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歌送.jpg

113221439_t.gif  敢唱我就送!

 

 

 

今天要推薦一個小小下午茶,雞蛋酥是耶!

看到42G台浩角翔起的美食節目介紹慕名而來,很怕踩地雷啦!原因我想大家知道的,就別問我了...

還好這真的正港好吃耶!   人客落譯不絶,老闆的超級炸手一刻也不得閒。

雞蛋酥.jpg 

 

 

 

 

共賣4種口味,紅豆、雞蛋、花生跟咖哩。招牌當然是雞蛋啦~

雖然都是甜食,不過吃起來不會很甜很膩唷!   也是一個吃了會"刷嘴"的高熱量油炸點心...

4種口味.jpg

 

 

 

 

雞蛋賣最好,所以老闆娘幾乎是一直在包雞蛋口味,炸來不及讓人客打包,

看起來真的很簡單的配料,可是吃起來味道一點也不簡單。

看到無影手了吧!   速..速..速..  幾秒就包好一個,炸鍋丟!!!!

快手.jpg

 

 

 

 

要什麼口味一律自己包,小袋是裝一個的、大帶裝兩個。

沒有你要的就先等等,一來一定要先口頭下order這樣老闆娘才知道什麼會不夠,接著再炸~

自助.jpg

 

 

 

 

完全採信任制,只需口頭跟老闆娘說你要幾個,錢多少自己放自己找零~

因為老闆呷意聽台語歌,所以若自認歌喉不錯的還可獻唱一首,他會多送一個招牌雞蛋酥唷!

只是現場清唱好像有點乾,如果幾個朋友一起來的話壯膽可能我就唱得出來了~   哈哈哈~ 

113221439_t.gif  學阿翔~   一時失志  嘸免怨嘆 ,一時落魄   嘸免膽寒  ........   有魂無體   親像稻草人... 113221429_t.gif

唱歌送.jpg 

 

 

 

一個小攤在哪裡勒?

就在"熱河街與大連接交叉口,大連街上"很好找,也好停車唷! 

簡單小攤.jpg

 

 

 

 

今天我買10個老闆多送我一個,我靠消費不賣唱啦!

5個雞蛋酥、5個紅豆、送一個花生,要來去國民外交找冰友吃下午茶去~ 43.jpg

國民外交去.jpg

 

 

 

意思意思拍一下囉!

花生比較甜些,可是花生好香啊~113221430_t.gif

花生.jpg

 

 

 

紅豆,可能紅豆餡比較貴吧! 感覺沒有很多,可是還是好吃啦!

紅豆.jpg 

 

 

 

原味雞蛋酥好好吃喔!  都沒包東西吃起來有點像在吃甜甜圈的感覺,只是沒沾糖粉就有甜甜好滋味~

雞蛋.jpg

 

 

 

 

國民外交的對象~      仔仔...   的爸媽。

這小子有長大唷!  不愛笑,可是會看鏡頭愛照鏡子。爬超快。    耳朵是他帥氣的加分點。

hihi.jpg

 

 

 

 

他爸逗他也嘴角抽一下而已,其實他愛女生抱愛女生逗啦!

仔仔.jpg

 

 

 

 

我們是來實習~   s_face%20(100).gif face%20(0).gif  

實習.jpg

 

 

 

 

 

 

焦點別模糊了!   這篇是介紹雞蛋酥的~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