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遊書.jpg 

感覺現在就可以出發了。1924921070.jpg

 

 

昨天下午我終於收到旅行社寄來的機票跟住宿訂票了!

整個超high,又研究了書跟地圖才甘心睡覺休息。

 

 

到目前為止我真的要讚美一下這家旅行社~喜麟旅行社~  真的很不錯唷!  效率夠快!

因為我有小殺價,所以原本有要送的全被取消!

不過我要求的不多,旅遊保險首爾地圖這兩樣不要抽掉就好,其他的我都不要,沒關係!

可是當我收到時發現,她還是全部都送給我啦!  揪感心ㄟ~1204965101.gif

 

雖然後來我知道有送的這些其實是"韓國觀光公社"免費提供給要前往韓國自助旅行的背包客索取的,

不過在喜麟大方的先送我後,省了我一件要做的功課,感覺就是很爽!1924921068.jpg

 

 

 

 

就是這張地圖,之前剛開始研究路線時我都是線上查這地圖,看得我眼花撩亂...

後來還利用小畫家把地圖分割製作成照片檔印出來,好讓我可以直接拿在手上找,只是就是黑白加上有點不清楚,找起來很累!

現在我可開心了,全圖雖然有點大不方便,可是彩色不失真看起來也舒服多了! 

地圖.jpg 

 

 

 

 

貼心的幫我裝好好重要資料,裡面放了電子機票、飯店訂單執據、T-money卡跟入境申請書。

原本還想著入境申請書是要怎麼寫,上次去有人在機上教我們寫,不過忘了...

沒想到喜麟的小姐也幫我們寫好了!   大開心~113221431_t.gif

貼心.jpg

 

 

 

 

這是T-money空卡,右上角的mark就是"韓國觀光公社"的logo。

空卡要2500韓元,然後儲值使用,跟台灣優遊卡一樣,這是預計在韓國機場要購買的,謝謝喜麟還是送啦!

使用T-money卡搭乘首爾、京畿道地區的公車及地鐵,和投現金相比,每次可省下100韓元,同時有換乘(地鐵<->公車)優惠。

T-money.jpg

 

 

 

折扣卷裡翻一翻,有我們去樂天世界會需要用到的。

用得到.jpg

 

 

 

這張就是住宿的訂票執據啦! 

我們要住乙支路的Western Co-op,到達時直接拿票給櫃檯即可。

住宿票.jpg

 

 

 

 

第一次拿到電子機票,而這也是我目前最擔心的部分,我想流程應該是到桃園機場後先到"泰國航空"那裡換票吧!   不然就是直接拿至櫃檯check in吧!   

怎麼想就是不放心,看來我還是該撥個電話給喜麟的小姐問清楚比較好...

機票.jpg

 

 

 

 

收到這些資料跟機+酒票後,整個心也更踏實了! 

接下來就剩旅程的部分了,O YA!

哈~ 首爾沒在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