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最近瘋狂聽著。

 

他是BIGBANG的權志龍,這張SOLO專輯主要都是權GD操刀的,聽了會上癮啊!

專輯不只造型酷、音樂風格也特別,好聽啊!  

有抒情、有節奏強的、有RAP的快歌,還有很多電子音樂和混音的元素,沒在接觸的人可能會聽不慣。

可是我很愛...face%20(0).gif

GD.jpg

 

染了一頭金毛的新造型,我覺得越看越好看。

GD專輯.jpg

專輯.jpg

我找來有拍MV的歌~  有興趣就聽一下感受不同的音樂吧!

 

主打歌當然就是 Heartbreaker

 

 

 

 

第二首主打 Breathe

輕快電子曲風,加上俏皮無比的舞蹈。

他藍色的帽子旁邊居然還有一個"假牙夾子",爆可愛的啦!

 

<朝鮮日報中文網>

這首後續曲節奏強烈,很有特色,重複的歌詞“I can't breathe”給人留下很深的印象。
  
在MV中,G-Dragon正如大家對自己的愛稱“帥龍”一樣,戴著藍帽,穿著白T恤和黑網罩衫等展示了多種多樣的服裝,還表演了酷炫的舞蹈。他的愛犬還突然在MV結尾“友情客串”了一番,更引人注目。
  
G-Dragon的《Breathe》MV在公開的同時便登上了Gom TV即時MV排行榜首位,引起大家的廣泛關注。

 

 

 第三首主打是 《소년이여 少年啊

 歌詞完全就是權志龍的人生寫照,從他13歲就在YG當練習生的他,內心裡應該有很多不為人道的痛苦。

寫著一個平凡少年到藝人的心路歷程。

我超愛它的旋律,整各很輕快~

這首live版的,最後他還幫他的好兄弟打歌唷!( BIGBANG的太陽新專輯也要上了! 請大家支持!)

 

<朝鮮日報中文網>

Big Bang 隊長G-Dragon成功完成了個人專輯的第二首歌曲《少年》的首場演出。G-Dragon在18日直播的SBS音樂節目《人氣歌謠》中,以個人專輯續曲《少年》的首場演出與粉絲們見了面。
  
G-Dragon熱烈奔放的傾情演唱傾倒了觀眾。G-Dragon就如在博客網站me2DAY中預告的那樣,把原來的金髮改變成波浪式,使人們聯想起天才作曲家莫札特的髮型,吸足了粉絲們的眼球。
  
《少年》描繪了G-Dragon 從13歲少年時期的歌手實習生生活到現在的成功,是一首自傳式歌曲,很早之前就成了人們熱議的話題。

 

 

 

10/23發表的新一波的主打是 《Butterfly》

這也是我超愛的一首,加上看了MV後更是喜歡到破錶啦!

化身小王子的權GD整個超夢幻~  害我腦海中都是這首歌的旋律不停的哼著~

王子.jpg  

 

<朝鮮日報中文網>

 《蝴蝶》訴說著陷入情網的一個男人的內心獨白,G-Dragon從未曾嘗試過的獨特說唱風格與浪漫的歌詞、委婉動聽的旋律相得益彰,尤為打動墜入愛河中的情侶。

為了完美地呈現這首歌所要表現出的夢幻般浪漫色彩,MV特別採用了動畫的形式。在這首MV中,G-Dragon以真人形象與卡通女友演對手戲,如同歌詞中所描寫的那樣,仿佛讓人有一種游離於現實與夢幻間的感覺。

 

 

目前就這四首歌有MV啦!  

 

 

200909020000261g.jpg 

 <朝鮮日報中文網>

 韓國當紅組合Big Bang成員G-Dragon大膽變身金髮男孩。

每次發行專輯時,G-Dragon都會以蘋果頭、蘑菇頭、莫希幹頭(Mohican)和馬尾發等大膽的髮型示人,他在個人專輯即將于18日發行前,公開了自己變成一頭金髮的照片。

除了金髮之外,那強烈的眼神、沒有血色的嘴唇和毫無表情的面容使他整個人充滿了另類味道。

公司方面說:“G-Dragon 13歲就投身YG旗下,時隔10餘年後終於得以發行自己的首張個人專輯。該專輯共收錄10首歌,把G-Dragon其間在Big Bang組合中沒有表現出來的音樂打造得非常完美。”

 

 

 

 

 

這篇純粹是個人的喜愛。   49.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