黑暗!    (結果還是繼續買...)   

 

早知道去年韓圜慘跌時真的該換起來放...  

或許這次會花的更痛快些~   好可惜! 113221424_t.gif

 

 

行程

原本排的行程,因為我們每天直接出門就是吃午餐的關係,整各抽掉了好幾個點,

每天晚上總是說著:明天一定早起,吃早餐然後去哪去哪...

結果一樣是睡到韓國時間10點多才起床...  

我都聽得到隔壁房間大約8點就出門了,我們卻還賴在床上不想動!

每天晚上回家,最興奮的就是整理當天的戰利品啊!  好high~ 這個我一定要發篇文,我變韓了! face%20(0).gif

 

 

10 / 29 ( 四 )

台北桃園機場 → 首爾仁川機場 → WESTERN CO-OP 飯店 check in → 換錢 → 惠化(晚餐:三層肉.com) → 樂天超市 → 東大門

 

10 / 30 ( 五 )

藥局 → 梨大(午餐:辣年糕鍋) 新村女人街(Kosney) 弘大  咖啡王子 一號店弘大大學路 → 新村(晚餐:春川家辣炒雞排)

10 / 31 ( 六 )

 

午餐:陳玉華的一隻雞 ( 鍾路 )永豐文庫 → 韓國觀光公社 → 東大門(晚餐:挪夫家部隊鍋) → Day2 & Day3戰利品

11 / 01 ( 日 )

 

仁寺洞 (午餐:新新圓炸醬麵) → 星巴克 →  仁寺洞 Ssamzigil & 昌德宮 → 明洞 → N首爾塔 → 明洞黑輪.Dounts 晚餐:馬鈴薯豬骨湯 

 

11 / 02 ( 一 )

明洞(午餐:地下街壽司、辣炒年糕) → 樂天百貨 →  樂天世界  東大門運動場站 明洞晚餐:街邊包裝馬車 

11 / 03 ( 二 )

早餐:石鍋拌飯 → 飯店 chink out → 清溪川東大門 → 首爾仁川機場

 

 

這是6天的行程,接下來我會慢慢寫完這趟的遊記,

慢慢回憶這趟旅途的點點滴滴,來跟大家分享~

 

敬請期待!  coming soon~

 

 

 

 

 

 

 

相關閱讀:

 

  

 

[ 韓旅 ]seoul 自由行 / 暴肥行程規劃

 

[ 韓旅 ] 搭地鐵遊首爾真的不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