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1012 

秋天到,是該加重保養了!

 

 

 

上週急診護士約我一起團購醫院美醫中心在賣的面膜,看了心動就跟著買了!

不過也讓我想到家裡還有一拖拉庫的面膜還沒用耶!

之前愛買加上朋友.同事送的,有一個抽屜幾乎都是面膜,而我是大懶鬼。

回家整理一下面膜專區後發現,天那... 我是浪費鬼!   居然有好多都放到過期耶!

所以,開始計畫在新貨進來前一定要把這些舊貨消耗掉才行,可是直接丟掉又太可惜...

 

 

 

鐺!      敷臉的同時就把過期的拿來敷手腳吧!

手肘、膝蓋也來淨白保濕一下...

至於面子問題,相信我認真的敷臉一定可以有好膚質的!

 

 

 

各位姊妹們快去看看你的面膜過期了沒,別丟啊!  

敷敷手腳吸收一下少許精華後再去沖洗一下就ok啦,既經濟又實惠,畢竟這些都是錢買的耶...face%20(0).gif

 面膜.jpg 

 

 

 

 

 

 

連續了6天敷臉功課,感覺有差喔!  ( 心理因素嗎?  )

臉上小痘痘不會亂冒、早上化妝也比較容易吃妝不會到中午就浮粉。

我想今年秋冬就努力的給他敷下企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